A型流感..

A型流感正式打入报纸时,它并没有墙得我的目光。至今因为A型流感,中华取消了本来7月应有的统一考试,直到知道因猪流感而取消了家长日,我才发现了A型流感的严重性。

现在报张上天天都在登,预防方法到处都有。温馨提醒。♥预防A型流感方法

1.戴口罩。
2.勤开窗、勤通风、勤洗手,用一般的肥皂洗手就可以了,尽量用流水洗手,洗的次数最好多一点, 而且每个部位都要洗到,不要拿盆洗手,用流水洗是最好的。
3.避免接触生猪或前往有猪场的场所。
4.避免前往人群拥挤场所。
5.保持居室良好通风、空气清新。
6.避免和出现不适症状、发烧和咳嗽的人密切接触。
7.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包括充足的睡眠,进食有营养的食物,并坚持体育锻炼。


*洗手的正确方法,延伸至提醒2。

老师一说如果我们班有人患病就不用来上学了,简单来说就是隔离。大家都Yeah Yeah Yeah的,我不要隔离啦!祝大家身体健康。

God bless you and me…=]

Share:

20 comments

  1. 貌似很严重的说...
    连考试都取消了..
    你要注意身体健康啊

    回复删除
  2. 唉,
    这病毒看起来会越来越严重了,
    很多学校都有病例了,
    但不知为什么都守口如瓶,
    新闻也没报><

    回复删除
  3. 真得越来越严重了,我也很怕!
    谢谢你的分享哦~!
    你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回复删除
  4. 希望俺坐飞机时
    全部人都健健康康
    不要打喷嚏咳大嗽
    俺也不想被隔离
    touch wood touch wood

    回复删除
  5. wanyi:我会的。谢谢.=]

    狮子:会影响名誉?

    嘉欣:大家都怕怕。举手之劳~

    Eva:哇。你要去哪里。0。o

    回复删除
  6. 你好好哦……
    还特地找资料来分享~
    谢啦@@
    保重哦!

    回复删除
  7. 其实本来都很严重
    尤其是你们那一带
    要保重哟

    回复删除
  8. 哈哈
    好好照顾身体照顾卫生
    就不用害怕了~

    回复删除
  9. H1N1真的越来越严重了。。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大家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回复删除
  10. 哈哈~
    谢谢你的留言...
    我也来回礼咯!!~~
    好好照顾自己啦!!^^

    回复删除
  11.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希望中华生会没事,
    我现在在假期中,开学又要回校了,可怕~

    回复删除
  12. @.@ siaokia.. wash hand also like dat..=_=

    回复删除
  13. 乌龟·就是我:皇天不负有心人...(有关系到吗?)你也是哦~

    -【X.PEI小沛--】:你怎么懂我在那一带?吓!

    Qoo:对对对。

    回复删除
  14. Sabrella :对我校有很大的影响,其他的也是。

    snow :谢谢。讲的没错,大家都要~

    CZY+RA=CRAZY=ME :不客气,我很客气。

    回复删除
  15. 阿炳:我一边照顾身体的同时,一边还要blog;你们一边照顾身体的同时,也记得要看我的blog!XDD

    Sasa :i will pray for u..haha =p

    זצתוא :yalo...really siao..but 防范措施嘛~~~

    回复删除
  16. 你好,我是无意中找到您的部落
    后来看了看发现很不错
    你介不介意让我在此留言呢?
    看了你的简介,并知道你喜欢文学创作
    我是一名文学研究生
    希望可以见识多一点,请别介意。

    回复删除
  17. 我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我不介意,我们一起揣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