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头发

两个星期的假期要过了,就代表要剪头发了。。。Haiz...又是不舍得。




经过说漫长又不怎么漫长,说不漫长又觉得不对的假期,我的头发又长了出来,已经可以绑“猪尾巴”了。现在又要剪了,心情又回到从前......

我小学时是长头发的,可是中华不给我们留头发,所以就要剪掉!
人家是失恋所以剪头发,
我是剪了头发才失恋。
我的头发,i miss u..




昨天,emily就问我可不可以send她我以前长头发的照片。我问她原因,她说她要我们的Before和After。我觉得,我剪了头发后,整个人都变样了。到最后,我没有给她,我说:“我长头发的照片大多都是跟朋友和家人一起拍的,自己的很少”

我当然是翻了翻Folder了才回复的,找一找,找到了这张。给那些随便sup就scroll下去的,
我也觉得我自己很假,是说这张照片拍到很假,所以我没有骗你们,我告诉了你们的哦。



还有,我今天的照片都很蒙,这是我...故意的啦。故意大大力按“blur""blur""blur"的。
再见咯~

Share:

42 comments

  1. 短有短的美,别haiz了啦!头发很快长的:0)

    回复删除
  2. 哈哈,
    长有长的好处,短有短的好处,
    习惯了就好了哦~

    回复删除
  3. 嗯。。我好像好久没有去理发院理发了。。哈哈

    回复删除
  4. 以前好長哦~

    我都喜歡去削薄,
    不然頭髮厚厚重重,
    很辛苦!

    回复删除
  5. 短有短的好。
    怎么觉得这句话很假?==

    回复删除
  6. blur-blur的照片反而有梦幻的感觉哦……^^
    短短的也很美哦,我现在也是短短的,慢慢就习惯了^^

    回复删除
  7. 現在的頭發很好看耶...
    看起來很清爽...

    回复删除
  8. 我以前也是长头发的
    然后剪断,也不错啦。
    不过,越剪就越不像样
    唉。。。讨厌学校呐><

    回复删除
  9. 短发很可爱啊。。。呵呵 不管怎样都会很可爱啦

    回复删除
  10. haha~ 酱我们期待你的新形象咯!!

    回复删除
  11. 俺长头发也很多年了~
    记得短头发的模样。。
    呃,应该是小学?????
    哈哈~
    XD

    回复删除
  12. 看你长头发的样子也蛮不错嘛...

    回复删除
  13. candygan:很快长,但不能留。真是苦..呜呜

    狮子Chuen:长头发的好处就是可以扮鬼,短头发的好处就是人们说的方便。我反而不觉得方便..

    晴天:头发有没有生得像杂草了?呵呵...

    歪歪:哦...我的都发本来就很薄。

    回复删除
  14. @ting :安慰我的话,真的很假。赫赫

    Ç明洁⌂ :我喜欢你前面那句,呵呵。大大连按blur果然没白费力气。

    刺猬博客~哦屁~ :又在剪了,剪得更短。是不是越短越清秀?XP

    snow :就是嘛。我们绝对可以头发与学业兼顾的拉!!!

    小歪 :哎哟,不管怎样都谢谢你啦。^^

    嘉CacinG進:只怕期盼越高,跌得越伤。我会先准备hospital的。要sunway hospital还是columbia asia??

    Eva :一定很可爱,+加好笑。我觉得啊,每个人想回自己以前的发型都会觉得很好笑的吧?

    Sabrella:还好鲁~

    回复删除
  15. 哎呀~
    你短发或长发都没啦~
    没关系的啦~

    回复删除
  16. short hair suits you more~~ hehe..cut my hair too ohh..

    回复删除
  17. 你短头发不错啊..
    我短头发就不能看的..>.<

    回复删除
  18. CZY+RA=CRAZY=ME=ZI YUN:谢谢安慰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哦,谢谢恩。

    Xing Tells You :really?i go see..heehex

    Man Ching :你不试试怎么知道呢?还是你试过了?呵呵

    回复删除
  19. 哈咯~
    初次来访~
    你好~
    请问你认识钟佩立吗?
    她也是读中华的~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哦~
    希望我们可以成为互相交换心情的好朋友~
    这希望不会太贪心吧~
    呵呵~

    回复删除
  20. זצתוא:期待哦。

    孤单的地狱天使:认识!她和我同班。

    回复删除
  21. Ur hair short still look the same leh. I thought ur hair was always short...

    回复删除
  22. Lobak講你剪了頭發很奇怪
    我覺得不錯啊
    至少我比較喜歡你短發的樣子 ^^
    像你的blogger display pic那樣的長度
    就很好了
    不過你卻剪掉了 = =
    話說超巧的
    我今天也剛去了理發院一趟
    剪了layer cut
    整個頭發卷了起來 = =

    回复删除
  23. Pul Tatt:ofcoz..after cutting my hair..i am still AN SHI okey?

    殿下 ♥ :pee pee~(吹口哨)我要看叻~~~hor!!Lobak在我背后说我的坏话!他死了。呵呵呵

    回复删除
  24. haha, short hair better than long hair la...

    回复删除
  25. 匿名:你不用放匿名的啦,哈哈,我懂你是yin jian...啦啦啦,我不懂哦~

    回复删除
  26. 以前小时候,总是要到独中去上学,而现在我上的是国中,还好没有选独中。。。其实,你短头发的样子也一样很美嘛!不用一直在那边haiz啦!(不过如果我自己要剪短发,我是不会剪的。。。xp)

    回复删除
  27. 以前的头发还真的很长下咯
    不过留短也有短的好处
    哈哈够可爱XD

    回复删除
  28. catlover96 :所以嘛,如果你们全部来的话就好了。

    啊婕:你有看过咩?真的很长。

    回复删除
  29. hi.. is my turn to drop off your blog lor... hehe...
    ok lar...
    now short hair is trendy mah..
    haha... jia you!!

    回复删除
  30. Miso :不客气。(客套话)

    DJ falling DRunk [cHRiS] :yalo..追求时尚,哈哈。jia you 2..
    reply me jia you3 XDD

    回复删除
  31. 我以前学校也是不给留,现在头发还在待长中

    回复删除
  32. 长有长的美,短有短的可爱.^^
    短发的你也很可爱的.^^

    回复删除
  33. 别伤心,等多六年,过了毕业典礼,
    你要染要烫要直要卷都没人理你,
    而且每个女同学的头发长度大概都一样,
    尽量斗流长头发 (经过六年的短发多少都有这样的心理)
    麻雀短发也很可爱呵!
    至少我没看过长者长长羽毛的麻雀=P

    回复删除
  34. 蕴如 :加油,我帮你催你的头发快点长~

    阿花:有安慰到,呵呵,谢啦。

    Sasa:你一说,我才发觉长头发的麻雀很怪,我爸爸也是这么说,他们以前学校的女生,一毕业一个两个就飞咯~

    回复删除
  35. 你长发短发都不会影响你的三八。

    回复删除
  36. LOL...医院还要选到酱高级的 =.=

    回复删除
  37. 短头发会看起来比较青春年轻,我觉得你短头发的样子很可爱啊~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