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令人OTZ的guitar class

我有学吉他。

这个开端真的是“开门见山”,我的blog很少开门就看到大山,好像怪怪的。从新来过。

我有跟你们说过我有学钢琴吧,那你们又懂不懂我也有学吉他?在这个脚步越来越快的社会,不学多点东西就会被社会淘汰..ah blah blah blah。。。我之所以学吉他是因为兴趣吧还有好玩!

我每逢星期日学吉他的地方。一开始会想要学吉他是因为朋友说要一起学,老实说学一项钢琴已经累得半死不活了,如果不是和朋友一起学,我也没有什么兴趣了。=p

确定学吉他后,我就开始物色吉他。我原本是要买上图的那架,我觉得它的颜色很cool,弹起来一定很cool。=。=可是老师又说那个不是classical guitar,最后买下了这个颜色很像lao sai 的吉他。


那里有一只很像拖把的狗。于是,它就成了想养狗又不能养狗的我的寄托。有时候,我在那边玩狗的时间多过学吉他。Alex 老师说:拍它要付版权费。我说:帮你的狗发广告要付广告费。



设计对白:看我虾米大事?

以后我还会发更多关于我学guitar的事。bye~

Share:

19 comments

  1. 下次你记得弹奏一曲!呵呵!

    回复删除
  2. 俺喜欢听Guitar哦~
    XD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是音乐白痴的小虫~~
    不就比你更残 XD

    回复删除
  4. 我也很想學~
    可惜進了1年吉他學會什么也沒學成.

    現在就丟在廚柜里頭~

    回复删除
  5. 弹吉他很有型的哦
    哈哈
    上次我学到手打结lol

    回复删除
  6. 那只狗真的很像拖把~
    不过很可爱啦~~

    XDXD

    回复删除
  7. 羡慕你们十多岁,可以学这学那,加油!

    回复删除
  8. 哇, 你还真多才多艺哦, 好好加油哦。。

    回复删除
  9. guitar ..
    i only noe g major and c major.. hahaha

    回复删除
  10. 哦。。手指不会很痛吗?

    回复删除
  11. 你会弹吉打,我会吹长笛

    回复删除
  12. cute le~ xD zai zai sleeping on my leg.. got jealous ar? hehex..=3

    回复删除
  13. Vincent Cho:弹到pilipala请莫怪。呵呵...

    Eva :哦。下次弹给你听。

    嘉CacinG進:耶~找到比我更惨的人了。=p

    回复删除
  14. 歪歪:哇,送给我!XD

    啊杰 Ji3 :够力。是咯,很yeng..XDD

    ♥-wanyi-♥ :赞同,不过眼睛很恐怖

    MeiFang :一下子就变老了啦。XP

    回复删除
  15. 晴天:这不是形容我的最佳成语~@_@谢谢!

    DJ falling DRunk [cHRiS]:can learn more der..^^

    Man Ching :会,就要习惯它鲁

    Sabrella :我们是音乐二人组,耶。=.=

    回复删除
  16. 很可爱的吉他,很可爱的狗^^

    回复删除
  17. 突然逛到你的突然逛到你的blog :-]

    我也有学钢琴~

    但是吉他就没学了~

    我对吉他也蛮有兴趣

    但是我总不能丢下钢琴吧~
    哈哈
    我的钢琴学到半天调
    虽然是grade6
    但我整天弹错

    我也很烦=.=

    回复删除
  18. 你果然是音樂人, 我也是才剛開始學, 但是自己在家學的...

    回复删除
  19. 我现在没有学了,也是自己揣摩: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