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写“晨景”的作文吧? +private海滩

当阵阵报晓的鸡啼声划破了漫长黑夜的寂静时,我便离开温暖的被窝。今天的早晨和平常的不同,因为我来到了阿嬷的家,一个非常安静的乡村。

这时,垂眼惺忪的太阳升起,万道金光照射在地上。顿时,彩霞满天,像极了一幅美丽的画
。枝头上,鸟儿叽叽喳喳,啁啾鸣叫,似乎在演奏着悦耳动听的晨光曲。我一步一步踏在那片沙地上,迎面吹来一阵晨风,顿觉心旷神怡......
CUT!
CUT!CUT!CUT!CUT!CUT!

在荧幕面前的你看到以上文章时有没有顿时起鸡皮疙瘩,打了个冷寒,头上乌鸦飞过,脸颊出现了三条线,眼睛眯成RAIN样,打一打自己、捏一捏自己,说:“我有没有去错地方”,再摸一摸自己的额头,说:“我有没有发烧”......

自第一篇《Siao麻雀》 的开头写成这么诗情画意,我自己就整个在那边发抖,自己不是凤凰的料就不是凤凰的了,还在那边扮有气质。写不久的,我总就露出“麻雀的小腿”了。

刚才我写的不是我们在《华文作文及应用文精选》参考书看到的作文《晨景》吗?没错,我的kampung完全符合他的描述。a sorry,是我的描述。













前几天我就balik kampung o tiada makan jagung。jagung没吃到,山竹就吃了不少。每次回家乡,不是有眼福,就是有口福。过后叻...就发福!



讲到kampung,我的kampung真的很kampung,要上厕所都要走到外面去。而且厕所里面还有很多litch,蜘蛛...YI~~ER!!!!好恶心哦。回kampung可以练我和弟弟的“憋功”。我已经练到了最高境界。Muahahaha !!!






~尽情沉醉于晨曦中~

有什么事情比在kampung吹kampung风更relax呢?有的。

(排名争先看
1.睡觉
2.吃
3.玩电脑
4.吹风relax
5.阅读)


--------------------------如果我说我不是分割线你会相信吗----------------------------

如果不是我很小很小还在喝nen nen还是小到连妈咪的肚子都还没挤出来,没有记错的话,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回滨城住hotel。爹地妈咪弟弟都受不了kampung酷热的天气,所以就拉我到hotel去享受一天。对我来说不是享受,我很怕冷,hotel room的冷气会冻死我这只弱小的麻雀。去到hotel,我第一件事就是把aircorn(high medium low off)调到low,如果我干干脆脆地把它off掉,我妈妈就会说:“我们来这里就是来吹aircorn的,你把它关掉了,我们来这里做什么?”我说啊,就做早操。哦,做早操健康啊!;p
说到那间hotel,我懒得记它的名,它有一个很private的沙滩,我也懒得记它的名。=p那个沙滩很美,因为很少人懂它,所以不会像Port Dickson的沙滩那样一片混乱一片混乱@。@。




这幅图怎样??OoO?为了这幅诗情画意的图,我的鞋子还差一点被海浪吃掉了呢!我要捉一幅我脱下鞋子,享受海浪的图,可是那个海浪又捉摸不定的,一下涨得很高一下又退得远远的。heello???你可不可以安定一点?










我本来还想写“Siao麻雀到此一游”的,可是我觉得这样很没有公德心。道德教我们不要乱在公共设备包括树木大自然等涂鸦,我是听话的孩子,于是只写下了大名。(你这样就很有公德心吼?)就让我的名永存吧!

Share:

27 comments

  1. 瓦~
    海洋啊
    沙滩啊~
    这样的生活真简单~
    呵呵

    回复删除
  2. 哇,有点像我的外婆家!!!不过,我的外婆家的厕所是在家里面的~~~

    海边很美哦!

    回答你的问题:嗯!我是基督徒~~~ :-)

    回复删除
  3. penang?我也很常去的喔~

    回复删除
  4. 很美的海滩哦!!
    其实我觉得乡下的景色最美了,尤其是晚上可以看到满天星,超浪漫的…^^

    回复删除
  5. 好美丽哦~~

    你不是画在沙吗?
    那不算破坏吧..
    沙被风吹了就没有啊...

    回复删除
  6. 你就好lor~有的去海边...

    回复删除
  7. 好写意的甘榜加沙滩呢~
    呵呵

    回复删除
  8. 鞋子跟我一样的啊 ~
    很美下leh
    我又想去 ~

    回复删除
  9. 你的Kampung有够爽咯。。。。
    我Kampung要找一棵树都难。。。。haha

    回复删除
  10. 你的家乡和我的家乡有相识的地方~照片拍得不错哦!

    谢谢你的留言,欢迎你哦~

    回复删除
  11. 好久没去沙滩了, 好羡慕哦。。

    回复删除
  12. 海水一定很冰涼!舒服^^

    真的很有kampung的味道哦!

    回复删除
  13. 看到沙灘
    就像馬上脫光衣服游泳 = =

    回复删除
  14. 可爱的麻雀,很美的风景哦!
    我也很喜欢槟城~太多好吃的了 =P

    回复删除
  15. 好好哦...
    KAMPUNG那边还有海边的...

    回复删除
  16. 我刚从pekan回来...可惜我那边没海边...

    回复删除
  17. 回kampung?
    有没有很多蚊子??

    回复删除
  18. hey~我来看你了~
    你的照片拍的蛮漂亮的~
    我喜欢去海边~带我去~O(∩_∩)O哈哈~

    回复删除
  19. 哈咯 !!
    你好 ~
    初次来你家 ~
    我们同岁哟 !
    在你家留下脚印咯 !嘻嘻^^

    回访回访 !!
    http://babeileen.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20. 我家乡和这差不多哦!

    回复删除
  21. 以前最喜欢回去外婆的kampung
    现在偶尔到回去
    很有感觉
    但是缺少了小时候的那种感觉
    都是怀着怀念回去乡下走走~

    回复删除
  22. 我很久没有去海边了呢~
    你的字很漂亮~

    回复删除
  23. ♥-wanyi-♥:是啊。我很向往呢..如果不用上学每天看海,哈哈哈。。。那可多好。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握手握手,厕所在里面就方便多了。

    Lydia:我非常常去!(语病)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去,在那边虽然环境很好,可是没有几样东西可以做。

    Ç明洁⌂ :一闪一闪亮晶晶~~~我看不到星星了哦

    Man Ching :是啊,可是我写blog就是喜欢乱掰。呵呵

    Sabrella:谢谢你羡慕我,哈哈。没有啦,久久一次不错下的,我下次带你去~

    +u!W:诗情画意啊

    ♥ 傻婆 :是甲虫的吗?那个拖鞋很cute,我很喜欢,差一点掉进还不回头了,我会哭死的。

    new comer :找两棵树勒?

    bartender le1502:谢谢。我很乐意留言,呵呵。。

    晴天 :还有时间,去阿~

    歪歪 :真的很凉,如果不是我拿着camera,我就在那边戏水。

    殿下 ♥:有料的吗?赫赫

    乐淇:真不好。我不是很喜欢

    Sasa :真的,吃到饱饱。laksa,cendol,哇,你有没有流口水了?

    刺猬博客~哦屁~:去住hotel嘛...

    Qmiao_miao:我真的是一只“井底之鸟”我不懂哪里是pekan..

    ♥ DolphinE ♥:你给我钱,我带你去..haha

    BabeileeN:好的,自己人。(一下就叫得酱亲密)汗

    毛毛:是吗?哪里???

    3ugene:以后我回去感觉一定也不同了的。

    min~aris :Yeah Yeah Yeah..我辛辛苦苦终于得到赞扬了。谢谢你!^.^

    Chris:的美食?

    回复删除
  24. 我觉得我很cute

    回复删除
  25. 那kampung很美哦
    那海水在peneng来说算干净了很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