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乱来的彩虹“艺术”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彩红。我觉得彩红不是可以只用“美”来形容的。我想到了一个很好的“有理理由”来解释为什么我喜欢彩红——喜欢一个东西并不需要理由!XDD



玩lego玩着玩着,忽然有“艺术的灵感”。于是就拍下了这些“艺术”

这张图藏着深远的意思,看到这张图,就会想起微笑。
它提醒我们要常常微笑,每天保持二十分钟的微笑或大笑,对某些疾病起到预防的作用。比如不会得偏头痛,背痛,能增加消化道和呼吸道的功能,治疗关节炎等等。还能让人保持好心情,健身美容。让我们一起微笑吧,把好心情带到周围的人身边。 还提醒了我们。。。kisiao!Siao Siao没烦恼,只是进hospital bahagia而已。


看到我的绰号,人家都会满头问号,然后有些人就会觉得我是坏孩子。TT我是无辜的,要怪怪那个连续4年全级第一名的小毛头。起初,我很不习惯。到后来,我越来越爱这个名字。我来解释吧。我的名字是陈安时(又来自我介绍了),马来文则写成Tang An Shi,至于变成Shit就有两种说法。
(一),在Shi那边加一个t就是Shit了嘛......
(二),有时我把我的名的排序写成An Shi,Tang ...很明显啊!!哭啊。一个Shit字就在那边了。

解释了这么多,结果都没有解释都这张图。这个便便是我的标志。Y(^血^)Y


最后,我看到这个Baby椅子。我坐下去的话会不会断成16节?连椅子都rainbow,还真的不错不错。是不是?


今天我就写到这里了,再次向你们炫耀,我没有读书噢!呵呵呵~

Share:

20 comments

  1. 原来你喜欢彩虹。。。。
    哈哈。。。。

    回复删除
  2. 真是太高兴了,
    一发布就有留言了。
    嗯是的,
    我很喜欢彩虹。

    回复删除
  3. 哈哈~lego..我很久没玩了!

    回复删除
  4. lego可是我的童年哦!!
    呵呵...
    交换连接吗小妹妹? :P

    回复删除
  5. lol
    原来是会弹钢琴的小妹妹哦...
    grade几了? =)

    回复删除
  6. Sabrella:lego很好玩。=p

    〤Ecl!5oNz™〤:^^grade5,八月考琴了,怕怕。

    回复删除
  7. 那时我去补习。臭人。不等我玩啦

    回复删除
  8. aiyo, if it breaks into 16 pieces , that means u r too heavy la....keep fit la!

    回复删除
  9. ernest:有xinyi跟我玩就ok了。

    匿名:><"i will"

    回复删除
  10. 近看和远看有着不一样的感觉哦。。拍照技术好好噢。。呵呵

    回复删除
  11. 彩虹很美咯,我也喜欢~~

    回复删除
  12. 彩虹是大自然的美啊~~!! 呵呵

    回复删除
  13. 我也是很喜欢彩虹哦~^^

    回复删除
  14. Siao麻雀,谢谢你的路过啊,oh不,飞过=D
    haha u r a funny gal
    ur fren sure glad 2 hv a fren like u >.<
    nice to meet u 2. kakaka~~

    回复删除
  15. 哈哈~
    好像年哦~
    美子小时候玩的玩具~
    哈哈~
    XD

    真怀念童年..
    没烦恼..
    U.U

    回复删除
  16. nice blog... have a view of mine too when free... http://www.lonelyreload.blogspot.com ~
    if interested can follow me ya~

    回复删除
  17. 做么你们没读书的?

    回复删除
  18. hello friend .. learn what it must start from the first to learn the task as a business without capital .. I walk the road towards the internet to find the plane of friendship and exchange ideas in running a business without capital, what friends know about business without capital? (There is an expectation on ourselves, to be a leader. "Sami H Tutuhatunew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