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回头金不换

又开学了,我是真的很忙,真的真的很忙。你去问牛仔,他会跟你说,我比他还要忙。回到学校,我有没有说过,我的座位的后面隔壁有一个很疯的刘思盈。

话说,当我很专心一意地在做我的课业时,思盈就在后面A A A地叫我。我可以转过头跟他说:“我是B。”可是我没有,因为我忙着继续做我的东西。于是,她就在那边拼命叫拼命叫。郁闷的我在自己的座位回答她;“什么事?”,头还是没有回过去。

这时,她放出了一句炸死人不偿命的话:“安时,回头是岸!”
哇,我还浪子回头金不换叻~~
这些是不是用来写一篇劝君改过自新的作文的“名句”吗?

浪子回头金不换,
麻雀回头,
是不是头会断?

Share:

15 comments

  1. 浪子回头金不换,
    麻雀回头头会断.

    哈阿哈哈哈,
    很好笑!

    回复删除
  2. 看到最后一句
    笑到肚子痛咧~
    雀子每次文章都有好笑的地方~
    XD

    回复删除
  3. 为什么她要叫你回头是岸?我不明白。。。哈哈!最后一句蛮好笑的。

    回复删除
  4. 我也不喜歡轉頭過去聊天。。。頸很酸>.<

    可是我以前卻常常叫前面的朋友 XD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
    干吗啊
    突然冒出这句"名言"
    哈哈哈~笑翻我啦

    回复删除
  6. 給我聽到這句話...
    我一定給他炸死掉...

    回复删除
  7. 断不死的啦~所以不要怕!尽量回头吧!

    回复删除
  8. 你不是回她: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咯~
    wakakaka~

    回复删除
  9. 呃。。
    他是不是叫你回头?
    真是回头是岸~
    对了!
    回头是“安”!
    回头的事就是你!
    (开个玩笑~别太认真哟~)

    回复删除
  10. wa........
    the last few sentances very funny lol.......
    laugh til.............wan to go hospital......

    回复删除
  11. 上课了,要用功读书。

    回复删除
  12. 麻雀头部可以180转向后,
    转给他看吓吓他吧。哈

    回复删除
  13. jie:是不是笑到头断了呢?

    Eva :听到你这样说,(一),我很paiseh(你装什么害羞啦)
    (二)我超超超高兴的(高兴就不要隐瞒)

    catlover96 :因为她要我回头看她。

    歪歪:看到前面,我就想,歪歪姐姐以前好乖哦。看到最后,Yeah Yeah Yeah,其实我们都一样Y(^0^)Y啦啦啦~

    ♥-wanyi-♥:嗯,你提醒了我,我可以把它列为我的专属名句,噗哧。XDD

    刺猬博客~哦屁~ :她的爆发力更强,哇哈哈!

    Sabrella :谢谢你,我会尽量回头的。XP

    老人家 old ppl"给see yin炸到还是给我炸到?

    •°♡oバか尐岛o♡°• :我OTZ啦。

    CZY+RA=CRAZY=ME=ZI YUN:有一点幽默,可是笑不出。你可以从成语联想到我的名字,好棒哦!

    回复删除
  14. new comer :I fetch you..

    Chris :我比较喜欢用工回过头,用工讲话。

    雨夜小鬼 “我不是猫头鹰啊~~~笑死我了。我还会360度转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