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歌餐厅

我一直很想去民歌餐厅,可是每当我问爸爸,爸爸就说:“等考完试”考完试后,又:“等假期”。然后就N个循环小数。有一天,终于给我逮住了,给我刺破了他的计划,只好乖乖地带我去。哇哈哈哈!!

其实这篇算是旧了,可是我打post不够时间就存草稿,弄得编辑处乱乱的,于是处理就有点问题...



环境蛮不错的。那个blue face是客人甲。


我不擅长介绍食物,我只会吃。于是“介绍食物篇”就免了。给你们看看几个好料让你们“望冰淇淋止口水”=。='''




点歌纸。弟弟坏坏地说要点一些冷门的歌然后可以BOO他们。我的爸爸就选了一首他说弟弟很喜欢事实弟弟听也没听过的歌,上面写献给:亲爱的家人。爱面子的我们死都要他把“亲爱的”的割掉才能交上去。
点歌歌曲:王力宏的《大城小爱》



也不知道为什么在那边我的相机的quality就变得很烂很烂,很想丢在地上狠狠的踩几下...IN YOUR DREAM!!也许是那边暗暗有装不知名怪“烂漫”的灯,黄黄微红,不知道怎样形容。^.^




好音乐,好朋友。

让音乐成为你心灵的寄托
不计较你的年龄,宗教和种族
让音乐带给你欢乐

你快乐的时候,你悲伤的时候
总会有一首歌
可以让你分享快乐,安抚你的悲伤

当生活让你喘不过气
当你感觉疲惫
让音乐为你加油打气

倾听好音乐
倾听心中的声音
让心灵振作

让音乐起飞

看到他们墙壁上的字,觉得很有feel。
“懂得欣赏音乐,就是懂得音乐。”偶然在麻吉”老人家”的簿子看到的,不知道你们觉得如何?



第八站
我的第一篇帖子。一切是我的开始。

隐藏字:“懂得欣赏音乐,就是懂得音乐。” ,这句话是谁让我知道的? 她的first word..

Share:

24 comments

  1. 我姐姐的男友在那里做工
    不过是在TIMES SQUARE的~
    那里的食物很贵的哦..不是吗?

    回复删除
  2. “懂得欣赏音乐,就是懂得音乐。”

    这句很有意思。。。

    嗯,那里气氛不错嘛~

    回复删除
  3. mmm....和 station 1 有什么分别的叻? XD

    回复删除
  4. “懂得欣赏音乐,就是懂得音乐”
    yer
    假啦~~!!!!
    抄我的!!!!!
    yer!!!
    他们没有交版权费!!!!!!!!

    回复删除
  5. 我去过一间叫Juice的 (忘记了名字)
    几年前朋友的生日,我们还点生日歌,
    霸完整间餐厅的位子 (哈哈,好像很夸张)

    回复删除
  6. Nice restourant^^
    I Lovin it^^

    回复删除
  7. 活了17年...
    我都还没有去过耶...
    很想去...

    回复删除
  8. 有經過好幾次,
    可是都沒有進去T.T

    回复删除
  9. 好像很有那种..(不懂怎么说)气氛哦!XD

    回复删除
  10. 哇~
    这样爽~
    懂得欣赏音乐,就是懂得音乐
    这句话说得很对~

    回复删除
  11. 你吃的那个雪糕...
    看到都很想吃哟...^^

    回复删除
  12. yo~我也想吃~
    siao麻雀自己吃罢鸟 = =

    回复删除
  13. 我都不懂什么是
    民歌餐厅呢!=.="
    哈哈~
    我知道
    ktv而以!
    细细~

    回复删除
  14. zomok沒有帶我去的 = =//
    這間在哪里的
    LOL 親愛的家人
    是我我會寫我愛(x1000)到沒有人有的金賢重
    xDDD
    不用給他面子的
    給他讀到口水干掉 :P
    我不懂什么feel的
    因為我沒有taste :x
    不過我喜歡那段話 (:

    回复删除
  15. 你很可爱
    还懂得帮路人甲弄得那么‘美’
    LOL

    回复删除
  16. Man Ching :好还吧。我假期想在那边打工叻..T.T好像很好玩~

    snow :是我朋友的名句,他不爽了,我没有付版权费。XP

    嘉CacinG進 :station 1我没有去过,不过看样子应该没什么分别吧?

    回复删除
  17. 老人家 old ppl:哈哈。我有些出处哦。

    Sasa:好棒哦。我这是第一次去民歌餐厅,你们讲的那些都没去过,听过倒有。

    ×小薇×мìснёιιё♥:Mcdonald meh?XD

    回复删除
  18. 刺猬博客~哦屁~:想去就去啊。

    歪歪 :为什么?不喜欢?

    x嘉欣 x JiaShin x Jocelyn x :古里古怪,很像里面有鬼的气氛?

    回复删除
  19. CZY+RA=CRAZY=ME :=p不是我创的就是了。

    ♥ chocolate ♥:呵呵。就是来引诱你们的。

    Xinyi:you got go b4 another 1 liao mah..

    回复删除
  20. MOMO莫莫:不要这样说我啦,说到我很像很自私酱.TT来,我请你吃,我肚子里的残渣。

    █♥♥小木子♥♥█:我没有去过KTV,下一个目标!有没有限制年龄的啊?

    殿下 ♥:你不要跟我去的~

    回复删除
  21. 我都没机会去哩
    就算想去
    应该也找不到
    哈哈

    回复删除
  22. 我会喜欢大城小爱一点点啦!

    回复删除
  23. Qoo:我很体贴,会照顾人家的隐私权。XDD

    wanyi:还蛮多地方有的啊,我这个是“回音石”民歌餐厅.

    ernest:i thought 你会唱不喜欢。=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