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强当自强

今天,我们的家来了一位“不速之客”——KAZAK!!!

你有没有听说过麻雀怕蟑螂的,我很怕啊。每次遇到蟑螂,我和弟弟就会跳上沙发啊啊啊地叫,我的爸爸就会威猛地飞过来英雄就美帅......

可是,偏偏爸爸今天工作还没回来。看到kazak,我们的家顿时传来了一阵凄凉的叫声。忽然,我就想:“不行,我一个这么大的女孩怎么可以怕一只小不点呢?”于是,变勇敢的我随手拿起桌上的报纸卷成一团,打算来个“麻雀蟑螂之战”

那只蟑螂从客厅跑到了厨房。我追啊追,安时追男孩子都没有那么拼命啊。(惨,自己爆料。没有啦,这是比喻修辞手法。感谢学校对我的教育之恩。)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它们叫小强了,因为他们很强,真是打不死之蟑螂小强啊!


抓紧机会,啪!一声,打到了!
这时,那天晚上的第二声惨叫又从我们的家传了出去,当然,其后果是我家的左邻右舍纷纷打电话报警说动物园的狼跑出来了。 我亲爱的弟弟一定很惊讶我的所作所为。呵,我是你最勇敢的superwoman姐姐。

啦啦啦啦啦,好高兴好高兴,终于打死了小强。啦啦啦~

Share:

14 comments

  1. 我有一次用学海把 Kazak 的屁股给打烂! 恶~

    回复删除
  2. 很讨厌kazak...

    恶心到要死。

    回复删除
  3. 那蟑螂好可怜哦!其实你也不必那么怕啦!(感谢我的猫帮我抓。。。)我真的真的真得很怕蟑螂。。。。。。的才怪!老实说,我觉得蟑螂有点可爱,嘻嘻!

    回复删除
  4. 我對蟑螂沒有恐懼~

    可是我卻很害怕老鼠,貓= =

    看到這些恐怖分子,我會發神經!

    回复删除
  5. 我不怕蟑螂~每次都是我负责抓的~哈哈~
    但是我却很怕老鼠~

    回复删除
  6. 你还真的很勇下
    直接拿拖鞋压下去就好了嘛lol

    回复删除
  7. *~店长~* :学海真可怜,我为它感到难过..其实,你仔细看,我用的..是...星洲日报..的..活力副刊。。

    嘉俽 Jiaxin:死了更恶心。blek=p

    •°♡oバか尐岛o♡°•:我的良心被蟑螂吓跑了,我有为它哀悼了。。。

    Sabrella :我别无选择~~~没有啦,其实我可以置之不理的,可是,老师教我们要勇敢面对挑战。
    !哈哈!!!

    刺猬博客~哦屁~:勇敢的跨出第一步,就不会怎么怕了。^^

    回复删除
  8. 我超怕小强的……
    yer~想到都geli……

    回复删除
  9. 注意:遇到小强不可以用任何武器打死它 因为在它体内有寄生虫
    当我们打死它的时候会随着空气进入我们的器官生长
    解决方法:用肥皂水淋死它

    下次要小心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