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比赛

我们学校为了提高礼貌风气,举行了一个“微笑比赛”奇奇怪怪的比赛。

我觉得自己穿着校服拍照有一种扮乖的感觉,而且笑得很假。连我自己看了都很想一拳box下去,可是我心疼我的1920x1080LCD Monitor。

讲到笑嘛,我有几张很废的自拍。
1)如果你要讲我自恋的就不要scroll下来
2)如果你不要破坏我在你眼里的美好形象,求求你也别往下看。
*
*
*
*
*
*
*
*
*
准备好了吗?
*
*
*
*
3
*
*
2
*
*
1
*
* ************************************************************


笑有很多种

有微笑


有狂笑

有尖笑



有苦笑




还有。。kisiao!
是的,我就是一只kisiao的siao麻雀~;p

Share:

41 comments

  1. hi我来回访
    谢谢我的blog^^

    回复删除
  2. 可爱呐你~><
    哈哈 ~
    kisiao那张很搞笑~ XD

    回复删除
  3. 呵呵,你给笑的诠释实在是精彩~

    回复删除
  4. 哈哈,你kisiao的那张脸好可爱.

    回复删除
  5. 我不懂做么我班的微笑比赛资格会被取消~T.T

    回复删除
  6. Joanne:欢迎光临,要不要我帮你铺红地毯?

    זצתוא+s.lчии ♥+Ernest+elims Chuang 光宏:terima kasih,我帮你们回应sama-sama..我还是最喜欢最下面的那张。

    阿紫:谢谢谢谢。是的是的。

    Sabrella:在那里看他们的照片?我只去到投票的地方哦...

    回复删除
  7. 亏你把眼睛睁得那么大
    好像有鬼酱 ==

    回复删除
  8. 回访回访!^^
    不妨交个朋友吧!
    我已链接你^^
    交友愉快^^
    不妨也add我的facebook
    yuriko_4596@hotmail.com

    回复删除
  9.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就是真的有鬼。你太厉害了,难道你有阴阳眼?!我的家有几条鬼也给你看到?!

    ×小薇×Michelle♥ :好的。不过我很久没碰facebook了,因为我不会玩,对我来说太复杂了...=]

    回复删除
  10. 你也未免太厉害了吧?
    我真的有阴阳眼咯

    忘了说,你怎么把舌头给伸出来啊?
    难道。。难道。。你在吃“油炸鬼”(好吃咩?)

    回复删除
  11. 所以my granny说我有潜质当抓鬼的

    回复删除
  12. 經過 =))
    kisiao那張真的很搞笑 - -''

    回复删除
  13.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看到你的留言我笑到不行。你真的很有潜能。May I have the pleasure to请你去我家捉鬼?我是在吃“an ku 鬼”

    ۰•●阿比άђ βii●•۰:谢谢。我是搞怪丑少女...

    回复删除
  14. 哈哈~
    好金典的连拍哦~!!
    XD

    美子来回访咯~
    连接你了~
    请多多指教哦~
    ^^

    回复删除
  15. 哇 ~
    差0.1就露乳溝了
    weeewuuuwiiit ~ XD
    無視我這色伯伯吧 (= =+)
    話說奸笑那張很像在放電
    心里OS應該是:哇帥哥!我電死你~~~ XD

    回复删除
  16. 都笑得不錯~
    報名了嗎?

    Ki Siao那張應該很高難度。

    回复删除
  17. 哈哈,我喜欢你的kiSiao照片
    好搞怪!棒.........

    回复删除
  18. 啊~终于让我闯进来了~~
    之前那个网站不让我进去,就算进去了也没办法留言~
    错过了好多更新阿~

    话说,我比较喜欢你穿校服的照片。
    看起来真的好乖好可爱哦XD

    回复删除
  19. Ki-siao蛮不错的 ~
    拿去比赛得到的奖是"最Ki-siao微笑奖"xD

    回复删除
  20. ✿*~美子✖みこ✖ :称得上“经典”

    уιqιη ♥:我没有沟露啦。==我哪里有放电。我哪敢?我心里的OS是:芹芹,电死你啦。看你敢不敢在外面偷吃?!

    歪歪:截止日期了。TT还好。熟能生巧。我常常都在kisiao,对我来说no problem!

    毛毛:棒糖...不要理我,我在无聊。你说棒嘛,我不是接棒糖鲁~

    ♥-wanyi-♥:辛苦你了。希望你在美国一切安好。我在扮乖。XP

    ♥ Jennis:哈哈。100%归我的~

    回复删除
  21. 哈哈~
    很搞笑XD~
    可以拿去参加比赛!!!

    回复删除
  22. 你的KI SIAO很好笑!
    哈哈!

    但是,怎么学校有酱的比赛的哦?
    哈哈!

    回复删除
  23. 哈哈, 张张都那么可爱哦。。哈哈

    回复删除
  24. 蓝海:奖奖是不是非我拿不可?

    jasmine_pzj:学校是“微笑比赛”,我这个是“ki笑”

    levian:多说几遍爽死我。XD

    晴天:都那么38吧~

    回复删除
  25. 我觉得 kisiao 比较可爱 !
    嘻嘻 ! XD

    回复删除
  26. 沒有露不代表不想露 ~ (:
    哇 ~
    電力太強,承受不了 ~~ XD

    回复删除
  27. 你的'尖'笑很好笑下xD

    回复删除
  28. @@oMG
    你很牺牲~
    哈哈哈 kisiao都出来~
    哇咔咔卡

    回复删除
  29. 哎哟!!小雀子唷~
    俺看到妳的‘准备好了吗’接下去的照片
    真的是笑到~~~~
    俺【Ki-Siao】LOR!!
    哇咔咔咔啊啊啊~
    妳真的很kawaiiiiiiiiiiii~
    跟俺亲爱的小妹一样样!!
    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
  30. U really kisiao... =.=" Nothing else to said except that.

    回复删除
  31. 你还蛮卡通的厚……lolx...

    回复删除
  32. 为什么没参加呢??
    放那张kisiao的肯定然在座所有人拍手叫绝!

    回复删除
  33. 哈哈哈哈!
    看到kisiao那里我真的笑了! XD

    对了,你学校很modern,还有这类型的比赛!有趣~

    回复删除
  34. 最后你就会变成siao zha bo.XD
    你在我部落格的留言很好笑咧~^0^

    回复删除
  35. *~店长~*:我最喜欢那张,哈哈。。。

    уιqιη ♥:不是不想露,是没料露。你小小一个以芹,思想单纯一点...

    •°♡oバか尐岛o♡°•:kisiao+38 0~~~

    +u!W :我应该写成“奸笑”

    ykching :是咯,我牺牲了色相。

    Eva :我们小孩子就是比较幼稚..和可爱。(呕)

    avplover :i 本来then kisiao der~~XDD

    -KeO- :是真的吗?那么我可以考虑走“卡通路线”,打掉power puff girls,wahahahaha!!!

    xin:因为参加比赛要穿校服的,而且要真正的笑,不是“ki笑”

    ♥ DolphinE ♥ :哈哈哈,你更可爱哦~

    sing :开心就好。我尽情逗你们笑。真的,中华独中很in~哈哈哈

    阿花:huh?不要呱。。。有没有笑死你?

    回复删除
  36. echo,到此一游,女大十八变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