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中华独中90周年校庆学术、学艺展

yeap......today and tomorrow就是我期盼很久很隆重的学艺展。学校为了这个学艺展费了很多心思,办得很隆重,你们有没有看到astro AEC打咱么中华学术学艺展的广告?


(astro今天在我们学校的"摊位”)

什么是“学术学艺展”呢?“学术学艺展”就是让各学会展现自己的作品以及才华的展览会。创校于1919年的吉隆坡中华独中,历经了90年的风雨,为国家造就了一批又一批的社会栋梁。。。为配合吉隆坡中华独立中学90周年校庆,我校精心筹办,以“九十腾飞万里路,携手共系中华情”为主题,和社会大众分享隆中华学子们在学术及学艺领域的成就。展出内容丰富多姿。



今天终于降临了,我只有激动加兴奋,在来一点点愤怒,我昨天为它失眠,我对今天的学艺展期望就更大了。(不然你赔回我的4小时睡眠。)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每次中华大型的活动唯一能表达的就是这种方法。什么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人才济济”,络绎不绝,“车水马龙”全部贴上去都不够形容当时的人潮。


学警团准备迎接大来宾,我又露出我38顽皮捣蛋的模样,做个样子要走上前去,头脑又出现一粒大大的泡泡:.oO我挺胸风风光光地走上前去,所有学警都向我鞠躬:“董事长好!”我用不屑的眼神看着他们,“哼"一声,跟我的助理——殷涓说:“我的手帕!”
“走了啦!”
poke一声,我的泡泡又破了。

开幕仪式结束后,我们就可以自由行动了。(感觉好像医生对病人讲话)首先,要介绍的就是这个“校史”、这个是我的英文老师和华语老师强力向我们推出的(因为他们有参与制作)。还真的很乱的,可是如果你跟着年份走,真的有走入时光隧道的感觉哦。老师们辛苦了。=p(我在卖乖)


第二个你们不可错过的就是——民歌餐厅。地点是光前堂,叫"热浪cafe",看它的menu口水滴满了礼堂,很可惜的是我没有进到。很SAD一定要拿出来说的就是,我站在那边看看想拍拍照画饼充饥时,那边的工作人员赶我走。(T.T)

算了,民歌餐厅的外面就是书展。哼!你算个俩?


接下来我走的都是学会的展览区,总共有52个学会展览,我只去了32个。

零零碎碎零零碎碎@。@


历史学会。他们说有木乃伊,可是我spot不到,那些pyramid、古人用的器具都制作得蛮精细。=]


二十四节令鼓。这是中华独有的特色,有什么大型仪式少不了它们。今天是我第一次尝试打二十四节令鼓叻~我本来很想拍起来那“永恒的一刻”,可是怕又在挨骂,所以免了吧!(小插曲:陈安时今天被人赶了两次,第一个就是刚才我说的热浪cafe事件,另外一个发生在电脑展,我和弟弟被他们赶了出去。气,咬牙!(-血-)


美术学会最棒了!单单它们一个就霸了6间课室。有设计组,漫画组,水彩素描组,batik,立体造型组。。。。。。忘了告诉你们,我就是美术学会的会员。=p (老王卖瓜,自卖自夸)我今天暂时介绍到这边,明天继续...当然是从。。。美术学会这边继续!=]


---待续,尽情期待---

Share:

26 comments

  1. haha~ 很好玩的咯
    自不过,很累的咯,走了很多地方!
    数学学会比较好玩 gt a lot of game 2 play!
    美术学会also good la
    all about art!

    回复删除
  2. 哇。。
    我6年级的时候有去过中华参观。。。
    可惜没读中华。。
    离我家实在太远了。。
    所以就去读坤成了。。哈哈

    回复删除
  3. 外人可以參加的沒有 o_O
    你咯,搞到我明天很想去看看 - 。-

    回复删除
  4. 回访...
    你校是中华?
    哪里的?
    (好像很"八"一下的...)

    我明年进中华,
    芙蓉中华中学...

    回复删除
  5. 哎哟气死我了!
    被赶出去!!!

    回复删除
  6. 好多人哦...
    场面很吓人耶...

    回复删除
  7. 哇~
    这学校很不错下下的~
    我之前蛮想转去那里的~=]
    可是,太远。

    回复删除
  8. 你写:52个学会展览,我只去了32个。

    你还去算啊。
    sakai

    回复删除
  9. 匿名:对不起啦,是我一直拉着你走.TT

    snow :坤成也不错的说~

    זצתוא:then y u dun wan read...

    殿下 ♥:of coz可以。我本来要拉你去的。@。@我明天没有去了。>.<

    小女孩 :我是隆中华,吉隆坡中华。

    Ernest :是啦!讨厌!哈!哈!

    刺猬博客~哦屁~ :不止的,我只拍一面而已,你亲自来会更吓人!4000++人加上我们的父母,想一想...

    `小傑國王:中华离我家也很远,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小弟弟:以后留言用同一名字啦,阿迪。是啊,我是“精打细算”的人~

    回复删除
  10. 據說,隆中華校園超大的...

    從照片看,好像是這樣哦

    回复删除
  11. 我认识几个朋友都读那边
    朋友叫我去 我不得空去 - -
    好像很多东西看

    路过 =)

    回复删除
  12. 做么你没有放你的照片的?^^

    回复删除
  13. 哇..
    好多好多的人哟!

    回复删除
  14. 新部落哟~
    http://qy-bloggie.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15. some of my friends went but I didn't~~ hehe~~
    although I live near Chong Hwa~~ XD

    回复删除
  16. 好壯觀 -ω-
    果然是ppl moutain ppl sea -ω-

    回复删除
  17. halo,com 2 yr blog.
    ask yr fren to my blog

    回复删除
  18. 歪歪:不要怀疑,就是这样。;p

    傻娃 Crystal :非常多东西看,你没有去太可惜啦。

    MOMO莫莫 :展览站尽风头,我只能靠边站。=p没有啦,今天主角不是我嘛~

    [S]haгои:en en~

    回复删除
  19. 匿名:yaya..thx for coming =]

    Xing Tells You :really?u should go..

    【Cassie✖小涵】あなたを愛している :应该用棒形容比较好!

    ۰•●阿比άђ βii●•:是MOunt everest 和Pacific Ocean。呵呵...

    蜡笔小新:自己去打招呼吧。。。凡是要靠自己。。。

    Sabrella :就是那些变态的人,开了有不给人进.>.<

    啊杰 Ji3:嗯。不是好像,是根本。=p

    回复删除
  20. 我是隆中华美术学会的
    想问你是哪一年毕业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