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超级4th场》



金曲情歌教父曹格,去年经过了误解、婚姻和家庭、首场大型演唱会后的沉淀,面临生命的关口而创作出主打歌“寂寞先生”,曹格在歌词中诉说这一年从音乐之中窥探自己虚弱晦暗的内心世界,并重新找回爱情、生命和自我。这位来自马来西的黑色情歌教父在2009年第四张全新创作大碟《超级4th场》中,创作出有灵魂的11首新音乐,最后一曲乃由“寂寞先生”、“掌纹”、“Supermarket超级市场”、“Happy Day”和“宝贝”五首新作组成的“超级4th场之24hr不打烊情歌”。




这次选Supermarket作名称,其实是来自歌迷对SUPER系列专辑开玩笑而得到灵感,忠爱"Super"的gary,被问到会否在续以"super"出场。结果gary回答,:"就supermarket吧!"
GARY觉得丰富多元的超市,就像每次一再尝试不同音乐可能性的自己,非常符合曹格的音乐态度,即刻无异议定案为这次的专辑主题,使得SUPER系列专辑俨然成为曹格的专利品牌,也因如此更显示曹格对歌迷的重视,不仅专辑名称倾听歌迷意见,特别原先期表满档,只能排出一场的签唱会活动,因为曹格强调一定要与歌迷见面互动,硬是推掉商演要与歌迷同聚。


来自:搜狗网易娱乐


第三站
问题:打给polis的号码是什么? (找post标题)

妈麻马么
第二个隐藏字就是第二个声的字。XD



Share:

18 comments

  1. 我通常都是聽他的主打曲而已,
    很少整張聽完,
    不過他的音樂的確都很不錯,
    值得支持!

    回复删除
  2. 到现在还没听到他的歌pun

    回复删除
  3. 他的最新专辑包装到很像牛肉~~
    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想要赶快去Download他的专辑了。
    虽然对他的绯闻和形象很不喜欢,但我还是会支持好音乐的~

    回复删除
  5. 你偶像吗?
    呵呵。。
    原来你喜欢他。。。

    回复删除
  6. ernest:i thought 你只喜欢林宇中的歌?=p

    回复删除
  7. 歪歪 :我也没听过整张专辑啊。=p

    啊杰 Ji3 :他的满多歌都蛮好听的。

    Sabrella+小歪+snow :我是喜欢歌不喜欢人的,我并没有偶像。我是听曹格的两只恋人才发觉他的存在。我是听歌不看人的那种咯,谁的歌好听就好了。

    Evelyn:哈哈哈,真的耶。说不定可以在菜市场买到=p

    MeiFang :呵呵,支持download..偷偷的说:我也是downlaod的...

    回复删除
  8. 我通常聽歌都是聽主打 -ω-
    哈哈

    link你 !

    回复删除
  9. 曹格的歌,真的很不错的哦!

    回复删除
  10. ۰•●阿比άђ βii●•۰:我通常也是...

    candygan :是啊是啊,一些啦。我喜欢超红的背叛,两只恋人...

    xin:很有创意!

    回复删除
  11. 他的歌很好听!
    siaosparrow, u like his song ?

    回复删除
  12. yin jian,没想到u aso like his songs...=p
    blek

    回复删除
  13. Evelyn:哈哈哈,真的耶。说不定可以在菜市场买到=p

    哈哈~~
    看报纸讲有人以为是真的牛肉。。。

    回复删除
  14. 就是超像的!妈妈们也许会搞错,不小心买了下去。=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