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不可以自恋的说我是桂纶镁,可是我弟弟不是周杰伦

你们有注意上一篇的话,我阿嬷的屋子旁有一片很大很大的空地。没有草,一片很丑很丑的沙地。我常常幻想我一手把种子抛在这片沙地上,不久后长出一朵朵花,蒲公英还是薰衣草的,到时候一片都是“花海”,哇!我一步一步地走着走着,“走马看花”(我又在滥用成语了,谢谢。)、赏花。很有Feel~~吧!

可惜针tut一下,POP!泡泡就破了。嗨呀,没关系啦!这么大一片沙地...可以踏脚车!错错错错错,是骑自行车。

我家有一辆自行车,不过从前从前很久以前被我踏在街上翟到“不知名物体”就这“puncik”了。
于是,为了纪念它,我们把它摆在外面,为它哀悼。从此,我再也没有踏自行车了,看《不能说的秘密》时,就有很想踏自行车的冲动。

桂纶镁很有气质,周杰伦很酷。
说真的,我不喜欢酷的人。
我说这句话,就=我不喜欢周杰伦。
很多人都喜欢他,我只喜欢他的歌。



我们要去骑脚踏车咯!你看,我的弟弟高兴得露出“标准微笑”...6颗牙齿,另外两颗...断掉了啦!>.<

不能说的秘密的《脚踏车》响起,我可不可以自恋的说:“我是桂纶镁呢~”

不要高兴得太早,你可不是“周杰伦”哦。





踏脚踏车,嗯,又是回kampung的收获。
什么时候,我能像桂纶镁那样美呢?

Share:

18 comments

  1. 你好
    初次到访
    多多指教
    回访回访

    回复删除
  2. 呵呵,很喜欢骑自行车。

    你很美啦,比桂纶镁还美。

    ^^

    回复删除
  3. 你跟你弟弟感情很不错叻!

    回复删除
  4. 什么?我不是周杰伦?!
    当然啦!我是陈政宇——Siao麻雀可爱的弟弟!

    回复删除
  5. 初次到访
    桂纶美吗?头发很像^^

    回复删除
  6. 像自己就好了啦~!
    你也看起来不错嘛~可爱!哈哈

    回复删除
  7. 不說還真不覺得
    安時你和桂綸鎂還有幾分相像咧 ~~
    不過桂綸鎂的眼睛比你小 xDDD
    你和“翻版周杰倫”的合照,
    如果沒猜錯的話,
    是用photoscape來edit的效果吧
    不懂zomok有那種很“單純”的fuu xD
    女大十八變,你還沒到十八就變美了
    那么十八不就是個性感尤物嗎
    *遐想中* xD
    說到美,桂綸鎂還不到高潮
    (高潮講到很A = =)
    林志玲唄 ~~
    長大了就看你會不會變到那樣 :D

    回复删除
  8. 桂纶镁是美
    可是你是你,一个无可取代的你
    你很可爱啊~ ^^

    回复删除
  9. 呵呵,好有趣的一篇。
    嗯,我还是觉得桂纶镁比较漂亮XD

    不过你还是独特的你咯=0

    回复删除
  10. 我也很喜欢桂伦美这类型……哈哈……

    回复删除
  11. 哇,你越来越可爱了耶~

    如果我还小可能我会因为你这可爱的样子而动心哦~ ^_^

    回复删除
  12. i don think so she is beautiful leh
    not bad only ^^
    u like her ?
    why oh?

    回复删除
  13. 讲真的啦~
    你真的有点像桂纶镁~

    回复删除
  14. erm..
    Yours Kampung really kampung...
    and u go bitch photo de la...
    Geng..
    me holiday full of study!
    now i'm dead...

    回复删除
  15. =[WENDY]= :你是说多多指教吗?还是收回它吧!我会把你教坏的~~你,OoO怕没有?

    嘉俽 Jiaxin:你嘴巴很甜啦,比糖果还甜。

    jasmine_pzj :时好时坏,大多数都是吵架的啦。一起玩的时候又很疯wor..

    זצתוא:u aso noe我们平常吵架的样子..你还讲得出sweet这个词哦?

    ernest :==我只能赐给你这个眼神。

    Laikepo Funny & Amazing Blog:我没有看你好,Mr Siao,不过我是Miss Siao..

    EdO:也可以扯到头发,真是佩服。

    嘉CacinG進:可恶没人爱

    殿下 ♥:答对了!可是没有奖...我们都很单纯,所以,不要想太多啦!还有,我的皮肤很黑,绝对不会像桂纶镁和林志玲。你就有可能啦,小白。

    sing :对,我很丑,可是我是我。

    阿紫:当然啦,你最诚实了。我喜欢诚实的乖宝宝。=]

    -KeO- :气质型的

    elims Chuang 光宏:不会的,我在学校...很...3..8

    Sabrella:人很可爱很可恶。TT如果给我选,我要姐姐。

    ~$hu3nShUeN D World~:讲真的啦,我问你你是不是将真的啦。讲真的啦,我觉得你不是讲真的啦。哈哈

    Michael Cheah:sooo rajin geh...yeap..可是我一些只是放名字,我安时天生懒惰,那些真的不象话的才修。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