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 “bloggirl”

我今天挖出了一些前阵子的玩意儿——How Addicted to Blogging Are You?

测验证明,我中毒不浅啊!自从3月14日我下定决心搞好我的部落格开始,我每天都往IT ROOM跑,原因很简单——妈妈的律法:weekdays不能上网。这条法律可以阻挡我跟blog的距离,于是我只好把我的希望放在学那间cool cool的学校。有时候,我梦着自己是学夜猫子三更半夜开电脑打blog的“夜麻雀”,可是每次调好闹钟--->3a.m.,起来了,周公还是tam着我不放。我帮你介绍林黛玉,你不要爱上我啦!

你别无选择,跟着我就是你的命。我会好好疼你的,哈哈哈。(坏坏的笑着);]


对!我就是“blog-girl”,不折不扣的bloggirl。那你们不就是“blogboy”、“blogwoman”、“blogman”、“bloglady”、“bloggentleman”、“bloggrandfather”、“bloggrandmother”、“blogaautie”、“bloguncle”…… (冷啊,以后看安时的blog要先准备寒衣... 一阵寒风又在吹来)

麻雀小语:90分,有A,不会给妈咪打屁屁的对不对?

还有,另外一个测验就是—— Gematriculator ,是来测你部落格的好与坏。
This site is certified 73% GOOD by the Gematriculator
This site is certified 27% EVIL by the Gematriculator

我觉得啊,我的部落格应该要99.99好,那0.01是我做人的谦虚。(羞)那些打广告都这样的嘛,不是99,就是99.99,这样才可以提升真实感。没有东西是完美的,99%的东西是扮完美的。(惨,被猜穿了!)

这个测验不会去看你有没有在里面讲人家坏话来测你的好坏,它是跟着字数算的,就是拿Amount of letters又unt of different words beginning with consonant又Amount of words加加乘乘减减除除,然后就这样我懵懵懂懂也不知道它怎样成绩就出来了。

也就是说,我多一个字或少一个字都会让我形不成天使还是恶魔。听起来好废。

真是的,明天又要上学了。唔...Home Sweet Home...学校这个死狐狸精,小心我温暖的家给你扫一巴掌,然后学校就扯我的家的头发,然后就展开“生死之战”。(=。=)a
安时,你又想到哪里了,想象力丰富果然不太好。

很奇妙的是,
3月14日是假期的开始;
6月14日是假期的结束。
你们心里的OS是不是想:“很奇妙么?真是奇怪的小女孩..”
ana ana...

恭祝我开张3个月,希望我的部落格开心。=]
谢谢你们之前的支持。
再努力吧,安时!(我说过了,我努力写,你们努力看。)

嘻...

Share:

36 comments

  1. sofa~
    哈哈,原来你开张3个月了,不过你写得比我多哦……^^
    哈哈,没错,我就是传说中的bloglady~
    佩服bloggirl~
    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是blog lion来的~
    从今天昨天开始我也是要每天更新了,
    不要在懒惰下去,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应该会是很够力的咯~~~

    回复删除
  4. 麻雀中毒了,有什么秘方可以解毒?

    回复删除
  5. 够力咯,我才60%。我拿C~

    回复删除
  6. 我記得我中毒也不淺,
    可是沒你深是真的 =D

    開學愉快

    回复删除
  7. Ç明洁⌂:每天写每天写,就这么多了。如果真的是风雨不改的写,我相信会更多。^^

    狮子Chuen :有鼓励到吧?哈哈。加油咯!我挺你!

    萧繁:101分吧?还是200分?

    Sasa :惨,我不懂叻,sasa美女姐姐有和神圣秘方?

    @ting :这个C妈咪应该不会打屁屁吧?

    歪歪:开学不愉快。=[

    回复删除
  8. blogger“博客”可以给你想成“bloggirl"
    我真的甘拜下风。

    回复删除
  9. 呵呵,
    你可以不耻下问的哦~
    老爸

    回复删除
  10. 3点起来写blog= =
    哈哈~怪有趣的~比较有灵感吗?嘿嘿

    回复删除
  11. 62%
    啊呵呵呵
    算很好了咯
    我吃rocky比寫blog還積極 = =
    眨眨眼3個月就過去了wor
    快到 o___o
    來,kiss一個作為獎勵 xD

    回复删除
  12. MOMO莫莫 :真的,会比较有灵感哦。呵呵

    殿下 ♥ :我的初吻啊,啊哈。就是嘛。

    猫耳朵:不是开张啦。TT上课要专心一点。

    回复删除
  13. 哦。
    我带花环来了。

    回复删除
  14. 谢谢你的花环,
    谢谢你的鼓励。
    小弟

    回复删除
  15. 恭喜你的blog3个月周月喔 ~
    呵呵

    回复删除
  16. i lazy read this post.. haha.. but i wan tell u sumthing.. ur song.. so nice! xD the- taa jiao che~

    回复删除
  17. 我来拜访你咯..^^
    Congratulation!!
    你开blog已有三个月了也...
    我是blogidiot..wakakaz~~

    回复删除
  18. ♥ 傻婆 :谢谢你,看到你的留言,我很欣慰。=]

    xin:可以做做看哦~

    זצתוא :Thx for u

    嘉俽 Jiaxin:谢谢

    -【X.PEI小沛--】:呵呵。欢迎光临

    回复删除
  19. 恭喜部落格三个月咯!!!
    带香槟来庆祝啦~

    Give me 5, bloggirl! ^^

    回复删除
  20. 中毒很深叻~~高级医院都不要收你了~~!!
    o.o"
    原来已经开了3个月哦!!加油啦!

    回复删除
  21. siao麻雀好可爱!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2. 嗨 谢谢留言给我 有空可以多多交流喔
    如果是画画的话 随时奉陪
    很高心认识你 我是杰天^^

    回复删除
  23. 恭喜 !~^^

    你真有心计去算开了多少个月呀=p

    加油!^^

    回复删除
  24. 我一开始也是像你一样,狂blog狂blog,过了一阵子就。。。。。。。

    回复删除
  25. 话说俺也是中了Blog的毒~
    都是表姐害滴~
    她硬拉我进博界~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6. haha
    你跟我一样也是中了毒
    也是狂blog
    持续3个多月了lol
    开学好吗?

    回复删除
  27. sing:Yeah..give me five!还是你好,又带香槟哦~

    雨夜小鬼:万岁万岁万万岁

    嘉CacinG進 :Hospital bahagia要收我就ok啦

    刺猬博客~哦屁~:陪我一起打针进医院

    berry*berry:我会加油的

    周杰天:nice to meet u 2~

    毛毛 :谢谢

    I`M YING ♥:呵呵,“举手之劳”而已嘛...

    海贼 :所以,你不是我的榜样。。;p

    Eva:我是自己害自己

    Terence:咱们一起狂blog吧。开学不愉快

    回复删除
  28. 咔卡卡 ~
    我那么懒惰 ...
    都忘了我开了多久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