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兔子

忘了告诉你们,我这两天都没有上学,因为中华将会举行十分百分千分万分隆重的学艺展。Wuhoo~

前几天check堆积如山的email,看到一则笑话。里面有一直很可怜的兔子,小小一个动物还需要工作。我不但没有同情它,还在那边笑得半死。安时,你的良心被狗咬了是不是?(不是,是那只兔子咬的)



今天工作忙不忙
第一家公司----  
老板: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兔兔:不忙。   
下班时老板对兔兔说:你明天不用来了。   
兔兔:为什么?   
老板:因为你不能多为公司干事,所以才会不忙,公司要你何用? 

第二家公司----   
老板: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兔兔:很忙。   
下班时老板对兔兔说:你明天不用来了。   
兔兔:为什么?   
老板:因为你做事没有条理性,所以才会整天忙,公司要你何用?    

第三家公司----   
老板: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兔兔:还行。   
下班时老板对兔兔说:你明天不用来了。   
兔兔:为什么?   
老板:因为你做事不理性,所以才会有什么"还行"不"还行"的,公司要你何用?

第四家公司----   
老板: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兔兔:刚忙完。   
下班时老板对兔兔说:你明天不用来了。   
兔兔:为什么?   
老板:因为你做事效率太低,做完就不能检查一下么?公司要你何用? 

第五家公司----   
老板: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兔兔:有些做完了,也检查过了,现在在做其他事。
下班时老板对兔兔说:你明天不用来了。   
兔兔:为什么?   
老板:因为你做事缺乏系统性,有些事不会一起做么?公司要你何用? 

第六家公司----   
老板: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兔兔:我的工作都做完了,正在帮别人做。   
下班时老板对兔兔说:你明天不用来了。   
兔兔:为什么?   
老板:因为你做事没有打算,你不会自己规划一下明天要做的事么?公司要你何用?  

第七家公司----   
老板: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兔兔:今天的工作做完了,明天的工作也了。  
下班时老板对兔兔说:你明天不用来了。   
兔兔:为什么?   
老板:因为你做事不考虑整体,你不会帮同事分忧解劳吗?公司要你何用 ?  


第八家公司----   
老板: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兔兔:今天的和明天的工作都做完了,现在在帮同事的忙。   
下班时老板对兔兔说:你明天不用来了。   
兔兔:为什么?   
老板:因为你太爱出风头,你的帮忙很可能造成其他人的懒惰或压力,公司要你何用? 


第九家公司----   
老板: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兔兔:等一下,我思考一下再回答你。   
下班时老板对兔兔说:你明天不用来了。   
兔兔:为什么?   
老板:你目中无人,我问你话竟然一再搪塞我,公司要你何用? 

第十家公司----   
老板: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兔兔:我......我......不、不知道......该、该怎么、回答你。   
下班时老板对兔兔说:你明天不用来了。   
兔兔:为什么?   
老板:因为你连做事忙不忙都不知道,公司要你何用?    

第十一家公司----   
老板: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兔兔:去你的,老子辞职了~~~~~~~~~~   
老板:嘿!有个性,我们公司就不放你走!

Share:

17 comments

  1. lol~!! 给那老板气到...
    )&(ASD())__*% XD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哈
    允许我狂笑吧~
    哈哈哈
    太可爱啦

    回复删除
  3. 真搞笑的兔子>.<
    前面几间公司有够冤枉下

    回复删除
  4. זצתוא:actually,i think the rabbit very pity,not stupid,ke lian lar..

    嘉CacinG進:那些老板应该是经济不好要乘机炒兔子鱿鱼的。

    ♥-wanyi-♥:好好好,我允许你狂笑,可是也要要保持你的形象哦·。哇哈哈哈!

    啊杰 Ji3:是咯,兔子没有在第五间公司后跳楼自杀是很有耐力了!

    Sabrella :我炸不到你啦。

    回复删除
  5. 笑掉我的白兔牙了。<(=血=)<

    回复删除
  6. 现在作工的就是这么辛苦。

    回复删除
  7. 可怜的小兔。。。。。
    哈哈。。。所以做工看到老板就要“闪人”。。。。

    回复删除
  8. james :真的,我以后当老板,就不怕被老板气死。;p

    回复删除
  9. new comer :不错的提议,可是不要闪到一半睡觉就好了。

    回复删除
  10. ==
    ==....
    为什么拿兔子酱厉害,可以酱快找到工作?
    where gt tauke so fast fire the workers de?
    除非他看不顺眼!

    回复删除
  11. 真的有点被Zha Dao的感觉...

    回复删除
  12. SUPER FUNI D!
    haiz. kolien d rabbit =(
    cnt help tiok it.
    felt so can kui.
    LO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