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鸟儿只有书啃 T_T

本来是“早睡早起身体好”,假期时,变成了“迟睡早起”“早睡迟起”,可是我还是很好。

谢谢。我帮你回应“不客气”

假期前,黄老师曾答应我们不会给假期作业,让我们玩个疯。她实现诺言了,可是不忘提醒我们说:“你们要知道,放假回来不一阵子又大考了,所以你们一回来陆陆续续就会有很多小考,所以你们要知道啊...”
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

老师我很听话,所以七早八早就起来读书了。可是,不是课本。

不要感到错愕,那三本字典不是拿来读的,是拿来查的。他们各自是
TOP:Miss Oxfard Susan
Middle:Madam Perdana
LOW:Encik Dewan Ali
他们都是哑巴的,却是我假期时最好的老师。(各位亲爱的一忠老师,不要眼红)





我正在读TWILIGHT。我是麻雀,不是乌龟。我知道我很慢,因为我不要飞。偶尔跳跳一下,就非常高兴。我要去买完整套。刚刚桌子上的书我要读完。我要去xin yi家接几本小说。我不是假勤劳,不是勤劳,是我爱阅读。XDD



6:27分早上,我就扑在桌子上,咀嚼着书本里的文字......我的早餐就是这些。没有面包,没有milo,早起的麻雀啃的是纸张。XP




UPSR之前,我自制了一张书签,要自己在考试时加油。我还收着勒,你看!几colourful~上面还有“几”老套的文字。


加油!
努力!
永不放弃!
纸张比面包软~~~

Share:

25 comments

  1. 沙发~
    做莫书签还有'SHIT'的大字滴??
    XD

    回复删除
  2. 呵呵~
    我也成了晚睡早起一族~
    几恨自己的生理时钟下~
    干嘛不调慢点啊!!

    回复删除
  3. TWILIGHT...
    我也想買來看耶...
    但是是英文的...
    我會看到很顯...

    回复删除
  4. 哈哈。

    书签还写 shit啊?

    回复删除
  5. 一大早起来读书?
    我起来读的多数是小说~哈哈

    回复删除
  6. 我也要学你...那么的努力!

    回复删除
  7. holiday le..
    need to study
    i cannot wan...
    haha

    回复删除
  8. wow.. early morning wake up too study?
    your holiday doesnt sound gr8 at all..
    xD hehex... relax la.. =D
    lol.. but studying is also good..
    just don't study so much..
    later go crazy..

    回复删除
  9. 你是用什么软件edit照片哒 ?
    很久没有edit照片鸟 ..

    回复删除
  10. 我早上起来也是读书的咧!

    回复删除
  11. 實在是太勤勞了~

    老師一般都不會錯過假期要學生讀書,寫作業的機會。

    回复删除
  12. 好勤力的学生哦!
    假期愉快.

    回复删除
  13. 很好,很强大,假期也要努力,加油吧

    回复删除
  14. 天哪 ~~~
    6點多就起了 o_____o
    我一起就馬上開電腦
    然后再這留言 ~~
    看,幾重義氣下
    西瓜都沒有我醬重 XD
    天呀,又是Twilight
    差不多每個人都在追 >_<
    要是我要看的話,
    不用花錢的
    上網download戲來看 XD
    懶人的做法 :X

    回复删除
  15. 考试加油咯~~
    应该快到了!
    哈哈~~

    回复删除
  16. 明天的派對,約定你嘍

    回复删除
  17. 呵呵,你写的部落很有趣啊~~
    喜欢喜欢=)

    回复删除
  18. Eva :因为以前朋友都叫我“shit"我的英文全名是"Tang An Shi",加一个T就便Shit了。TT

    +u!W:早起好啊,只是不要太长迟睡。

    刺猬博客~哦屁~ :也有华语版的哦。

    嘉俽 Jiaxin :不要误会不要误会啦,我不是爱骂SHIT的人。

    * ~ SzE ~ * :我就说谢谢了。^^

    xin :我也是读小说啊!

    Mia:是爱阅读~努力就没有。

    米奇糕 Mishiko:not study aso lar..my hobby ma..

    זצתוא:thx.^^but i already crazy liao..Siao Siao SIao

    ♥ 傻婆:你edit照片很厉害啊,还会Photoshop,我不会咧!TT我也是用“PS"不过不是Photoshop,是”Photoscape"

    Sabrella :星彤就跟我说仁班的人很拼,真的嘛~

    回复删除
  19. 歪歪:可是上次3月的假期我们已经很惨了,老师也会有同情心的(有些老师不会)

    毛毛:嗯,假期愉快!

    西西留:一起加油吧!呵呵..

    殿下 ♥ :哇。真是感动到~~~TT鼻涕一堆涌出来~~~
    我看恐龙都没有你重。Twilight真的很红。西瓜都没有它红。

    七仔 CJ :考试过后一下又来了。Haiz...时间就是不等人,也不等麻雀。

    *~店长~*:我要吃好料嘛...

    阿花 :^^

    阿紫:我会更上一层楼的,谢谢。你们的支持,会让我更有信心!

    snow :加油加油(x100)

    回复删除
  20. echo,到此一游 what is textbook hahaha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