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吃风咯~~~(惨,回家要吃风沙丸)

我们小孩放假很开心,大人们看着我们开心。Opps..我忘了我们放假他们没有放假。没关系啦,我给你们分享我们假期的喜悦。哪里有喜悦,爹地要工作,都不能带我们出去玩,我都要变成笼中鸟了。

幸亏,爹地终于请假带我们出去玩,我可以发挥鸟类爱自由的精神。Y(^o^)Y
(星势在燃烧 青春没执照
跳到脚都酸了 还是要蹦跑
装什么 紧张什么
我不管 我要我要我要high到最骚 ——改至新秀五强 - 《独领风骚》)


做上Camry,去吃风咯!嘴巴不要张得太大,会腹胀的。风沙丸很苦,我不想吃。

Share:

21 comments

  1. 两张照片不是一样人来的吗?
    难道我看错?
    我也要去gai gai~hehe

    回复删除
  2. 我也要吃风!!~~

    回复删除
  3. 去那里吃风?我老爸的车也是camree

    回复删除
  4. 我也要吃风。。
    很久没有吃了。。

    你跟你的朋友很像咧
    两个都很美。。。哈哈^^

    回复删除
  5. 很久沒吃風了~

    KL的風很臟= =

    回复删除
  6. 努力吃风吧~我现在就是努力做笼中鸟

    回复删除
  7. 哈哈。。。我才吃风回来。。
    吃到肚子胀风了。。。

    回复删除
  8. 酱爽~我在家要发霉了咯。。。

    回复删除
  9. 我也要去gaigai~
    我们在家里快要发霉了~><

    回复删除
  10. 我明天要去吃风~
    吃马六甲的风~

    回复删除
  11. 几幸福下...
    有CAMRY坐...
    羡慕...

    回复删除
  12. oo
    熊齐靖
    我跟她同一间补习社的
    (我的眼屎没有作怪的话)

    回复删除
  13. 去哪里玩啊?
    假期了,好开心哟~

    回复删除
  14. 俩人散发出不一样的气质
    妳很可爱啊
    顽皮的小雀子~
    呵呵~

    回复删除
  15. 安德瓦特[稀客:不一样不一样啦。人家是大美女,我是蹲在角落旁的麻雀...

    jasmine_pzj :我帮你准备风沙丸~~~

    Sabrella :去滨城,看接下来的post吧!

    snow :如果你看真人,你就会知道——一!点!都!不!像!她非常非常有气质,我非常非常三八啦。

    歪歪:去别地方吃风~

    嘉俽 Jiaxin:谢谢祝福,我回来了~(我回来了 不是哪个谁 不要贴标签 这样不OK 我回来了 用我的音乐
    征服这世界 因为我酷炫 我回来了)三八我安时啦,这是
    蔡旻佑的我回来了

    Sasa :我可不可以说风水轮流转?

    new comer :要..要不要我带你去看...看医生???

    •°♡oバか尐岛o♡°•:我带你去玩。;p你闭上眼睛,在梦里!

    ♥ Miss Independent♥ :我帮你放防腐剂...

    xin:我是吃..西北风。XPP不是啦,是去滨城。

    刺猬博客~哦屁~:这是爸爸的努力,努力和努力。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答对了!啪啪啪啪啪。这证明你的眼屎没有kacau你。

    sing:开心就是那瞬间,又要开学了。TT哭死我啦!!!

    זצתוא:penang..kampung~i balik kampung,tiada makan jagung~

    Eva:谢谢。纠正一下,是Siao麻雀,kisiao的Siao..^^

    回复删除
  16. 羡慕啊~
    现在的少年都要变笼中鸟了
    能够像你这样算很幸福了 (抽泣?囧

    回复删除
  17. nice to meet u too~~ y u dun make a chat box leh?? hehe

    回复删除
  18. 叶宝宝 kyeritz:哈哈。(鼻子抬高高)不好意思,让你羡慕了!

    Xing Tells You:this is a secret..wahaha。。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回复删除
  19. echo,到此一游 来一起吃风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