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文章

众所皆知blogspot 不能在单一一个 post 给弄成加密文章,要嘛就直接整个部落给弄成 private;啊不然就是干脆不要 post 出来。看着pixnet什么的爽不爽都装神秘,临河而羡鱼,不如归blog制网。@.@

感谢木子。
首先,当然是要进入你的控制台。(废话)想尽办法不折手段地到了“布局”修改 HTML,
把扩展窗口小部件模板打勾勾。
接着,用你的keyboard 大大力还是小小力按 Ctrl+F后,type下






把上面的code paste 在的上面。 最后,save起来。 啊啊啊,虽然是最后,可是还没有大结局(听起来好矛盾)。就像:最后,王子把大魔鬼大死了。从此,王子和公主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THE END 最后和THE END是不是有一段距离? 因此,来这个网站 >>>>>>>>>>按这里<<<<<<<<<<





你就在这个网站打key打文章。(key=password)
把文章写进 plaintext 那栏,然后 click encrypt把 html box 的 code copy 起来。

结局:去 new post 把 刚刚 copy 的 html code paste 下去。

麻雀小语:你得到的 html会有 Show encrypted text 的字是不是?
若你嫌难看可以改成你想要的字。如:这是一篇加密文章,请输入密码


嗯,从此,王子和公主就过着幸福的生活。
THE END

Share:

23 comments

  1. 沙发~
    谢谢小麻雀详细解说!
    太棒了~
    有些博友都不教人滴~
    谢谢分享哦~
    XD

    回复删除
  2. 你好像很厉害酱哦!哈哈...下次如果我在Blog遇到难题,可以问你吗?
    还有点不好意思,看到原来你才13岁,懂得比我还多...
    第一次到访,还蛮喜欢你的部落格的feel叻!加油咯!
    谢谢你的到访,也欢迎常来哦!

    回复删除
  3. 呵呵...
    之前也是看人介紹過了...
    不過謝謝你咯...

    回复删除
  4. 利害哦!

    不像我。。什么都不會

    看我的部落格就知道了

    :〔

    回复删除
  5. 我真是个莱鸟。看了这么多个部落格的加密文章教学,之前的都不明白,看到你的才明白。

    还有,你连教学都不放过搞怪的机会。厉害!

    回复删除
  6. Eva :有福同享嘛,有难给你们担。=p

    MeiFang :我不算厉害,我是看了人家的post几百次才明白的。我终究是莱鸟,可是我不介意教你。^^谢谢。

    Ordinaryboy:o...i see ur blog at the Singapore Blog Award..XP

    刺猬博客~哦屁~:呵呵。其实,我前阵子就懂了,只是没有时间处理这些文章。

    安德瓦特[稀客] :you are welcome sir..=]

    Piano_lover:看过了,我觉得简单就是美。而且,在部落格,文字还是最美的:)你看我的layout也很简单。

    James :也许是因为我们拥有同一个语言。我是莱鸟,所以会用很浅的方法教学。所以你会看得懂。(sorry,间接讲你是莱鸟)当然,dis is my personality XD

    回复删除
  7. 好幾個部落都有教程~

    可是我都還沒學。。。=D

    回复删除
  8. 我的没有哪个东西出来。。。
    只是下方有个 find 的东西

    回复删除
  9. 人笨没办法,看不懂~~

    回复删除
  10. 歪歪 :其实你如果没有什么秘密要放上去就不用紧。

    ♥【唯ღ独→Qin♥】 ♥:啊对了,mozilla firefox的好像是那样的。

    萧繁:鸟同人讲,我可以理解。

    回复删除
  11. 解说的很容易明白,
    我又学到新东西了.

    谢谢.

    回复删除
  12. 你教的好详细哦..
    我也要试试看用加密文章...
    如果我还弄不到可不可以再向你请教啊?
    pai seh...我学东西有点慢...o(n_n)o

    回复删除
  13. haha
    谢谢你
    不过目前我还没有需要到~

    回复删除
  14. 哦~~~~~很好啊!!
    给那些爱神秘的博客都很好用!!
    谢谢你的介绍咯!呵呵~

    回复删除
  15. ernest:慢慢一步一步来。

    Sugar Bean:不客气。

    Minus 0 :当然可以。^^你可以留言问我,或add我——siaosparrow@hotmail.com

    Qoo :如果没有什么秘密要写那就没需要用到。=]

    זצתוא:not hard 1,i can go ur house teach u..

    嘉CacinG進:呵呵,是咯。不客气啦。sama sama..

    回复删除
  16. 我是第一次来访哦~
    看到你的教学就进来留言....因为我想学这个很久了^^

    回复删除
  17. hehex.. i duwan la.. lazy~ hehe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