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百万大富翁!

很久没有玩百万大富翁,假期就来玩一下。一早,我就拖着那个打着PSP在那边“yes yes yes"的弟弟。他一脸无奈,我告诉他:“我们不要整天对着这些东西,要过一过以前小孩子们的生活,他们没有电脑PSP手机,可是生活得很开心。”讲得好像非常有道理,背后还不是在那边偷偷上网?

我这个是翻版的,哦,原来它叫“亿万富翁”,那我的标题不是错了。管他啦,反正对我来说无论百万还是亿万都是个天文数字,都是后面N多0000000000的。

不二话,马上开始。我和弟弟的眼睛就像电视里的effect.
安时~电电电电~政宇


我玩monopoly每次都这样的,先来几次监牢,过后就“没有坏的可以去,好的怎么会来呢?”,
赢个痛快。


过后就真的被我猜中了,好运轮流转~
好运到我给他过路费时可以说:"keep the change"(鼻子挺挺)
我们还喜欢在游戏时说一句:“我老子什么都没有,就是钱最多!”
很呛吧?


我总是跟弟弟抢买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我不知道为什么,也许购买自己住的地方比较有成就感吧?就好像你真的是那边的统治者。


woo~
要输了!要输了!
我弟弟准备“脱裤子”,
输了当没一回事,然后在那边跳跳跳说:“Yeah!我赢了!赢者不用收拾!”,丢一堆烂摊子给我拍拍屁股走人,这就是他一贯的风格。你们不信问我的邻居。


要输了没关系,可以借钱。我负责BANK的。你要多少?


不然,还是你要跟阿隆借钱。
啊啦啦隆~啊啦啦隆~啊啦啦隆~啊啦啦隆~
是“老师家老大”,那个借一千,给一千是平常在街边看到的,这算是“看一致用”。


我们玩百万大富翁非常地疯,什么都有。你看,我自制的“credit card”,不是citybank,hong leong bank,maybank,是我自己发明的“刷死它bank",then翻译成“sashita bank"不错嘛......
我够爽快,买屋子是用刷的。棒不棒?

那,你们有多久没有玩百万大富翁了呢?

Share:

35 comments

  1. 哈哈哈哈 你们太厉害了!!!
    竟然有大耳窿也有刷卡XD
    我也好久没有玩了
    以前挺喜欢玩
    然后转向玩电脑百万富翁了
    嘿嘿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你们真可爱XD
    我也很久没完了

    回复删除
  3. 差不多有十年没玩了..

    回复删除
  4. 呵呵,好久没玩了。

    回复删除
  5. 哇, 我真的好多年没有玩了。。好怀念哦。。哈哈

    回复删除
  6. michaelmy.blogspot.com2009年6月2日 11:15

    Sienz...
    Dun always put urs brother de pic la...
    Put urs own...

    回复删除
  7. 我也是超久没有玩了。。。
    你超有创意的说,
    自制的credit card,
    一个字:赞!!

    回复删除
  8. “我老妈什么都没有,就是钱最多!”
    这一句sheng yee很喜欢讲的咧...
    他整天讲“我家什么都不多,最多的就是钱!我美国的家冬天是没有炭烧就是拿钱来烧!”
    很够无聊=.=..

    回复删除
  9. 蛮久了~
    哈哈~
    突然好想玩~~~

    回复删除
  10. 我 N 年前没完百万富翁了!
    感觉自己很老...>.<
    最近我才和朋友玩回 UNO ! XD

    回复删除
  11. 我很久没有玩了~
    每次破产的....

    谢谢你教我按掉那个东西`
    我link你了~

    回复删除
  12. lol.. that game.. use to lose it..xD

    回复删除
  13. 我玩是11岁的事

    回复删除
  14. 哈哈,每次都玩不完……也好久没玩咯!

    回复删除
  15. 我还记得小时候玩MONOPOLY输了就乱发脾气
    哈哈
    (唉~没有体育精神 TT)

    回复删除
  16. 看到你玩我也像玩了~哈哈!

    回复删除
  17. 草莓GiRL``Tiffany°:好久哦。我最后一次玩是几个月前我都嫌久了...

    ykching :我也有玩电脑的咧,可是还是觉得玩真的比较有真实感

    @ting:我觉得我们很可恶。

    阿Don:我OTZ.你还等什么,看完了我的post过后,马上行动吧!

    嘉俽 Jiaxin:又多一个了。

    晴天:怀念哦,心动不如行动。

    回复删除
  18. michaelmy.blogspot.com :after u say me 自恋,next post ..

    liyen♥:也送你一个字——谢!

    老人家 old ppl:他又讲过吗?够厉@o@既然这样有钱,下次我狠狠敲他一笔。

    s.lчии ♥:赶快赶快

    *~店长~*:UNO也很好玩的说~

    platform 9 3/4:不客气。破产时不忘来我这儿哦。。啊啦啦隆~

    זצתוא:我们本来要跟你借正版的,可是你出去了。

    如果:真的可以玩很久,所以在假期玩最好不过啦!

    叶宝宝 kyeritz:跟我那小弟一样,你们交个朋友吧!

    Sabrella :要不要我陪你玩?

    回复删除
  19. 我小时候也有玩!!!
    哈哈!

    现在玩手机的~~~
    呵呵~~

    回复删除
  20. 好久没有玩了!
    真的好想念它。

    回复删除
  21. 想想起來...
    真的很久沒有完了耶...
    有點懷念...

    你跟你弟好像玩到很開心哦...

    回复删除
  22. 哇!想起以前我也是学校一放假就和姐姐玩百万富翁了!

    回复删除
  23. 我都忘记了咯。。
    你还真厉害。。哈哈!
    我以前玩都没弄别的东西出来的~

    回复删除
  24. 我也忘了有多久了~~
    通常都是和弟妹玩。哈哈。

    回复删除
  25. 啊??!!!连 credit card 也有哦!
    哈哈哈哈~挺搞笑的 XD

    回复删除
  26. hi,初次见面。=)

    回复删除
  27. jasmine_pzj:原来手机也有噢,我酱out的。

    毛毛:望梅止渴,望梅止渴

    刺猬博客~哦屁~:真的很开心,通常我们都会跟邻居玩,可是那天邻居去做project了,所以就自己玩咯。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跟姐姐的感情不错吧?

    Man Ching :因为如果每次都玩一样很sienz的,尤其duration酱长————————————————

    伊娃:可以培养感情,哈

    嘉CacinG進:我觉得这是创意(自恋到)

    贝:美女姐姐,再次见面。

    回复删除
  28. 酱小就用CREDIT CARD?
    有“钱”途哦。。。。

    回复删除
  29. 哈!真的很有“钱”途~

    回复删除
  30. 呵呵,得空就来和你玩个三两下吧~

    回复删除
  31. 为什么把我拍到一个死衰样?

    回复删除
  32. 谢谢你恶意的批评,XD
    我知道我的摄影技术不好,
    可以你扮到这个样子,
    连名师都那你没有办法...

    回复删除
  33. echo,到此一游, 见在有信用卡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