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从冰箱冷冰冰地出来!

看了自己的标题,觉得很怪。可是我觉得全部阿甲阿乙阿丙阿丁都说“成绩热乎乎出炉”时,我应该讲一些不同的、特别的...=.=先扯一扯话题,两天没blog,我就浑身不自在了。我还是每天都有去IT ROOM,可是还没打完一段铃声就迫不及待地响了。2日不见,如末日兮。(我又在滥用所学的知识了T.T)

今天本来是家长日,可是因A型流感而取消了。这样更好,老师不会投诉我在课堂上噼里啪啦话讲不完。=p

要宣布成绩时,我们的班很异常。我们的异常就是太正常。我们听到了别班的拍手声,听到别班那紧张的气氛,可是我们班好象平常一样,做功课的做功课,说静也没有很静,大头针掉下来只有蚂蚁听得到。。。连公布成绩时也没有什么激动。忠班,你到底是不是人哦?(答,不是,我是班)

登登登登(不紧张)
我很高兴,班上51人我拿了第七名。首先,我要感谢上帝,是祂帮助我扶持我。然后我要感谢父母,因为他们养育我。再来要感谢我的老师,因为老师的细心教导。。。。。。blah blah blah blah blah blah..我好像在预告今天的金曲奖哦。= _________________ =

其实也没什么好开心的啦,因为有先甜后苦。我有预感我下半年会考得很差。是真的,我每次都是前面努力努力努力,把后面努力的份儿也拿走了。于是,下半年累了,就泄也下来。总之,每一次考试,加油就是啦。blah blah blah

我说:"恭喜我”,那你们就满头大汗地说:“恭喜你哦。”。然后我又要在keyboard找xie xie这拼音,那有礼貌又有回看留言的就又说不客气,每次都是这样循环小数,好像很闷勒,来,动动脑筋想别的~~ok?(pls say不ok)

麻雀小语:今天金曲奖不能看,>.< 都是那个party啦。我不想去的。谁今天会看完给我电话号码......我sms去抢成绩...

Share:

36 comments

  1. 厉害哟~
    拿到第7~
    不错嘛~

    回复删除
  2. 我今天是家長日 (:
    我老媽子死拼命問我安時靠第幾
    我不敢講咯
    怕死他聽到后把我打到跌在地上奄奄一息 xD
    51里拿第7真的是geng到 - 。-
    來,kiss一個做獎勵
    放心,我口水變少了很多很多咧 xD
    haleluyah, and the amitaba
    希望我最最最可愛的宥嘉拿新人獎 <3

    回复删除
  3. 第七名很不错咯!!~~
    呵呵!!

    加油~~!

    回复删除
  4. wah!! 7th in class!! why you so geng de!! xD

    回复删除
  5. CZY+RA=CRAZY=ME:你也很不错嘛。这是投之以桃报之以梨。=p

    殿下 ♥ :yeah!!!有奖励耶~~~去去去,去拜拜你的yoga会拿到...

    jasmine_pzj :希望我心里加油到自己吧。haiz..谢啦

    זצתוא:u aso ma...12 rite?aiyo..no nid xian mu der la...XDD风水轮流转

    回复删除
  6. 有什么厉害的!
    watsup watsup~~~

    回复删除
  7. ernest :Opss...我忘了你才是第12名。blek...没什么厉害的,我的post没有写,哦,i am so geng..=p

    回复删除
  8. 哈哈,
    再接再厉哦,
    我以前也是年中成绩比较好的~

    回复删除
  9. 恭喜你哦。

    前十名的话
    算不错了

    继续加油哦

    回复删除
  10. 年终就不好。看力足不足鲁~~~

    回复删除
  11. That my goal:出现了!出现了最典型的留言。yeah~谢谢。高兴啦!

    回复删除
  12. 哇..你班好多人哦..
    51个人...
    我很久没有待到酱多人的班了
    最多应该也只是3,40多
    那是小学的时候
    中学 就20-30之间酱...

    无论如何 恭喜你哦
    再接再厉

    回复删除
  13. 安时
    我陪你
    下半年
    一起死!

    回复删除
  14. 有努力就會有成果!

    繼續加油~

    話說我老師都不愛公布名次,因為覺得不實際。

    回复删除
  15. 哈哈哈哈...
    和我一样~
    不过我班只有44个人~

    回复删除
  16. 第七名是我小学的成绩~
    中学根本就是烂到XD

    嘿嘿~金曲奖~五月天~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你們還需要一個一個這樣叫的哦

    那最后一名不是很可憐

    回复删除
  18. 做么金曲奖你没有看~
    那你麻没有看到我上台拿奖的样子了咯?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9. 周兴驰在的“CJ7戏”得奖
    你also vry pro
    成绩第7名
    成绩的汉语拼音是c&j字头
    刚好你又第七名

    看来你。。
    很有前途

    加油!

    拍“安时”屁真有一手
    (变态根)

    回复删除
  20. 我班43个人也就是12名
    真没拿过1-10

    回复删除
  21. tagg!!! xD i noe u wun do de la..
    juz tagg shuang~

    回复删除

  22. 你好厉害哦
    回访回访
    链接你了哦

    回复删除
  23. 米奇糕Donut:中华嘛~

    老人家:你活我死啦!T.T你酱geng

    xiaomei:是是是!我msn的display name就是这样写的。

    歪歪:我们老师只公布前十名。

    小沛:希望吧!

    wanyi:他们有赢奖奖,从我亲爱的殿下那边打听到的。hi 5!!

    回复删除
  24. sabrella:一仁der more geng!

    Piano_lover:只是公布前十名,拿成绩册时才一个一个跟着编号出去,编号51的最kelian~~~

    莫莫:吓!就是没有.@.@

    回复删除
  25. OMS:很厉害了啦。是厚,你的联想工还不错!不赖啦!

    xinyi:see lor..答应many ppl liao..cam geh...very bz bz oO...haiz

    Wendy:彼此彼此(客套话)

    My Computer :随即随到,geng哦!

    回复删除
  26. 自己对自己说:加油吧!
    回答:尽力吧。我会尽量尽力。。。

    回复删除
  27. 51个人拿第七啊...
    厉害哦...

    回复删除
  28. 一山还有一山高,
    没有啦...(马来西亚人最爱说的)

    回复删除
  29. 恭喜恭喜
    我喜欢第七名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