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城堡+Pillow fight+萤火虫

我不懂我对那片土地有什么感情,今天...竟然..又再介绍了它...

我很少去海边,这次是难得一去。我去海边不建城堡,反而在这片烂土地建。我很怪咖。啦啦啦。

是不是很美,
然后你就讲:“哇,真的很美”
我就会说:“谢谢”
然后你又在说:“不客气”

这是我的城堡,上面有一只旗子,旗子有我的名字。我没有在举白旗啦!
建好了后,我觉得少了什么。嗯,这样美又高贵的城堡,如果不做些“犯法措施”,一定有很多贼虎视眈眈。我就拿桶装满水倒进“洞洞”里。呵呵,幻想里面有鳄鱼,城堡门口站着两个保安,我呢?当然是里面的...麻雀。。。我不可能是公主,凤凰才能当公主,我只可以霸得里面洗厕所的auntie...呜呜呜

这些水很恐怖,我看就算没有鳄鱼坏人也不敢通过。这个很像我弟弟pui的口水。




晚上,我的堂弟堂妹回来。我们就睡一间房间。男的睡上面,女的睡下面,这是什么嘛...现在的女生比男生gentleman。没关系,我们有的是风度!hor,姐妹们?

当然,我们举行了pillow fight party...玩得很kisiao,头发乱乱,鼻子嘴巴歪掉了。比赛结束,双方都很强,握手言和~这才是和平的世界!



半夜,当我们在聊天时,有一只萤火虫飞了进来。我很激动,13年我都没看过萤火虫,每次吵爸爸妈咪去看,他们都吓唬我:“很恐怖的,暗暗的,坐在木船上,一不小心就掉下去。”你们说有狼有老虎就可以吓我了,啊。我很怕呃。-.-
因此,我怎么可以放过这个机会呢?
“萤火虫萤火虫慢慢飞~~~”——这样我才可以捉到你。
我大大力的按着它的“屁股”,我看我是玩太多“捉lizard尾巴”的游戏了。我想把它放在一个瓶子里,可是...它...还是逃脱了。啊,我就是笨手笨脚啊!
好了,penang trip就告一段落了。SAY bye bye..人家去滨城都是post美食篇。我不是美食专家,不是很会介绍美食,我只懂得——吃。好吃就往肚子里扔。Laksa,cendol.....现在在我的肚子里翻腾。
Bye Bye!

Share:

27 comments

  1. 第一張 。。。
    醬真的很像墳墓 xD
    zomok不要抱住一起睡jekk
    促進感情嘛 xD
    *好久沒拿頭香了 T T

    回复删除
  2. 明明就是白旗吗。。。。。
    为什么你的房间有萤火虫噢?
    难道你的房间在河边?
    haha

    回复删除
  3. 你的城堡很有feel哦,请kakak吗?
    我的条件只适合当女佣哦^^
    萤火虫很可爱吧,我喜欢他们会发光^^

    回复删除
  4. 我有去看過螢火蟲,
    不會恐怖啦~

    螢火蟲真的很美!

    回复删除
  5. 萤火虫是很浪漫的
    当然如果它不爬满你的全身~哈哈
    嘿嘿,那个城堡...
    厉害,竟然屹立不倒~
    通常我弄的都会跨掉~哈哈

    回复删除
  6. 好好哦...
    有螢火蟲看...
    我活了快17年都沒看過...
    嗚嗚~~~
    i_i

    回复删除
  7. 你的城堡感觉上要倒塌了...
    我在外婆家也看过几次萤火虫...不要羡慕...haha

    回复删除
  8. 殿下 ♥ :我比较想和你抱在一起睡,你说的吗,促進感情。==

    new comer :是从外面飞进来的。还有,是白色的旗,因为我用纸张做的,不过不是“白旗”,我不会随便放弃,随便举白旗的!

    Ç明洁⌂ :我也很喜欢,TT,真讨厌,捉不到它啊。

    歪歪 :爸爸妈咪骗人哦。

    ♥-wanyi-♥ :呵呵,当然,我可是“熟能生巧”哦,每次回去一定会建一座的。

    刺猬博客~哦屁~ :可是我比较想要看一整群的啦!

    Sabrella :我不会羡慕的,我不会羡慕的。(其实我很羡慕)哪-里-有?!!!我的城堡屹立不倒哦~

    回复删除
  9. pillow fight.. T_T shuang la..
    xD haha.. long time din play v u all d..
    last time i rmb we played b4..~

    回复删除
  10. yameh..
    if got..
    didi aso got play ba

    回复删除
  11. 你好^^
    欢迎到z9时尚衣铺来看看

    ♥所有衣服都是现货♥仅有一件!

    不仅有优惠的折扣,还有神秘礼物呢^^

    如果有兴趣购买,行动要快喔!

    欢迎常来逛逛..
    我们会常加新货^^

    -thx-

    回复删除
  12. 打到这里来哦,

    Anyway,
    谢谢

    回复删除
  13. 不要跟我抢电脑好不好.-(..)-
    ana ana...
    你帮我建了一部分。
    谢谢

    回复删除
  14. 这可是童年生活之一啊。
    我还活在童年中,
    呵呵...

    回复删除
  15. 这辈子还没看过萤火虫~
    好羡慕!!~

    回复删除
  16. 好特别的沙城堡喔~!!!

    回复删除
  17. min~aris:一直小不点儿,不爽啦!

    嘉CacinG進 :哈哈,谢谢!

    回复删除
  18. 哈罗~

    你的城堡好有意思。


    萤火虫我也看过,可是我会晕船。。

    回复删除
  19. 第一次来到你的blog~
    个人很喜欢你的文章~^^

    小麻雀vs营火虫大战~哈哈

    我已经连接你了~
    如果你也喜欢我blog的话希望你也可以连接我哦~^^

    回复删除
  20. 我从未看过萤火虫
    哈哈
    你很坏..
    去弄'别人'的屁股~

    回复删除
  21. i like asam laksa 2

    tetapi asam laka tidak cinta pada ku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回复删除
  22. lol.xD
    i think u noe my blog from oms..
    anyway.nice 2 meet u..
    ^^
    nice castle.=)

    回复删除
  23. 我去海边时也不曾建过城堡!
    突然好想试试看,不懂是否会成功吗?
    哈哈

    回复删除
  24. 小歪:哈鲁,这算是赞美吗?(羞)谢谢。我不会晕船,我妈咪会。

    MOMO莫莫:真的吗?(太激动了)谢谢你哦!!平常在ifublog会员的blog都看到你,现在终于在自己的blog看到你了。如果有空,我就链接哦。

    Man Ching :啊,被捉包了。不要抓我啊警察!!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这就是...单恋。可怜的oms..

    WanYi.=) :yeap.nice 2 meet u 2...thx

    毛毛 :一定会比我的成功。TT

    回复删除
  25. 好像很幸福的penang trip.^^你让我想起了自己的童年.^^(p/s:我不是说你是儿童的意思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