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天团终极大赛终极6月,终极6号,终极8点......

安时,你终极够了没有?
没有,因为我太兴奋了。终极天团终于打到总决赛了!!!






文字摘取sina全球新闻

(吉隆坡26日讯)八度空间《终极天团》3强诞生,丫头、Friendz、星级男孩,6月6日终极对战角逐乐坛霸主之位。棒棒堂任总决赛表演嘉宾,现身说法为终极天团加油打气。



以团体组合形式进行的中文歌唱真人秀《终极天团》3强最后战役将在6月6日晚上8时30分假吉隆坡国家体育馆隆重引爆,并由八度空间作现场直播。


晋级3强的组合丫头、Friendz及星级男孩必需在总决赛当晚挑战3个环节,即:终极火力战(跳舞)、终极升级战(英文歌)以及终极自强战(自选歌),一决高下。比赛成绩有50%由评审评分,而另一半的分数则由观众决定。


除了表演嘉宾之外,决赛当晚也邀请了V娱乐台总监Andy担任重量级嘉宾评审,见证第一届《终极天团》新霸主的诞生。评审团还包括牛奶、声乐老师黎升铭以及著名经纪人黄俍帼。


成员:Zyon [原成员]Mel [原成员]Wind [原成员]智华 [“Friendz”前成员]





成员:升广 [原成员]志祥 [原成员]Kenny [“3点钟”前成员]Ash [“星级男孩”前成员]



成员:雯雯 [原成员]盈盈 [原成员]秀沄 [“NU Girls”前成员]Celine [“芝麻绿豆”前成员]

我一向来都有追看终极天团,今天总决赛了,我支持丫头,你们呢?
kambateh desu yo.... 加油了,丫头!

Share:

12 comments

  1. 哦,你也有看哦?我也是一直都有追哦~
    我是支持friendz的,你是支持Y头?

    回复删除
  2. 哈哈!今天总决赛了。
    开心~

    回复删除
  3. 我不懂要支持frenz还是丫头~
    真希望两队一起赢 > <
    麻雀有去Bukit Jalil吗?
    还是有一直sms投选?

    回复删除
  4. 我反而比较支持星级男孩叻~
    哈哈!今晚就知道咯~
    期待 -ing~^^

    回复删除
  5. 聽過
    但是
    沒看 = =
    所以我
    無言

    回复删除
  6. 棒棒堂有来哦??

    回复删除
  7. 那么快到尾声了, 看来不要再错过了

    回复删除
  8. 今天我也有去哦!
    丫头的粉丝~

    回复删除
  9. Ç明洁⌂ :friendz赢了哦,高兴死你了!!

    嘉俽 Jiaxin :应该说:刺激

    Sasa:我是属于冷静派的。不去Bukit Jalil,也一直没有sms投选,在家里啃着pop-corn呆呆地追着...

    七仔 CJ :星级男孩唱歌不错嘛。

    殿下 ♥:有走过我就很感激你了,谢谢。一切尽在不言中,你做到了。XDD

    snow :你好棒哦!

    xin:是啊是啊!你是棒棒迷?

    Andrew安得儒 :yeap.追追追,这样就完鲁~~~

    Gina:你有去啊!(尖叫ING)一定去追问你详情。你等我吧!

    回复删除
  10. 棒棒堂的男生好帅哦!

    回复删除
  11. echo,到此一游, 没有终极麻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