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 sunway lagoon。请大声尖叫,尖叫完再喝枇杷膏!

啊哈哈哈本来我的槟城之旅还有part 3的不过我很懒惰leih,我想到很多东西要写不过我很懒惰leih,要开学了我不想上学我很懒惰leih。我很想读书但是我很懒惰leih!


但是,讲到去玩我就一点不懒惰leih!好啦不要敷衍这篇post了。说真的我觉得我还不是完全懒惰的人啦,至少我不会懒惰去玩(我不是在自嘲,我是很认真的说的!很多人连去玩都懒惰的!nor我2008年6S班的很多人-。-)

8.30,罗以芹叮咚我家!我妈妈叫我醒来。<-- awr="" div="" lagoon="" rawr="" sunway="">

所以这次sunway lagoon之旅又是星彤以芹和安时,出去大多数都是跟他们的(2009年第一次唱K
& 2010年第一次上电台 国庆日下雨走路去吃br都是他们两个lol)本来希望国宏和佳莹也可以去,哪里知道一个去马六甲个去meeting,我相信有他们的话一定更好玩!

有兴趣就看一看上次佳莹,以芹,星彤,和我,我们四个人一起去timesquare的post。就是不要给那么给你们写去sunway的事lol.

  • TIMESQUARE游(二) 之 玩鬼屋就是花钱吓自己
  • TIMESQUARE游(三)之 生活就是吃吃吃
  • 到了sunway lagoon!超多人的@。@
  • sunway给了我们每个人一只很烂的手表,没有数目,连时针和秒针都掉了!只剩下品牌-_- sunway lagoon系统换了些hor,我上一次去没有手表拿的咯,上次去sunway lagoon好像是两年前,去过2次,都是free的,因为爸爸以前hp 公司在那边办event,给员工free票。以芹去过一次,星彤则是被我们抢走了“第一次” xD
我们决定先玩干的,再来wet wet下。

d 海盗船我玩到没有感觉了咯哇哈哈哈,我闭起眼睛玩着玩着要睡着了。哇哈哈哈哈哈哈。ok啦给我吹水一下。玩的第一个游戏是海盗船,以芹一开始说:“我一点都不怕咯”blahblahblah,我和星彤就对望,心里想的都一样XD 就衰她说上一次在timesquare是谁玩到要呕啊?

我们真的太了解她了,最后最不舒服的人还是她。xD 海盗船附近就是旋转茶杯了,很自然的第二个游戏就是旋-转-茶-杯!以芹听到这个游戏名字就已经开始想晕了,苦苦哀求我们weiya不要啦不要玩这个啦。我和星彤叫他不要玩就坐在旁边看我们玩(我们很衰xD)最后她还是跟我们上去了。


旋转吧茶杯!(你们看以芹的样子几害怕几勉强!快点笑她!xD)旋转茶杯有一点晕,有些人会坐到呕吐,星彤很wai,她说呕的话没什么,茶杯刚刚好有东西装。可怜的旋转茶杯,不是装茶,是装每天不同的人呕吐物。T.T (越讲越恶心)
地图。 x)

去这些游乐场,最不能错过的,就是过山车了啦!去sunway lagoon timesquare genting没有玩过山车真的会很对不起自己的!会遗憾一辈子!睡觉都会天天发恶梦! 但是前提是你玩了过后我可没跟你保证你不会发恶梦xDD
sunway的这个过山车叫the lost city of gold ,看样子好像没有很恐怖,星彤就开始像以芹刚才那样了(没有接受以芹刚才得到的教训),过山车才刚刚
开始暖身慢慢走动,她就一直说:“我觉得timesquare的比这个恐怖咯,这个好像一点也不恐啊啊啊啊!!!” 我本来想在她说完之后跟她说:“不要酱早讲先~” 哪里知道她连“怖”字都还没说完,就喊了一声。哇哈哈哈哈哈哈,可是我当时候想笑她都笑不到,只顾着喊!

  • 总结是,不管是哪里的过山车,都是恐怖的!除了!除了baby玩的过山车。xD
  • 给小孩子玩的过山车zomok后面要放酱恐怖的“大gor gor”?还有6块肌肉timm,你们看罗以芹和陈星彤看他的肌肉看到目不转丁!好吧好吧,就让你们嫁给他吧,以芹做大老婆,星彤做小的xD
  • baby game ,我们是童心未泯的大baby!
  • DA THREE SIAOPO!
太阳渐渐强大了,我们决定投入水水的怀抱中!way to the WATER PARK to have some water moments!

虽然是可以直接走escalator到water park,但是我们想体验一下走吊桥的感觉,所以选择了长死人不偿命的吊桥。




  • 全部装淑女成功!
  • 我们不是比基尼妹妹,我们不用以我们的身材换来你们的尖叫,我们会自己帮我们自己尖叫。xD 哦对了星彤还要我写以芹被搭讪的故事。我们玩到一半的时候忽然有两个马来人叫住以芹,其中一个拿住手机,以芹还以为他们要她帮忙拍照,就讲ok,她要拿过去那个马来人的手机时,那个马来人讲:no! 是要她跟自己拍照。xD 以芹吓到快点跑掉。哈哈=-=
  • 过后玩的那些冲下来water slide的游戏都很刺激。当然有玩到以前我最喜欢的什么分成dark,half dark和open的那一个不知道怎么称呼的slide=—=
知道玩这些游戏是很好玩,但是在好玩之前是要付出要等待的。星彤和以芹还好,只是偶尔会讲一下哇很多人哇还要等很就,没有很抱怨,大多数时间我们都在哈拉聊天,聊小学东西、聊中学东西,聊分班,聊中华,聊以后要去哪里,要选什么科lol== 在等待congo challange的时候(下图最左边那个用毯子玩的slide),星彤和以芹一直说那个毯子很肮脏。刚刚好我看到蛮前面的一排的外国人其中一个全身都是毛的外国男士,就说:“等下拿到他用的就好笑” 以芹和星彤就说:“你不要讲了啦weih弄到现在我很怕叻” 我:“不可能的啦,他排酱前面!”


哪里知道,要轮到我们了,还以为我们应该是拿刚刚排我们前面的马来人那一批,哪里知道在他们玩之前我们忽然看到是另外一批人冲下来,原来在他们上去之前还有另外一群人,而其中一个就是刚刚我讲的毛毛男士,看到了我快点接过一个刚刚冲下来玩好了的小孩子的毯子,星彤也拿到了一个女士交给她的毯子,以芹大喊:“weiya不要!” 命运啊,这个时候那个毛毛男子伸出手来,看着罗以芹把毯子交给了她。我看她眼神犹豫又不敢更那个人说他不要,心不甘情不愿地拿下了。我和星彤快点跑掉,以芹一直在后面追我们喊:“weiya跟我换!weiya!”xDD 结果跑上去的整个过程我都在狂笑。世界上就是有那么巧的事情,永远不要说不可能。xD


话说,在排队的时候,我们还spot到很像人妖的外国人==。我们很坏的咯,什么人都shoot。星彤看到男生上半身没穿衣服就说什么没有肌肉的没有料露(以芹还回她说哪里哪里我没有戴眼镜==)看到情侣女的穿着比基尼男的在那边抱来抱去就被星彤讲伤风败俗。(可怜又无辜的他们,星彤妒忌?哈哈哈哈哈哈xD)

话说,那个game超级刺激,喊到我没话说。xD
最右边的那个图,小孩子区;我和星彤很兴奋地跑去跟小孩子挤,以芹一直说不要不要很丢脸最后还是不得不跟我们上去(因为她胆小xD)那个管理的人看到了一直在那边偷笑,要笑就光明正大地笑ok?!


  • 这个也是很好玩,你们知道我喊的声量的啦,你们也知道星彤喊的声量的啦,那么你们能想象到陈安时+陈星彤喊的声量吗?声波有可能超过10Mhz!


  • Rapdis Ride ,被kena水一点点罢了因为我们看到哪里有水就闪xD


    我们最后玩的游戏——Log ride。也是等最久的,因为很多很多人,因为只有2辆。因为我们是3个人,所以有些游戏每次都是两个两个位子的,所以每次玩的时候我们就la ta li lat tam poom(哈哈我懂很好笑==) 跟其他两个不一样的就要自己坐,这一次因为这个log ride坐前面的kena最多的,所以就lat tali lat tam poom不一样的就坐前面。很不幸的,以芹kena。她就说她不要,星彤就讲可以再来过。(很假)=_= 再来多一次,我kena,然后我也没关系。(因为我想最后一个game了吗玩爽一点喊大声一点把最后一点点力气都用完xDD),就以芹坐后面,星彤坐中间。but then以芹又说她要中间,就中间咯。

等了很久,终于到我们了!那一辆车一来,我们就跳上去了。一坐下去,开始下毛毛雨,而且后面那辆车忽然间坏掉,我们排了接近1个小时!竟然到我们了就刚刚好不能玩?!

那个员工跟另外一个员工沟通了一下子,我们还以为没有希望的时候,他跑了回来,幸好。那个游戏以芹到一半就闭着眼睛关着耳朵,当我们往上升的时候星彤很可怜,所以的力量都往后靠,可是最后冲下来时够力刺激,我连喊都不敢喊怕水全部进我嘴巴!下着雨玩,冷死我们三个。XD

玩完了过后我们就去冲凉(那个时候已经剩下半条命了xD),因为下雨加上已经傍晚了,更衣室简直是爆满的,第一间就有5,6个人排队冲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挤了人家看不清楚,有一间根本没有人在排但是人家宁愿去排其他5个6个人排队的那一间,我就去排,然后大声地喊早已被挤得快要无影无踪了的星彤和以芹。他们一个就排我后面一个就排我隔壁。

自然而然的我是第一个冲凉的。一开始进去,i felt relieved becasue水不是冷的,地上也还好,除了一点点沙沙的感觉和几根头发整体上还没有很糟糕,可是厕所很小间,肥的很应该会卡着:P 厕所的设计是一条longkang通全部的,全部水留向一条longkang。
冲着冲着,忽然间飘来一个东西,好像是底裤,看清楚了才发现是衣服。OMG lol xD 别间人的衣服慢慢飘,飘来我这里又慢慢地飘去另外一间厕所。最糟糕的是当我冲好凉换着衣服时,隔壁的水一直从下面喷来,其中一间还是有肥皂的,弄到我明明冲好凉了脚还是黏黏有肥皂的==ahaha

ji冲好凉后,我们就出sunway lagoon,到popular meet佳莹,再去fullhouse!:) 不知道fullhouse有没有卖枇杷膏,让我润润喉~


Share:

17 comments

  1. 我第一次去时
    原本很期待要看比基尼女郎的
    结果 一走进去 就看到一个上半身裸地外国大叔
    他还有胸毛 ><

    回复删除
  2. ROTFLMAO 这样也可以说成伤风败俗,幸好她说了没让那些女的听到要不然会很惨 XD

    回复删除
  3. 克雷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怜的。xD

    clover:可惜哦,坐板凳!:)

    Judai:是咯,不过那个画面真的有一点恶心:P 也许是我们的心智还没到那个年龄吧LOL

    回复删除
  4. 没有拍来给我们看 =3=
    不过也好啦,如果真的是恶心的话也省得我连前天的晚餐都吐出来

    回复删除
  5. 说真的从我们那个角度看是像完全没有穿衣服LOL

    回复删除
  6. 你什麼時候去?
    我沒遇到你..

    回复删除
  7. wa~你和朋友outing到酱shuang哦

    回复删除
  8. 煙子° :我12月22日早上10点到下午5点酱,你有去?!!

    Swat Yin : 因为想说明年PMR都不能出去了嘛,最后一次玩得爽爽!:)

    回复删除
  9. 不知道还要等多久才把我的“第一次”献给SUNWAY LAGOON~

    回复删除
  10. 你這邊沒有cbox XD
    我21號去啊 差一天
    沒去玩水 只是去溜冰~~ :)

    回复删除
  11. i wan go sunway lagoon and times square!!
    last time i go all age too small .__.
    ahhh!! T^T

    回复删除
  12. 你很大胆,我现在都不敢玩了

    回复删除
  13. 好玩好玩好好玩,
    想念想念想想念:)

    回复删除
  14. 我昨天才玩来,第一次献给了我朋友 = =+
    Log ride 和condo challenge很好玩!!!condo的我玩到很刺激,开始时傻笑然后又喊又叫,几怕一个不小心我飞去隔壁lane然后跌死= =+

    yer!有些你拍照的地方都是不给拍照的!你拿进去= =+ 我竟然几听话下,把相机什么的通通放进书包没有人管,幸好没有被偷 >.<

    回复删除
  15. XiaoQingTing_我♥life :我请你去!

    煙子° : sad 啊!差一点就可以碰面了!xD

    זצתוא :me too leh last time.bt now can liao xD

    回复删除
  16. Sasa :以前呢?

    月愔:) :haha ;D

    Nate River :你才是聪明的,我的相机在这次的旅途中报销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