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SQUARE游(二) 之 玩鬼屋就是花钱吓自己

都说了会一个一个介绍,所以在说鬼屋之前,还是要把它介绍完。LOL



玩了4个刺激的,以芹和佳莹不行了,我们就说要玩一些让自己定心,比较不刺激的游戏。结果佳莹就说:“nor那个刚才我们一进来就看到的啊。” 自己害自己, 因为那个game也是晕到。
5.Ooort's Express
那个游戏就是一直转一直转。就这样。前几秒时它运作得非常慢,他们就在那边说cheh酱慢的,后来全部后悔讲出来了,因为它简直就是一只疯牛追着一个拿着红色布在转圈圈的人。开始前我们看到管理员叫前面座的人换位,把本来坐在里面的人换去外面,以芹就跟我解释。原来比较肥的人要坐外面是因为等下转的时候,里面的人会猛往外挤,而且是自己控制不到的事,所以如果胖的人坐里面,。。。。。。

但……为什么是我坐外面啊!T.T (其实以芹比较肥,但是她怕跌出去,所以我是比较勇敢的人坐完面的例子:D)
转转转还ok,最够力的就是它转上瘾了不想停。不过老实说这种东西适量就好,到了后面虽然很多人还是在那边喊不过我觉得很闷了,就干脆跟以芹聊天,说什么我的颈项在前一天睡觉时扭到,不过粘了布贴后好了一下。以芹很炸到地,一边扶着握把努力不让自己滑一边说:“walau,你在这里也可以聊天@.@”

我想说的是:我连一边玩一边帮人家拍照都可以,聊天算什么?\( ̄▽ ̄)/

“大人”玩的游戏讲完了,现在到小孩子的Game。不是我自己把它们归类的,他们自己的网站写的。那些俯视的照片都是从网站取出的。

6.Fantasy Trail
这个是那种非常非常幼稚的tut tut 火车。就是为那两个小瓜子平静,还有我们觉得,那些小孩子的game有些我们过高,没有过高的那些就全部玩到完好了。不然哪里对得起自己的RM37?

这个火车还不是完全不好玩,幸亏它聪明放了一段山洞。山洞暗暗冷冷的,火车又走得很慢,我就拼命发出鬼的声音,吓后面那个男生小朋友(你看我多好,他们可以省下玩鬼屋的钱了=3=)。以芹的白裤变成这个样子。没办法我一定要放,不放以芹会很失望。



7.Botanic Drive
这个是最白痴的游戏。跟火车一样是慢慢地走,不过它还假假放一个驾驶盘给你,实际上只是让你乱乱转的。(骗小孩子的)最无聊的是它还放了很多个按钮,你按就会有pong pong bibi 声,但是你的车子还是继续原速,前面的人也没办法加速,beep也没有用。


8.Buddy Go Round
一句话搞定——旋转木马之妖怪版。

这张拍到星彤又美又可爱又天真,所以总结还是摄影师厉害一点。xD

9.ROBO CRASH
总所皆知的碰碰车,也是我们在cosmo world唯一玩两次的游戏。第一次时根本玩到不过瘾,一直卡着。佳莹更可怜,全程卡在那边。玩完之后马上很丢脸地说:“你们不要再叫我驾车了!” 可是我们都很好心啊,想要让佳莹雪耻,所以就再玩一次。这次全部人都很顺利,撞来撞去。

全部14个游戏,星彤和佳莹只有3个没有玩到,全部都是过高玩不到的,我和以芹还附加一个,就是DNA mixer——

全都是那个管理员害的。因为我随时带着相机,以芹带着手机,玩那些刺激的游戏时就会放在他们提供放鞋子的橱子里。明明其他的管理员都让我们放,只有这个管理员偏偏不给。我们问说为什么不可以,他说怕不见,我说不见就是我们的事啊!他硬硬还是不肯。他就说可以带着上去玩,我们就说会跌好不好。最后还是决定不要玩了。
(╯‵□′)╯<---(这个表情符号超赞的xD)

玩够了后,我和星彤很想去鬼屋,但是以芹和佳莹不肯陪我们。我们用我们的三寸不烂之舌,还是游说不了他们两个。犹豫了很久,还是进去了。
先注明图只是为了帮助你们明白。== 整个丑怪到,我要去买wacom了谢谢。


有一个印度管理员带我们进去,跟我们同行的有4位马来同胞。我在进去之前还问了他很白痴的问题:can record (因为外面写着no flash,录影好像没有用到flash wor~)BUT那个人还是说cannot。我想也好,不然等下那个鬼吓你的时候你吓了一跳照相机跌在地上坏了,他们也会无动于衷。这就是我还是比较喜欢玩学校举办的鬼屋,想像一下当你去中学举办的鬼屋拍着照,有一位鬼同学吓你让你把你的照相机掉在地上了,你说:chap起来! 如果他比你小一年级他还会乖乖地吓到,帮忙拾起来,你就会看到一只鬼弯腰拾相机。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开始他带我们到一个电视机前面叫我们看,上面就是一个骨头人在讲话,呢呢喃喃的都不知道它在讲什么,我和星彤就到处观察,因为我们知道等下一定会有东西出来吓我们的。其实我们错了,到处观察猜测鬼的藏身处会让自己更害怕,你猜这里结果他后来从那里跳出来,会更吓人。

我们就是这样。我转去守角落,星彤则意味我们站着旁边坐着的“骨头人”会自己跳上来,所以离那边远一些。但是最后鬼从电视机下面跳了出来。这一局没有被吓到。

每一个关卡都会用黑布隔着,那个印度人每一关好了后都会经过黑布去check了一下再催我们进去。那些走在前面的马来人一直走了一下又不敢走,看到好像是恐怖的东西时就一直向我们这边挤来。结果我很生气地骂他们:“DONT BE PANIC OK?YOU ALL ARE TOO PANIC! COOL DOWN! ” “YIER!YOU ALL ARH!” (生气地瞪他们)其实当时我骂他们时,我自己是怕得要漏尿了,我只是用生气来掩饰自己的害怕而已(羞)

本来这么傻的事情就不想写了,不过我跟我弟弟和妈妈讲的时候他们一直笑,我真不明白,这个是笑点吗? 笑点有点低哦我弟弟和妈妈。==

第二个关卡就是很多血淋淋的东西,那种东西不是鬼屋的重点。其实鬼屋的重点也就是假鬼吓人罢了。那些恐怖的道具看多了会麻木的,sunway 道具店一大堆。

到了一个地方时,忽然有一个鬼跳出来,其他的人都往前跑,但是因为我和星彤走最后(一起走但是她在我前面),连星彤都已经跑掉了,我,却被鬼顶住了。 但是那个鬼很不敬业,吓了一下就跑走了,我只看到影子。

我不知道为什么,顿时的我很怕很怕。他们都已经经过黑布进入另外一个关卡了,我望着黑布两旁,脚就是不让我往前走,我在想黑布的两旁会不会有鬼所以我不敢过去。第二个让我不刚过去的原因是因为在那个关卡的旁边有一个一直升了又降升了又降的鬼,有点逼真又有写虚假,我很怕那个是真的鬼。
结果,我竟然叫了2个字,而且一直重复叫:“HELP ME!”自己乘于1000次,不要浪费我的时间。白痴啊我白痴啊我白痴啊我白痴啊我白痴啊我白痴啊我这个我就要自己打多多次。我当时脑中的画面还是那个鬼会拆下面具跟我说:
更夸张的是那个鬼会帮我把灯开了。xD 当然是没有。但是喊了过后我忽然有力量向前了,走到一半看到星彤在往我这里走。哇我还以为她走掉了。不过,有一个成语叫否极泰来,我很赞同。因为最后一个关卡我没有玩到,鬼已经把他们吓完了。而且星彤说他们跑的时候还会一直撞到铁丝。还有很多血在地上。但我都没有走到。为什么?因为其实那个印度管理员带他们绕了冤枉路。

最后我看到不远处的黑布后面已经躲着一道光芒了,超着那边奔跑的时候,后面忽然又有一把声音和身体动到我。如果是平常,心里第一个反应应该是:“啊!色狼!咸猪手!”。可是你在玩鬼屋,第一个就会想到:“啊!鬼!” 大家急急忙忙地跑下楼梯。

回到原本的地方,看见了等待我们的以芹和佳莹。呼幸亏,还活着。

过后想了想,还是觉得,其实最恐怖的,是那个每次催我们的印度管理员,我们不敢进去,他就会轰我们,瞪我们的眼睛在黑暗中还会闪烁着恐怖的怒气……

Share:

11 comments

  1. 啊哈哈哈哈哈有趣有趣 XD
    尤其是鬼屋那一part XD

    回复删除
  2. 我很討厭你! :@
    一直shot我講我很肥 = =
    woi! 把那個我們在DNA MIXER外面拍的短片放上來 XD

    回复删除
  3. 全部我都玩過。。
    就只有一個沒玩過~

    回复删除
  4. 哦對了附帶一提!
    本來是我和佳瑩坐的但是他死都不要坐外面所以才跟你換位!
    講到自己很偉大醬紫! = =

    回复删除
  5. 你们玩到DNA mixer 真的很可惜 =(

    我没玩过鬼屋……好像很好玩哦~~

    回复删除
  6. DNA-Mixer好像很好玩.
    没有玩很可惜地说.
    我很喜欢进鬼屋XD
    我进鬼屋都会带很小一个的torch light[Pen + Torchlight那种的]
    进鬼屋很刺激,我喜欢:D

    回复删除
  7. 我也是有进过那个鬼屋哦
    我怕到一直躲在我朋友后面..
    haha

    回复删除
  8. 哈哈。。
    上次我在学校玩鬼屋。。看到有人哭出来。。
    就在想。。有那么恐怖嘛。。
    等到我和朋友进去后。。才发现。。真的很。。*可能是我们胆小吧。。
    后来我和我朋友直接从进口那里出。。。哈哈

    回复删除
  9. 去玩一天都写得那么多出来。。。
    自己变得好想去玩了。XD

    回复删除
  10. 哇塞
    你们全部游戏都玩了啊
    那个DNa我超级想要玩的
    可是把下来会流鼻血 TT

    我没进去鬼屋过咯
    TT
    我很胆小的啦
    假如我进去hor
    出不来了 XD

    不过听说sgwang那边的比较刺激咯
    ^^

    回复删除
  11. 快快买wacom!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