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仁仁,我是陈安时,我从槟城回来了。

HI! 大家好!我不是仁仁,我是陈安时。我姓陈,名叫安时。我怕你们全部为仁仁疯狂,搞到连我的名字都忘记了,我会很伤心的。T.T

我从槟城回来了!特地来跟你们报平安的,不要很感动。
也不要很伤心,我应该不会再给仁仁打blog了咯,回来后发现它弄到键盘全部都是大便!
好啦它都已经坦诚了那我也说吧我把它一起带去槟城了。
有时候我觉得它很幸福,我们吃饭参观博物馆住其实应该不能养宠物的地方都带着它,
有时候我觉得它很不幸,我们到处走,它被我们放在书包里面一起带着(有开拉链给它空气啦当然),我们一路走它就一路跟着我们摇晃。(应该很辛苦?)

关于这次去槟城,明天再写,现在短短写一下就要下线了。

刚刚晚上9点这样,我才刚从槟城回来。才踏进家门,其实根本还没踏进家门,爸爸就说:“星彤打电话给你问你什么班,她说她进三忠,讲去订书那边查。” <--(很明显他很心急zzz)我行李也不收,凉也不冲,就立刻飞上来了。

原来星期六的时候分班名单就出了。3天2夜游我又没有带手机又不能上网,跟外界失去了联络,回来才听说一大堆人打电话来,弄到我更心急,知道是要在中华网站看,但是第一个按进去的网站还是facebook。

果然没错,我就知道不管是去哪里查,总之去facebook一定有消息。我进3孝。过后问了人家才知道是怎么看自己的班,也才发现其实这个不是真正看自己班级的方法,正确来说校方还没公布名单,如果公布了是要去www.chonghwakl.edu.my看,但是中华一大堆聪明的找到了另外一个先目睹自己班级的方法,然后那个方法只可以看到自己读什么班。(如果是官网的话是看完全校的)

难怪这么多人要打电话来问。我就很好奇,我明明人不在这里,也没有跟他们说我什么班,为什么会有人懂我读什么班?! 我一开始是从芊蕙那边看到我3孝,芊蕙却忽然在chatbox跳出来问我什么班,我就说我从那边看到你写我三孝的wor你问我?O_O 她说是宋杰讲的,问宋杰他又讲是家荣讲的,过后才知道他们太心急想知道我读什么班了,而且还记得我的password就爬上去看了。 好感动 :P

3孝?3孝。3孝!我的脑子里现在乱糟糟的,不知道要给这个班级后面放上什么标点符号和表情。虽然颍涓又跟我同班,还有其他很多很多认识的朋友(老公!孩子!还有很多),3忠单单有陈星彤郑豪好卢志浩jayson他们就够了,够吵了。星彤是最好笑的咯,我们初一时分到不同的班,就说初二有机会,初二的时候我人在sarawak她就很急地打给我了,发现我们不同班又说没关系初三有机会的,结果今年又是zzzzzz。


就这样,我只能说,常常会看到一个鼓励我们的句子: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但有时候有些东西是命中注定的!

就这样吧,不管是在哪里班读书的你们,明年PMR和统考,96年出生的我们,加油。;)


唉只是上来更新让你们知道陈安时没有死,顺便分享今天一回到家接收的“大礼”,我要去睡觉了,再见。:)

Share:

13 comments

  1. 有一点想念仁仁 :3
    不过也很想念你 xDD

    回复删除
  2. -.-
    跟我同班
    memper tohshui kan saya

    回复删除
  3. 把你的数学搞好=)升高中会用到

    回复删除
  4. 小心好好的一个3孝班变3siao XD

    回复删除
  5. 来看看咯~麻雀飞回来了XD

    回复删除
  6. 亲爱的陈人类安时,

    偶们《全球仓鼠鼠权运动》正式要求陈人类无条件释放偶们的同胞——仁仁。仁仁是无辜的,人类不可以监禁它,请还给仁仁鼠身自由。

    《全球仓鼠鼠权运动》敬启

    回复删除
  7. nex yr sure can same cls wiv yr fren la :)
    all so geng~4szhong :D

    回复删除
  8. 我姓陈,叫安安! 和你差一个字哈哈。我很喜欢你仁仁 =P

    回复删除
  9. 我真的希望你把3孝变成3SIAO...不然闷死我!

    回复删除
  10. ♥Dorayaki♥ :你这句话甜到我心里 x)

    LimTao :who tohsui who wor.

    LeTg0:谢谢你,我尽量:P


    hn 月恋恋:xD

    回复删除
  11. udai :ha哈哈哈啊啊哈阿会咯呱 。

    XiaoQingTing_我♥life:^^

    西西留 :你这个留言真的是笑死 我!xD

    ah miich x) :haiz...:(

    回复删除
  12. AN AN :Haha

    Yinxin :一起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