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仁 。中国报《优学》青春BLOG 第4篇


ehe 我特地切到比较大给你们看的,嗯这就是我每两个星期一次的专栏啦~~:) 说真的我是第一次在报纸真正看到我的专栏xD 我家里一路都是看星洲的(但是学校有买中国报所以我也有看中国报,其实我不管中国南洋星洲只要有报纸给我我都看!),上三次中国报出我的专栏时我叫爸爸妈妈去买他们都很敷衍,过后我想说反正是从部落格拿下来的就算了吧 。

这个是第四期的专栏,前三次都是直接截取部落格的文章,这一次是自己写的(其实从第二期开始我就想自己写了,第一期是因为要考试><可是我妈妈电话不能显示来电者号码所以我一直没有他们的联络号码知道他们再次联络我:P)

我很感谢中国报给我这个机会写专栏,就在想要怎么表达我非常感谢他们的诚意... 所以买了仁仁2个星期我还是没有把它写在部落格,也忍着不在facebook公开,让仁仁在《中国报》“全球首播”!啦啦啦啦啦~XD

我真的忍了很久,好几次,我打开“新建帖子”,在标题打下《仁仁》《renren》《我的心仓鼠》《第一次养宠物》,但是我一次一次地删除掉,因为比起部落格,仁仁应该比较喜欢它的首次曝光是在中国报吧?哈哈。就这样,明天再讲。:DDD 我知道你们很期待! hehehe

10月27日,我买下仁仁。
我知道,从此,我除了照顾自己,还要照顾一个小生命。
它的生命,我的责任。










Share:

18 comments

  1. woahhh so cool :DDD
    saya pun mau pls x))
    我记得我上次登在报纸上是6年前的事liao,
    老师叫我投稿hor,然后那个稿费只有5块钱XD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有在中國報副刊看到你這篇哦
    那隻倉鼠好可愛
    仁仁 x)

    回复删除
  3. 七仔 CJ: 我的仓鼠就变成大红“仁”了,哈哈!

    ah miich :《中国报》可以投稿,我旁边的那一块都是人家投稿来的!xD 我以前也是有投给小孩报纸杂志,不管稿费多少被选中了就会很开心很开心XD btw,去读你的bio 啦!>.< xP

    Miao :真的很可爱,但是很会咬人的仁仁:)

    回复删除
  4. waaa ren ren hen cute eh pls!
    你的倉鼠可以上報紙誒哈哈 8D

    啊步

    回复删除
  5. 我也想要一只!
    很卡哇伊哦!!

    回复删除
  6. no peach T^T why got lacey T^T T^T sad sad xD
    ren ren so famous liao xD

    回复删除
  7. 吴名小卒:谢谢你:) 仁仁知道又有人赞它可爱它一定很开心!xD

    XinYi:blehblehbleh,who ask ur peach so bad xD yaya!our renren :)

    回复删除
  8. 我都有看你的专栏叻...难怪昨天看了觉得那篇觉得很陌生的样子~
    你的仓鼠很小!我养了通常都是褐白色的大仓鼠(是我自己养大的吧 = =)
    总之都很可爱就是了!希望仁仁快点得名分!

    回复删除
  9. 哇塞
    有沒有收錢的?
    :P

    回复删除
  10. 见不得光の男孩 :嗯嗯!


    竹 :是天兰鼠吗? 恩我妈妈已经默默地接受它了吧?谢谢你:)


    煙子° :什么东西收钱?o_O

    回复删除
  11. 好好爱它哦...
    你现在已经身为人母了! XD

    回复删除
  12. 恩我会的,
    喂喂喂什么人母叫到这么老xD

    回复删除
  13. 仁仁很可爱……真是只幸福的小动物……

    回复删除
  14. 請問可以問你關於中國報投稿的email的是什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