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 fullhouse 我们是6S!

上一篇是继续写槟城之旅的,这一篇是继续写sunway之旅的。现在我在新加坡。感觉我很想很幸福hor 整个假期去了很多地方,多到我不知道要写什么干脆不写。xD 这一篇当然还会写啦但是我去新加坡的就算了算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汉民华小的分班很乱水,1年级没有分程度,2年级S E K O L A H B T R I N 精英班从后面到前面,1-50名第一班50-100名第二班以此类推,3年级也是如此。到4年级分班制度就换成跟中华一样的第一名进第一班第二名进第二班这种制度,导致很多2,3年级同班的人分散;到了五年级和六年级分班制度又回到1-50名第一班这种方法。这种分班方法有一个坏处和一个好处,坏处是一班里面的人的程度大多数都相同,所以考试都会争得你死我活,好处是来来去去都还是那几个人,除了一些半途发奋图强挤进来的同学。因此到了6S班时,很多都是2,3和5年级都同班的同学,开学不用从新认识已经非常非常地熟了所以感情也会特别好。

话说我第一段跟你们分析分班方法来做什么?=_______= 因为感情本来就很好,加上我是一个很念旧的人,不管现在生活过得好不好有没有空还是会抽出时间拿来想小学同学(我知道我很伟大==) 一有可以看见小学同学的机会就会死命地捉,一有同学聚会就会很兴奋;去年的6S gathering 是在雪祯apartment楼下的大厅办,还不错的!可是今年佳莹一开始办过后却取消了,我和以芹想帮她完成她完成不了的任务,谁知道……

安时:6S甲,我们x月x日在x地点x时间有6Sgathering,你可以去吗?
6S甲:lalala,我不能去,我爸爸妈妈不给 xD
麻雀小语: 你不可以去你可不可以假扮到很伤心吗?至少应该放T.T 或是:( 不能去gathering这么高兴meh!

安时:hello请问6S乙在家吗?
6S乙:我就是
安时:hey!是安时啦,我们x月x日在x地点x时间有6Sgathering,你可以去吗?
6S乙:不可以啦,没有交通
安时:没关系啦,我去载你啦:)
6S乙:哦不能啦我婆婆生病,我要照顾她。
安时:没有其他人照顾你婆婆了咩?一天罢了啦我很想念你叻xx2年没有见到了!(陈安时真的很烦很死缠烂打)
6S乙:哦不可以啦我好像有补习。
麻雀小语#这个可爱的人啊我为什么那么死缠烂打打了2次电话给她是因为她两年都坐我的隔壁,而且6年级考完UPSR过后她忽然间无声无息地跑去动手术,就再也没有看到她了,很想念她-.- 结果她用了3,4个不同的借口。curly i so sad lar .= =

安时:weih 6S丙,你可不可以去sunway的gathering?!星彤有去哦!
6S丙:不可以啦,我两天前从camp回来,很累,一定要休息。
麻雀小语#^&*($)_ 你从camp回来要休息2天啊?

安时:hello,我是安时啊!6S x月x日x地点x时间想要gather一下,你可以去吗?
6S丁:不能(盖电话)
麻雀小语#我当时的反应是:what? 有些人想陈安时打电话给他们都没有机会,你竟然不会好好把握!

但是最可恶的是那些电话连续3天打了好多次都打不通的。于是,最后肯定有去gathering的人又是这几个原班人马。所以也不能算是6S gathering啦就是小小的女生聚会。本来还想说可以在这次的gathering看到一些很久很久没有看到了的人类。

第一次去fullhouse,可惜我的相机GG了。(我的相机没有遗憾,它已经发出2年的光芒了:P)fullhouse真的很美啊。



我们很sakai的佳莹xD

就只有我们7个女生,不过还蛮high的,尤其是讲到catholic里面的人与事时。听他们说catholic里面的人,才发现原来catholic里面的男生比我们中华的还要变态。

OMG这张图毁了可爱的以芹和美丽的星彤的形象!幸亏我有水草挡着。xD

子匀叫的。很美!话说我们以前很吵的子匀班长当天是讲很少话,全程静静的。@.@


当佳莹和文彤跑去拍照的时候,以芹很坏去开佳莹的电话发现了她的秘密情人咯。LOL过后我也不知道什么事总之就是喊很大声。xD

fullhouse is full of my scream and our laughter .

我们是7朵花 8)
我懂你们看lenglui看到留鼻血了。


左起:
小学副团长每天在台上带领宣誓的星彤;
我们6S的班长和副班长有一腿的子匀;
我们每天在学校被廖国宏弄到哭的以芹;
我们全班都叫她shit的安时;
我们很像妈妈的傻大姐佳莹;
我们很会英文演讲班上最高的文彤;
我们班上的美女混血儿妮可。


在fullhouse吃东西的时候因为吃东西所以还没有聊到那么多,在sunway 走走的时候,哗,回忆顿时涌上来,全部噼里啪啦讲起以前的傻人傻事。什么人是我们讨厌的?什么人是我们爱欺负的?什么老师是我们全部都不喜欢的?什么时刻是我们共同觉得最经典的? aww..memories ;)


和6S一起相聚的时刻
汉民嘉年华会
《阿莹人情味》*AHAHA势必要打下《阿贤人情味》

很迟很迟很迟很迟来的中秋晚会篇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