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SQUARE游(一) 之 请跟我和星彤一起大喊 但不要跟以芹和佳莹一起吐

考完试之后,我已经开始每天玩电脑玩到半夜的人生。但因为要上课,始终要早醒。假期开始的那一天,我开始过着猪的生活,每天起来的时候,已经吃不到早餐了,没有所谓的brunch,是正正的午餐。有时候还甚至直接吃下午茶了。


今天,我终于尝到假期吃早餐的幸福!这是奇迹吗?不是!因为我要跟以芹,星彤和佳莹一起去TIMESQUARE!

以芹以芹以芹以芹以芹
星彤星彤星彤星彤星彤
佳莹佳莹佳莹佳莹佳莹

请在心里默背这些名字5次,因为他们会出现3天。以芹应该出现很多次了,星彤也蛮多的,佳莹呢,她以前曾经是我的同座,她很妈妈样,很会照顾人。以前小学有一次美术做手工,每个人用手工刀都不会割伤,就是我一个人切第一下就割到手。她就一直说要带我去涂药,我一直说“不用不用不用”,她还是很KAKAK样说:“要要要,要到外婆桥”。离题了。

我向来都不习惯写流水帐。你们应该不希望我写:星彤先来我家,我们做了X事。然后以芹ding dong,哦!我们上车。去IOI载佳莹。在车上讲很多话。哦!到了!哦我们先去neway!STOP!那些流水帐说真的要看就去facebook看哇哈哈哈哈。但是也就只有假期啦。要拼命按older post,谢谢。 又离题了。

neway我就不写了。或有可能不写了。刚刚才来一篇,如果我今天就写,你们会以为我这只麻雀很喜欢唱歌,其实没有。:P 我只是很喜欢唱歌时笑场,和喊!

对!就是COSMO WORLD!星彤超懂我,她在进去之前就说:惨了,安时一定喊到很够力的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星彤。

我知道很多很去过了,也有很多人没有去过。我记得我小学的老师说过,写作文要把读者当作是笨蛋。那我就把你们全部当作笨蛋傻瓜,就算你们每天都去都要跟我说你从来没有去过,因为我会一个一个介绍。XDDDDD
佳莹说genting云霄飞车的是马来西亚第一个,但最长的却就在这里。更厉害的,我查了GOOGLE,它是亚洲最大,世界第二大的室内过山车。说真的,我从来没有坐过云霄飞车,所以一看到它就超兴奋的。我们很快就去玩这个了,过后才发现,它其实不是最刺激的。真正刺激的游戏,不会让你有心情喊,不会让你敢喊,所以我们是很快乐的大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Dizzy Izzy
我们要玩这个的时候,以芹一直说不要。她说上次她来先玩这个,玩了这个就没有力气玩别的了。整个想呕。我和星彤没有管她,还是直蹦进去。:P 玩这些刺激游戏我常常用两个形容词,不过他们都不明白。拉胃。拉肠。你们不觉得当它们上下不定时,你的肠胃好像被他们张拉着,里面的器官来回翻腾,纠结在一起。不过我的朋友们只跟我说:“你不觉得坐完后你只会用一种形容词吗?想呕!
果然如此。应该拍Before和After做个对比给你们看。原本之前还开开心心拍照的佳莹和以芹(左&右下),下车后就直言想呕去了厕所一趟。我在车上看到一群小朋友,在那边帮这个游戏推销,一直喊:“很好玩哦!你们一定要玩哦!” 那些都是刚刚好高度的4,5年级小朋友,请原谅大姐姐让你们误入贼船。:X

3. SPACE ATTACK(必试)
这个不得不推存!xD 这是我们四个人一致认同在全部游戏里面最最最最最恐怖的一个游戏。我一直都很羡慕猫头鹰的头可以转270度,现在我不止头,我整个人可以360度翻转,哈哈哈哈。以前看海盗船的时候觉得180度是很恐怖的,现在坐这个360度翻空旋转360度,就觉得以前看的那些海盗船,sap sap water罢了吗!
这张照片,每个人是笑的,但是我知道我们其实都很害怕。以芹完全是哭笑当中。坐着这个时,我完全没有喊,我真的喊不出,很怕张开嘴巴就会因为冲力太大而下巴脱臼,而且一路都是闭着眼睛的。星彤和佳莹说他们到半空中很有默契地刚刚好都张开眼睛对望(我们坐对面)。我张不开眼睛啊,只有一时感觉到我的脚在半空中头在下面。ORZ 游戏停止后,以芹和佳莹不行了,立刻去吐,但是有苦吐不出。真可怜。

我觉得它的名字应该改叫做HEART ATTACK。没有心脏病都会给它玩出一个。

4.SPINNING ORBIT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站,我玩了过后余情未了 ,但是以芹星彤佳莹他们三个都不要陪我再玩多几次。SAD.xD 原本以为这是那种一下子升高高然后下一下,又下一下那种拉胃游戏,但不是想像中的那样。虽然星彤说高很恐怖不过我觉得很爽,这是我唯一有睁得开眼睛的游戏,而且超高,俯视

在那里我喊得最大声,拼命喊:“我是陈安时!” ”我今年14岁!“ "我也叫siao麻雀”结果以芹也学我喊,:" 我喜欢林宥嘉!“(不过很小声xD) 我就帮她喊:”她喜欢林宥嘉!“ ”我的好朋友是罗以芹!陈星彤!还有林佳莹!“ 我听到星彤说:”我不认识的咯这个人。很丢脸啊。“ 还有心情训我,不错,代表没有很恐怖。我一路喊,都一路听到星彤说:很吵啊。不过其实她跟我没有两样,我和星彤在那边负责喊,以芹和佳莹负责不舒服和要吐。

(待续)下一集多是比较温驯的游戏,还有鬼屋!

Share:

27 comments

  1. 我长那么大,都没玩过这些~
    其实真的蛮怕吓出个心脏病来的~XD
    你真的那样喊?lol

    回复删除
  2. 过山车很恐怖的说0_0
    连普通的funfair那种我都怕死了==

    回复删除
  3. 喔~ 我还没去玩呢~
    我怕怕~
    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这把年龄还可以玩吗~??

    回复删除
  5. 我上次去的时候没有玩云霄飞车,因为很怕
    我有玩Dizzy Izzy,但是真的会头昏脑胀的!有一点要呕的感觉
    而这个SPACE ATTACK,我朋友叫他洗衣机。
    我本来以为是“海盗船”,坐上去才懂是360度转的,吓到我要死..
    你就好咯,有的去gai gai..

    回复删除
  6. 我都没有朋友要陪我玩这些的=3=
    最常跟她出门那个,有畏高症|||
    其他都说贵不要玩……
    话说一个人到底多少钱啊?还有那个高度要多少??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哈。。
    之前我去玩也是覺得很好玩咯。。
    真的很刺激啊。。
    玩了又想玩~!

    回复删除
  8. 色彩缤纷,感觉回到童年哦!嘻嘻!
    很想去玩哦!

    回复删除
  9. 哈哈!!我喜歡玩刺激的 不刺激就不好玩啦XDD 我超愛過山車的!!

    回复删除
  10. 我要玩我要玩我要玩 ! ! !
    最近很压力下,我要去尽情地喊 ! ! !

    回复删除
  11. 这个假期里快玩疯咯~哈哈

    回复删除
  12. 假期愉快^^看你跟朋友玩得很开心呢^^

    回复删除
  13. 我以前去了time square都不敢坐呢。。
    你真大胆哦。。

    回复删除
  14. 我去了都不敢坐叻~
    恐怖到啊~
    你很大胆咯!!

    回复删除
  15. 哈哈 我去酱多次都没去过那边玩 *_* 老了啦我 TT

    回复删除
  16. 去了那么多次。。我都没去那里玩。。
    话说。。我很胆小。。
    看了你这篇。。那里敢去玩呢?呵呵呵。。
    :P 开玩笑的啦。。
    其实我已经不打算去挑战自己的胆子了。。

    回复删除
  17. Woah~ 看起来很刺激咧~
    我们这边都没有这些东西呢.

    回复删除
  18. 哈哈~
    很刺激吧!
    虽然玩过了
    但还是很想再玩~

    谢谢来我部落格留言哦!
    我很喜欢你的文法~
    超赞的!

    回复删除
  19. 我上个星期六跑去TS的时候也有看到这些东西
    不过都很懒得玩 ==
    一是我和朋友看到他们在那边尖叫就已经吓到siao了
    而且那边排场龙,owh我们就用这个理由来不玩 x))

    快点update你部落格吧,很期待你的那个鬼屋 =)

    回复删除
  20. 我上次去TS也想过要进Cosmo World玩,
    不过,看到那些一直转的游戏怕玩了会吐;
    又怕刺激的会玩到心脏病爆发,
    所以还是没有进去玩到...orz

    回复删除
  21. 第一次留言, 发现你的人气还蛮强的哦~
    哈哈~
    TS的玩意儿, 在它刚刚开张的时候就玩过了,
    好头晕阿~

    回复删除
  22. 我没有去过Times Square.
    改次我去KL当我的私人导游吧!!!
    话说你介绍的这些游戏都好好玩,
    我超级喜欢的说:D

    回复删除
  23. 上次去的时候
    那个过山车给我坏掉
    害得我没得玩 XD

    不过其他的我都玩过了
    除了那个SpaceAttack
    因为要迁就老妈 XD

    SPINNING ORBIT 超级爽的
    可以看到整个室内游乐场的景观
    我爱死了 XD

    回复删除
  24. Times Square 有 個 過 山 車 是 有 進 到 商 場 那 邊 的 是 不?就 是 Supersonic Odyssey 嗎?

    我 突 然 覺 得 你 們 四 個 小 妹 妹 好 勇 敢 啊!
    我 死 都 不 要 坐 上 這 些 玩 意 兒,其 實 是 不 敢 啦 哈 哈
    根 本 就 是 會 玩 出 心 髒 病 啊 啊 啊 啊 T.T
    Dizzy Izzy 看 起 來 很 像 類 似 小 飛 象 的 遊 戲 耶,原 來 那 麼 恐 怖 的

    原 來 貓 頭 鷹 的 頭 只 可 以 轉 270 度 哦 我 還 以 為 360 度 ==

    回复删除
  25. 好久好久以前和弟弟玩过dizzy izzy。
    结果下来后,弟弟在呕,我着晕了一整天。
    刚开始还以为是什么小游戏。。。==

    回复删除
  26. 你的标题长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