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大地震!

YEAH!:D 今天是仁仁第二天写部落格,不捧场没良心哦!


首先,我来偷偷给你们看安时的日记,给你们看在我被安时家人发现之前,有谁知道我的存在~~!!
接下来什么第六个是什么叫新桶的,第七个是颍涓,第八个是芊蕙blahblahblahblah我就不继续给你们看了,因为我今天要写的目标出来了!

我今天的目标是:罗以芹!

我相信她看到这边,就已经心虚地不用看下去了。YES就是她,罗以芹,那个安时在日记里称她为第二个知道我身份的人。之前刚买回来时看到安时桌上有个相框粘着跟不同人的大头贴,她就一一为我介绍相框里的人,里面有我熟悉的欣仪,和安时一样短头发看起来充满活力可爱的什么新桶的,还有一个长发带着眼镜皮肤白到比我还白的斯文女孩。

当时我还幻想她的声音是怎么样的,性格又是怎么样的,应该很温柔体贴迷人吧?知道她11月1日因为晚上要陪安时一起去电台,所以会从早就呆在安时家的时候,我简直兴奋到不得了!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期待见到她,也许她白白的就像我,看到她就好像看到我的异性鼠友。

11月1日,她走进了我的房间,走进了我的生命,走进了我的脑袋,但那些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也不是我想象的那样,走进我的,是带不走的丢不掉的阴影!

故事是这样的。

那一天,以芹走进了房间,安时就很激动地锁上了门,把我从黑暗的角落拿出来,巴不得快一点让以芹看看她亲爱的宝贝亲爱的我,我那个时候已经梳好头打理好自己了准备跟她say hi,怎么知道她尖叫退后几步。please lar,认识我是你的福气耶!<--这么想了三秒后,我又转了一个角度帮她想:应该是她怕生吧?没关系一下子我们就会是朋友了!^^

安时一直怂恿她摸我,可是她一直很害怕(安时稍后还跟我说这是她预料之中的事,因为以芹跟她弟弟一样怕动物,不管什么动物都怕,狗怕猫怕连我这只一踩就可以踩死了的鼠也怕)他们就在房间里面玩bingo game,看书,做teory,sms,到最后以芹看到安时在做theory,她很sien,就终于自己要理我了。

安时看到以芹对我的恐惧有一点点减少了,再三地怂恿她,结果她敢摸我了。一开始她很温柔地摸我,摸着摸着,就变成拉我的毛,再摸着摸着,就变成把我整个拉起来。我就一直逃一直逃,心中非常恐慌,我一心只想快快跑回我温暖的家。

但哪里知道她让我回到家里才是真正的噩梦!还以为自己平安了,可是怎么感觉自己的头晕晕的?诶诶不对地板在摇木屑在跳舞。我心急如焚 ,但告诉自己,不行!我仁仁一定要临危不惧,看看四周围,有一只手拿着我的笼子不停地在摇晃!TT 山崩地裂、地动山摇、断壁残墙,我现在面临的就是比唐三大地震、四川大地震还要恐怖的9级大地震!据说迄今为止,世界上记录到最大的地震为8.9级,是1960年发生在南美洲的智利地震。那我可以告诉你,这个记录被我打破了,不是,是被罗以芹打破了。

我很慌地嚎啕大哭,罗以芹,你真的是惨无人道!T.T 更过分的是,安时看到她这样,只是说:“哇你这样它会呕的叻”“你晚上会发恶梦我跟你讲” 用语言阻止她,却没有用实际行动救我。TT 过分死了。

没错,罗以芹以摇晃我的笼子为乐。

好啦骗你们的啦,其实我也觉得蛮好玩的。对于其他的仓鼠,也许会怕死了吧。但是早在这个之前,安时就教我了,做人要疯狂,做鼠也要疯狂,要热血,要把不美好的事情都当成美好的事情,要享受过程,,凡是往好的角度想,绝不要含怒到日落还有很多很多macam yes tetapi memang no 的吹水哲理。

看到以芹玩我玩到这么happy,只要能让人家快乐的事,何乐而不为呢<-(这个也是陈安时教我的)但是我还是想跟罗以芹讲一句话:
因为你让我经历了大马大地震,也许我这一生就只会经历一次,所以,谢谢你!
你不会发恶梦的,你会做美梦的,你今天晚上会梦到我kiss你!^333333^ muaks!

明天,应该是我最后一天写部落格,因为陈安时回来了!明天我会跟你们分享我被陈安时带到学校,带到初二仁发生的事。敬请期待喽。


Share:

17 comments

  1. BIBIBI BABIBIBOBEH~

    地震啦喂~还是快睡觉吧~不理了XD

    回复删除
  2. 明明就很溫柔體貼迷人好不好!!
    仁仁, 下次姐姐會更"疼"你的, see you soon :D

    回复删除
  3. ren ren , post a pictha of euu typing plzzz... ^^

    回复删除
  4. 仁仁我又来了 :D
    你很可爱叻~ ^^
    我爱你 x)

    回复删除
  5. 哇。。仁仁你还真厉害!
    第二次写部落格就写那么长。。
    还在想你是怎么做到的呢~哈哈

    回复删除
  6. 陈安时人类,

    我谨代表《国际仓鼠联盟》向陈安时人类提出诉求,即刻无条件释放仁仁,偶们已经收集了一百万个仓鼠手印,并会在2010年12月24日下午11点59分由《国际仓鼠联盟》总执行长亲自交给陈安时人类。

    仁仁是无辜的,因为陈安时人类和其他人类同党无辜监禁仁仁,导致仁仁无法出席《国际仓鼠联盟和平奖》,可是我们已经把仁仁的椅子悬空,全体仓鼠起立默哀一分钟。

    作为一名和平奖得奖鼠,我们全体仓鼠要求即刻无条件释放仁仁!

    《国际仓鼠联盟》总执行长敬启

    回复删除
  7. 哈哈。。好可爱xD
    期待你的下一篇啦。。

    回复删除
  8. ==原来以芹酱暴力的

    回复删除
  9.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0. Judai :你是谁? :P

    сLоvεя ♥ :没有我可爱~


    XiaoQingTing_我♥life :我对地震有阴影了TT 不要吓我

    回复删除
  11. 匿名 :你是罗以芹!可怕的姐姐!


    Carmen Yap : ok next time :)

    yiqi :我不爱你:P 除非你请我吃葵瓜子:P

    回复删除
  12. Man Ching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西西留 :哇我得了《国际仓鼠联盟和平奖》?XDDDDD 陈安时看到这个留言笑死她了XD


    yiixiinz♥ ♥ :^^


    Lim Tao ==" : 你以为hor xDDDDD 没有啦他没有你的宋杰暴力:P

    回复删除
  13. 宋杰那里有暴力wor
    而且他现在已经是你的了,不是我的了
    现在我跟他讲话都要很小心
    讲到你一点他就生气

    回复删除
  14. 葵瓜子我家里大把~~~
    要吃来我家呗~啦啦啦~ :P

    回复删除
  15. LimTao: :P

    yiqi:你不要绑架它weih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