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仁一日游


说真的,我不知道给陈安时养算是幸福还是悲惨,给陈安时养,会被她爸爸妈妈弟弟在背后说闲话,看电脑的时间比看我多(我吃醋),有时候不让我吃葵瓜子(都是因为网络说葵瓜子多卡路里会让仓鼠快死,什么烂资料嘛!-3-),我咬她时还会骂我noob骂我sakai,她骂我归骂我,她还是会继续给我咬然后说:“noob,咬得很好!”,把我放进仓鼠球让我自行走动半个小时打开仓鼠球里面全部都是大便她吭也不吭一声,最重要的是,她会带我去体验人生!

你可以很笨,你可以很丑,你可以很不温柔,但你不可以不知道怎么体验人生!

11月8日一早,我就从笼子里被捉出来放进小个的tupperware了,我就觉得很奇怪,诶?陈安时穿着校服,今天是星期一,现在是6.15分,陈安时照理来说应该准备去学校了,怎么把我装进平时带我出去方便的tupperware里?

用心灵跟安时对话后,我真的感动到骨头都要碎成稀巴烂了(我知道我的比喻很烂,我是仓鼠你期望什么HUH你告诉我!)陈安时要带我去学校!

我又开始期待了,心里七上八下的,不知道二仁的朋友们看到我是怎么样的反应,他们会喜欢我吗?还是会妒忌我长得很可爱(羞)? 还是会把我偷回家当今天晚餐(怕怕~。~)二仁的人到底会像欣仪一样和蔼可亲呢?还是会像罗以芹一样会吃人似的(会吃人还没关系最可怕的是还会吃鼠)我的头脑pop出很多???????????

到达二仁后,我才发现我一切的顾虑都是多疑的。我从袋子里被拿出来看到的第一和第二位朋友就是颍涓和芊蕙。颍涓好得真的是没话说,芊蕙呢,虽然他们口口声声说她暴力,但是她一直都没有对我乱来哦,我还在她手上大了一个便来考验一下她的耐心,结果她没有打我耶。(为什么安时他们说她暴力呢????)第三个看到的人是什么丁盈杏的,她一直在那边喊,一看就知道是疯婆子,后来从她口中才知道原来她也有养过仓鼠,可是都死了T.T 有一只还是被自己的妈妈吃掉的,所以我说,女人真的很恐怖,我希望永远单身!陈安时求你不要买多一只女仓鼠回来!TT

我还遇到了凤盈和馨嬣,他们真的很好人哦!当陈安时抛弃我去跟朋友们玩牌的时候,是他们伸出doraemon手照顾我的!哦哦对了还有超级美女修羽,她好像对我很有兴趣哦,一直问安时关于我的东西,但是遗憾的是她一直不敢摸我T.T 但没关系另外一个美女恝仪最后有摸我哦!XD

上课的时候,做在安时附近的嘉欣,amanda和镇杰都对我很好很友善哦,全部抢着摸我。下课时当时很忙忙着什么辩论的佩君和文汇也来看我!!!文汇是我另外一个爸爸!!听安时说如果没有她就没有现在的仁仁了!原来是个美爸爸!还有另外一个也是很赞的佩君。他们在陪我玩的时候,忽然有一个学长跑进来。

我还以为又是另外一个要陪我玩的人,哪里知道佩君和文汇忽然间很慌张,学长向我们走进,我听到一句:“对不起,请收起来,这个是另类的违禁品!”才知道,呜呜呜呜呜,原来我是违禁品,为什么我是违禁品安时还要带我来?TT 但是那个“另类”字眼让我感到很高兴哦!我是另类的违禁品,我是另类的违禁品,这证明我仁仁比较特别哦。

佩君和文汇哦哦敷衍地回应学长,做做样子收起来一下,但是过不到几分钟又有人把我拿出来啦!我魅力无可挡啊!才不到几分钟他们就开始想念我了。

初二仁的女生都很和蔼可亲,都很善良,我仁仁宣布你们以后都嫁得出啦!!!

但是,千万不要嫁给二仁的男生啊!------

一开始接触的时候那些男生跟罗以芹一样都对我满尊重的,怕生嘛。而且陈浚铭和刘彦志那两个家伙虽然每天打dota但是他们不会打我哦。坐安时前面的那个男生还蛮friendly的嘛,直到第二次下课,认识了一班男生为止。

那班男生包括志浩,宋杰,凯文,家荣,宏彦,浩觉,文浩,子康,林涛,但是最可怕的还是卢志浩这小子,他根本就是虐待狂!陈安时向他们介绍了仓鼠球,他们把我装进去,我还以为他们要给我自由走动好好哦,哪里知道他们把我转进去了然后把仓鼠球当成Gasing地那样旋转,让我体会到做旋转木马的感觉......@.@

那个只是第一个游戏,第二个游戏就是考我的IQ和敏捷度,他们用uno stack把我围起来,看我出到来没有,有时候我出到,他们就围到越高,有一次他们围到非常高的时候,那个“砖块”倒了下来砸到我TT 害怕到我漏尿在amanda的桌子上。TT

第三个游戏,他们把它称为什么 chair chair chair的,一直说要chair我,我觉得很好奇,什么是要椅子我?我就用心电感应再次跟安时通话,安时只是摇摇头说不是椅子,是车。-_____- 什么又车我又椅子我啊?我只感觉他们一直摸我那边T.T 变态的!

如果卢志浩是大魔王,陈宋杰和翁文浩就是魔王的助手。陈安时一定很想我死,不然为什么在上课的时候把我交给了陈宋杰顾?!! 陈宋杰旁边坐着家荣,前面坐着文浩。我要跟老师讲,他们都没有听课,一直在玩我!玩着玩着,竟然把我弄跌在地上,我就从桌子摔到地上去,摔倒已经很痛苦了,翁文浩的椅子还没有看到我地把我按下去,幸亏只是按到我的鼻子。TT

我的鼻子就一直流血一直流血,陈宋杰他们大概是心虚了怕陈安时从此不理他们,就拿tissue帮我按着。T.T 不久血止了但是鼻子还是红红的,其他的仓鼠朋友不会误会我去看什么辣妹看到流鼻血吧TT 冤枉啊!

初二仁的男生好可怕。T.T 男生何苦为难男生呢TT 但过后想了想,没关系啦,男生不流流血,怎么像个男子汉。

睡觉要有美梦,也要有恶梦,才会知道美梦的甜。
世界要有好人,也要有坏人,才会显示好人的好。

总结是,我去到二仁,有些人很爱我,有些人欺负我,但怎么样,我都很开心能到二仁见识外面的生活!

仁仁写部落格来到最后一篇了,说真的,这四天,写了三骗博文,真的感觉超棒的。谢谢你们看我这只仓鼠写的博文,我觉得我写得比陈安时还好很多,我知道你们也是这样觉得的!xD 更谢谢你们的留言,但是陈安时真的很刻薄,她说10个留言一个葵瓜子,去她的。

你们对我这么好,我真的不忍心告诉你们我这四天都骗了你们,一直都骗了你们。我说过了,陈安时是一个会带自己动物体验人生的人。星期六,她带我一起去槟城,就算是营规不准许,她应该也不会管吧,她就是这样一个麻烦。:)

我依然是仁仁,我预发的。再见了,如果你们希望明年的日子里我偶尔还会出现写自己的生活的话,拜托帮我按100个like。拜掰喽。;)

Share:

16 comments

  1. 要通知动物虐待协会了...

    回复删除
  2. 我来帮你筹葵瓜子了~xD

    回复删除
  3. 仁仁,我来支持你了!XD

    回复删除
  4. 来支持啦..安时不给你葵瓜子我请你啦..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就知道是预发的 >________<
    改次你来槟城我们去买葵瓜子share share吃 XD

    回复删除
  6. 我是潜水一族
    但是看到你要吃葵瓜子,我就来留言咯
    快点谢谢我

    回复删除
  7. woi==
    我没有虐待动物hor...
    我还几好心一直去跟你主人关心你leh仁仁
    我只是站在一边看他们欺负你吧了XDDD

    还有eh
    宋杰很疼你的啦
    他很疼你
    不是他弄你跌下去地上的
    相信我leh

    回复删除
  8. 为了你的瓜子,我又来了X]

    回复删除
  9. XiaoQingTing_我♥life :X)谢谢蜻蜓姐姐!:D

    LeTg0 :其实他们还好啦:D


    橙子 @ Kar Ping:是有爱心的营员><

    Su_e :谢谢!^^

    回复删除
  10. chunyu:我爱你!x)


    yiixiinz♥ ♥:真的吗?!!!真的吗?!!

    yiqi:不要,全部给我:P

    回复删除
  11. snow:来,我亲一个~


    Lim Tao==":那么是谁弄跌我的TT 我懂他是不小心的>< 你见死不救,就是坏蛋TT

    [♥]-iм. Yap™:你们真的很好♥

    回复删除
  12. 我为什么要救你?
    首先,我很不爽你的主人
    第二,我跟你非亲非故

    回复删除
  13. 好啦好啦~全部给你就全部给你咯~只要你开心~ XD

    回复删除
  14. 林涛,为什么你不爽我T.T X)

    yiqi :很伟大咯你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