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写部落格:D


HEYY! 大家好!我是仁仁,我姓仁,叫仁。陈安时明天6.00am就要从家里出发喽,要去槟城,星期一才会回来,她叫我帮她好好管理她的部落格,给了我她的email和password就拍拍屁股走人了。陈安时,以后你敢欺负我你就死定了,我就上网告诉大家你的密码让他们hack你!哇哈哈哈好高兴哦!

你们不要觉得仓鼠会打部落格很奇怪哦,如果是别人的仓鼠那就真的很奇怪,但是我是陈安时的仓鼠耶,当然要跟陈安时一样会打部落格啊!:PPPPP

大家都知道,我上了星期二的《中国报》啦,我现在已经是大明星了,所以呢我的时间是很宝贵的,等下我还有很多预约,拍广告啦上节目啦blahblahblah总之就是很忙就对了啦!所以我就随便更新一下,erm就写我的自述,还有介绍我家和我家有些什么。嗯大概今天就讲这一些。

姓名:仁仁
英文名:renren
性别:男
岁数:未知,但已被买会来快2个月了><
安时受难日(因为她为了买我心痛付钱所以也算受难日):2010年10月27日。
来自:petsmore 宠物店
爱好:睡觉(我一天可以/需要睡15个小时!),吃,滚轮,钻洞,咬人尤其是咬安时。
职业:玩乐工作者
喜欢的食物:向日葵瓜子:D like like like!!!!:DDD
喜欢的饮料:煮沸了的水:) (不要给我喝自来水TT)
喜欢的动物:陈安时,何欣仪和二仁对我温柔的朋友们!
讨厌的动物:陈安时的家人,罗以芹,陈宋杰,翁文浩,卢志浩等二仁那些欺负我的男同学。
喜欢的音乐:听陈安时弹钢琴和吉他
喜欢的事物:葵瓜子!!!我简直爱死它了!木屑!
害怕的事物:我很怕水。

现在来跟你们介绍我的家噢!我一出生就在宠物店里面了,店员很坏蛋,他们把几十只朋友全部都放在一个玻璃笼子里面,搞得我们都好不舒服哦。(但我听我远方的朋友说我们已经很好命了,我的笼子还蛮大的,他们说他们的里面还有蟑螂,水也不换给他们,很恐怖!也许是因为我们是新开的宠物店吧,才开不到2个星期..)

在玻璃橱窗呆了好一阵子。有一天,我的朋友们都在睡觉,只有我很顽皮地走来走去,忽然就有一只手捉住了我。原来,是有人看上了我。呵呵,这证明顽皮也不是什么坏事嘛。(过后我才知道,为什么我主人要选我,原因是她也是这种顽皮样= = )

一开始我不懂哪一个是我的主人,一个是皮肤比较黝黑但是长得很正很漂亮很温柔的高女孩,另一个是皮肤中等一副傻样看起来是那种又丑又不温柔的暴力女,我在心里默默阿门了100次,希望我的新主人是前者。

BUT!(安时说八把刀说人最&(×&¥#的就是这个BUT )现实总是残酷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T 但是看她帮我买这么多用品还有慢慢相处后觉得她ok啊,所以就释怀了。(但其实我还是比较想美女养我,谁不想给美女养wor,鼠之常情嘛-3-

回到安时的家,我才知道原来它是偷偷默默地养我的!我很生气!我每天就只能在黑暗中度过。NEH,就是这里!
我的藏身位置就是在那个袋子那边。可是一个星期这样我就被发现了,被发现后有几天一直听到安时和她的父母亲为了我吵架,我感到有点自责,对安时之前的怨恨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了。我的身份一直很不稳定,有时候住在美女欣仪的家,有时候又回到安时的家,这样去去回回了两个星期,安时的家人终于默默地接受我了! 我真的很开心!那一天,我没有跟安时讲,我开心得睡不着。:)
这就是我永久住所了!我终于可以安定下来了。来,让我为你们介绍我的家家吧!

我的家离陈安时的床有一只脚的距离,我会知道这个距离是因为每次她睡觉我还在滚轮她要我diam diam的时候就会伸出脚来要踢我,但是每次就是踢不到,刚刚好在我前面晃来晃去。

要养我需要些什么呢?
这个东西叫木屑(shavings),不是拿来给我刮胡子的,一是吸湿,木屑可以吸收我排出的尿液,使我的家保持干燥,并减少难闻的气味。第二木屑可以起到保暖和藏身的作用,我喜欢藏在里面睡大觉~!Y(^o^)Y 第三,我有刨挖的习性,垫木屑可以满足我这一习性。它就好像我的床一样,所以也叫bedding噢!
除此之外,我的家还有饮水器,盛食物的碗和滚轮。现在介绍一下一些属于我的事物。
这就是我的食物啦,说真的我真的超爱葵瓜子的,但是都是什么臭网络啦,叫养仓鼠的人不要整天给仓鼠吃葵瓜子,会造成仓鼠偏食然后热量又高,臭网络臭网络臭网络>< 害到陈安时每次都给我吃一些难吃的食物,她自己也偏食,也不吃蔬菜,却逼我摄取均匀的营养,讨厌!

这个是我被带回家时关进的盒子。那时候那个店员啊,就是一手很不温柔地捉起了我就往这个盒子丢,往后这个盒子也成了安时带我出去时方便的小盒子,我被带去学校时也是这个盒子!
如果你有仔细看我的自述,那你应该懂我很讨厌水,而且我最好是不碰水,不然我会感冒,感冒的话就会很快死掉.choy choy choy choy 大吉利事>< 不碰水,怎么冲凉?不用怕,仓鼠们冲凉的专利将将将将—— 清洁用浴沙(Bathing Sand)顾名思义清洁用浴沙就是沙,拿来冲凉的沙,各种颜色各种口味,要苹果有苹果,要葡萄有葡萄,要cheese有cheese,但是到现在我都还没看过大便口味的><
仓鼠我们呢,很需要磨牙!所以有养仓鼠的人不免发现到我们常常会咬笼子什么的,所以要准备磨牙用具给我们,不让我们的牙齿会越长越长,长到顶住我吃食物了,我就会饿死。这个也是欣仪买给我的~!
这个是用tissue roll 做成的,给我钻来钻去,感觉好像回到了我可爱的大自然森林啊~~~

这个你们一定不懂是什么啦!它是仓鼠球~~~!!! 是欣仪怕我闷,每天只能在小小的家家走来走去耍忧郁所以买给我的,有了这个仓鼠球,安时把我放进去,就可以把我放在地上给我乱乱跑乱乱跳,到时候就会看到一个球莫名其妙地自己滚来滚去,吓死你们!

好啦,就介绍到这里,明天还要继续留意我的帖子哦>< 我第一次写部落格,不知道你们打几分!

希望看完这篇帖子的各位留言给我哦,第一方面就是因为我第一次写部落格,要鼓励鼓励我,第二就是,安时主人说如果我这篇博文有30个留言它就会请我吃葵瓜子,我要吃葵瓜子哇哇哇哇哇。拜托拜托喽!哦哦对了还有记得如果看到广告的话就浪费一下你们手指的卡路里,我就可以跟安时讲我有提醒你们按广告,她就会买新玩具给我mwahahahaha。拜掰!

Share:

42 comments

  1. 不懂做么ho,我很多次都不小心按进你的blog,又不小心看见你的新文章。。。。。。。。。。。。

    回复删除
  2. 好卡瓦伊哦仁仁。。。
    我爱仁仁,仁仁爱我!

    回复删除
  3. 仁仁可是第一次写blog,30个留言哦,我帮他1/6!
    yeah.......

    回复删除
  4. 哦,仁仁乖,下次在街上看到姐姐一定要叫我哦~

    回复删除
  5. 哈哈。。那个球好可爱哦。。
    不过。。我不敢养鼠鼠。。

    回复删除
  6. 谢谢你!我的葵瓜子分一半给你

    回复删除
  7. 不錯喲 ..仁仁會寫部落格!
    我也要去叫我的狗狗幫我寫部落格了 XDDD

    回复删除
  8. wow仁仁啊~
    有没有喜欢我啊-0-
    (不过!记得讨厌张浩觉!是他把你弄得“团团转”的)
    还有记得你的暴力干妈保姆啊~
    她可是特别爱你的捏~>v<

    回复删除
  9. 仁仁 why you so hate me :(

    回复删除
  10. wooooooo!!!
    仁仁你很cute! :D
    我来帮你争取葵瓜子葵瓜子葵瓜子!
    啊啊啊啊啊!我也好想吃葵瓜子!

    回复删除
  11. hahaha==
    ren ren u dun hate jeff lar
    coz ur 主人 very like him de leh x)

    回复删除
  12. 仁仁,你真的很cute阿!
    叫你的主人卖给我啦! xD
    我也很想要一只仓鼠!!

    回复删除
  13. but jeff 其实very 爱护renren 的啦
    he juz wwan 配合his fren ma...
    if not he will kena them say he 不合群 lol
    陈安时,你没有看到宋杰抓仁仁的时候比你还要小心
    不像你,用3枝手指抓的(我知道你用3枝手指抓,因为我也是xDD)

    回复删除
  14. 蚊子也是個憨人 :你的狗可爱吗?我可以跟它做朋友吗!?

    Judai :你是谁o_O

    叶馨嬣™ :我记得你!:DD 很可爱的保姆~~@!!!

    匿名:留意哦亲爱的芹芹姐姐,明天就是你的post了~

    yiqi :好吧我分10分之一给你


    Li Hui :不要,你自己去买一只啦,然后我跟你的结婚!

    Lim Tao ==" :它欺负我就是它不对啦,为什么要配合朋友T.T 他弄到我流鼻血,我很生气! >.<

    回复删除
  15. 为了仁仁的葵瓜子..我来留言啦..

    回复删除
  16. 仁仁,你好哦=]
    我是兵兵米果
    你不要追着我来咬
    我只是跟你打下招呼=]
    =]

    回复删除
  17. yiixiinz:谢谢你,我很感动TT

    兵兵米果:兵兵米果?我可以吃你吗?

    回复删除
  18. 我很怕仓鼠
    可是看到你的仁仁好像很可爱leh~~~ xDDDD
    给它吃葵瓜子啦 xDD

    回复删除
  19. 原来仁仁和Oreo是来至同一件宠物店的~XD

    回复删除
  20. 那时,我帮朋友偷买的shavings,bathing sand和你(仁仁)一样喔!!!
    还有, 你很cute咧~
    cute~cute~cute~!!! >v<

    回复删除
  21. omg sorry 仁仁
    不要破壞我的形象pls :(

    回复删除
  22. 其实我是想走开的呀

    仁仁,吃太多瓜子真的会胖的=[

    不过你胖胖应该很好看吧?

    你多自恋几张照片上来啦=]

    改天叫我家的龟龟1号和龟龟2号来跟你做朋友啦=P

    回复删除
  23. 仁仁你好哦!你好可爱!你写的部落格和你的主人有的比leh!:D XD

    回复删除
  24. laugh sei me.. x.x ren ren typing o~

    回复删除
  25. take a picha of u typing la~
    lolx~
    summore 1 post jiu reach 30 la~
    +U+U worr~

    回复删除
  26. 安时你要请renren吃葵瓜子了。
    那个tissue paper roll 是谁做的?

    回复删除
  27. ren ren 很可爱哦你 >w<''
    我在想着你是怎样 用 keyboard来打字的 ....
    应该很"辛苦"吧

    haha ~ 开玩笑而已 xD

    回复删除
  28. 第32个留言了!!
    要请它吃葵瓜子了

    回复删除
  29. 小时候,都很希望我会有养仓鼠的机会~~
    可是还是没有机会享受养这些可爱到boom的仓鼠经验~~~

    谢分享经验~XP
    我看到很兴奋啊~~>_<

    回复删除
  30. ahhhhhh 我很高兴 ♥
    我们亲爱的葵瓜子~ ^^

    回复删除
  31. 哈哈哈哈 我汗
    好啦好啦幫你留言啦

    還有 zmk你討厭羅以芹? :)

    回复删除
  32. 可爱,以后你就继续写,安时不用写了

    回复删除
  33. 文文 :谢谢!

    Dorayaki♥ :谢谢你!!我爱你xD

    Rye :我喜欢oreo!看了很想吃一口,可是它很大只,不然我们可以做朋友><

    Carmen Yap:哦哦:)

    回复删除
  34. 以芹:太迟了:P

    [♥]-iм. Yap™:我喜欢交朋友!!!!!!!

    сLоvεя ♥ :根本就是比她好!

    זצתוא :yaya!^^

    回复删除
  35. eelin :一开始是我的朋友想到的,可是这一个是我做的。:)

    Happy Nick 행복 별명 :不会啦,小事情!

    橙子 @ Kar Ping :你也喜欢葵瓜子吗?X)

    夜紫薰 :希望你有一天有机会养。:)

    回复删除
  36. yiqi :xD

    煙子° :因为她欺负我TT


    Sas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咯!

    回复删除
  37. enen xD
    我也发觉原来我爱上你了 :p
    你很可爱 pls :DD

    回复删除
  38. 哈哈哈 。==
    好多人喜欢仁仁o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