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仁回顾(下)



跟我坐很久后(颍涓是从年头到年尾,不管老师怎么换她都还是坐在我附近的难得人物:D),颍涓学会在上课时偷看书了。很多人都说是我教坏的,我一直狡辩说是她自己学坏的。:P还有一次难忘的是老师在教课时,我感觉到无比的闷,就叫颍涓和征翰跟我一起yamsheng,那个时候你就会看到两个超级乖的乖宝宝(征翰和颍涓出名在他们的成绩bagus bagus和文静!)和一个siao麻雀在老师很认真地教书时各自捧着自己的水壶然后讲:yammmmmmmmmmsheng (喝水):P

说到颍涓,她是我在初二里最不能缺的人。不管是功课学业上平时生活上,她都帮助了我很多。好像我很健忘,如果有什么很重要,第二天一定要带的东西,我就会叫她回家后打电话提醒我!每次数学有什么不会,我一定会问她,即使班上数学厉害的有很多个,她永远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那一个。我数学很差,在领悟原理方面很迟钝,去年多亏她和晓双我的数学科目才会拿到80多90多的总平均,晓双已经算很有耐心了,每天被我烦结果年尾了她还没死,但是有时候还是会完全没有耐心教下去了,颍涓是我看过最有耐心的人了,就算我每一题缠着她问,她都还是会很有耐心地跟我解释到最后,反而到最后是我没有耐心听完她解释:P

还有一件事情我想了起来,还是非常有感触。我有说过我的几何功课很少做,有做都是抄人家的。话说有一次namo一如往常地要我们交功课,可是很严地说什么一定要交然后好像有讲到作业分。我查了我的3本几何簿子才发现有2本落后了很多很多,就在想到底要怎么在短短的时间内抄出"namo"多的答案出来。我拼了我的全力一直抄一直抄,心里有数自己是抄不完了的,忽然,嗯一个好的故事都一定要有一个忽然,有一只手拿了我的另一本几何簿子只丢下一句话:“我帮你抄啦” 就跟我一样拼命地抄。当时我一直有阻止她帮我抄功课的意念,因为我想,我陈安时再堕落,也不能堕落到要自己的好朋友帮自己抄功课的地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整个就是感动到不知道要做什么了。在现在自私自利的世界尤其是前面班更惨,我想这辈子我还能遇到几个看到你很彷徨地在抄功课时你没有说一句话就帮你拿起你的簿子默默地抄功课的朋友?就算真的有,请你们以后遇到陈安时这样的状况时不要帮她,她会不知所措。:)

大家也许看到颍涓啊凤盈啊这些读书很厉害全级top20的人对他们的印象都只是“很文静”“很聪明”,但是我深深知道她们除了聪明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面貌!当然是可爱面貌啦!就像斯文的颍涓也会陪我到变形湖玩“跳湖”,就像聪明的凤盈也会跟我们一起讲芊蕙。嗯!还要介绍一个叫芊蕙的人!其实也没什么好介绍的啦,记得她只猪就好了。XD 关于为什么我们叫她猪我觉得我有必要在这里解释一下:那是因为有一次颍涓打电话给芊蕙,她妈妈通知她来接电话时说:“猪头,你的电话!” 既然她妈妈都这么叫她了,我们。。。我们当然是要尊重下人家的母亲对人家的称号的嘛。。。芊蕙最讨厌我们讲她的陈致委,但是我们偏偏最喜欢就是讲陈致委。她对陈致委的敏感程度高到就算我们说:“我想喝橙汁”她都会抱着拳头。其实我们真的只是习惯讲你罢了,还有你每次的超夸张反应使我们更想讲你,只要我们自己知道你是不喜欢他的就好咯~~~

芊蕙虽然是只猪,而且很暴力,但是每次她不在,我们有会觉得少了些什么。。。我记得有一次她生病时,我和颍涓都觉得浑身不自在(因为没有人可以讲XD)结果第二次下课吃完午餐后就想打个电话给她,可是那个时候我的身上只有纸币和两个50sen,但是因为太想听到猪声了就把50sen投进去,我就打过去问她死了没有,叫颍涓问她她有什么遗言(那个时候她误解成有什么鱼圆==)很快铃声就响了,我们才讲不到2分钟,没办法只好挂了,哪里知道剩余的钱拿不回来(公共电话应该改名叫吃钱机!)我本来还想拼命打出来,但是想算了啦听到猪头生病很难听的声音,50cen值得啦!x)

虽然我们每天都亏来亏去,嘴巴的话一句比一句还贱,但是在你需要鼓励支持与安慰时,他们还是会第一个站出来。记得上次运动会我在400m决赛输了,我一回来颍涓就给了我一个爱的抱抱。(背景音乐:郭书瑶《爱的抱抱》吐血ORZ)芊蕙:“ei你已经很厉害liao了!佩服你!”

贱嘴朋友的底下是一片真心。:)

现在要说老师了。总归来说,除了几个科目的老师,其他的,我还是比较喜欢去年的。中华的老师其实没得说的啦,年轻一辈的教学新颖,认真,但是通常脾气都有点不好。(年轻人的通病?)老一辈的虽然教课有点闷,有一些还很神经兮兮,但全部都怀着一颗认真的心来教课。

一个一个老师慢慢说。初二仁的级任老师是周冬琼师,她很厉害,我觉得她应该做侦探不是老师,我们班上很多事情没有告诉她她都会知道,连很多学生的私事,其他同学不知道的,她都会第一时间知道!我真的是自叹不如啊! 很多同学都怀疑她有facebook,我不知道她有没有看我的部落格。哦这个好像不是重点。

接下来还有教我们地理的香香老师,教电脑的朱微霓老师,2009年初一的每一个学生都给他教过美术,很高很自恋的洪老师,还有 每一次教历史课时候我爱听不爱听这样,她一讲大道理和揭开腐败的社会事实的时候我就会抬起头认真地听的陈思群老师。哦对还有不要忘记每次都不会忘了说“把衣服塞好”但明明知道我们不会塞好它的体育老师许老师!还有还有,讲课超级好听超级好笑的道德老师王老师!每次她的节我都会忽然醒来了。(前一节是历国zzzzzzzz)

颜文忠老师,他的节我都好喜欢!超喜欢在上课时读小说看几米画册的那种感觉!物理!!物理过后除了惊叹号我想不到其他的标点符号给我放了!初一没有读物理真的是天大的喜事,至少是从初二开始才死!在物理节被叫起来回答问题最多次的是我,这个东西跟在物理节看小说看画册聊天嬉笑的次数最多是成正比的。他每次叫起我,我都是跟附近的朋友求救的,二仁的朋友真的够有义气,有的时候老师只是指着我我都还没有站起来就听到就有人sponsor答案了!每一次老师明明都看得见,但是都很好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还记得有一次我又被叫了起来,就顺手拿了颍涓的旧课本(旧课本都有答案)来把答案念出来,没有听课就完全照着那个课本念,都不知道那旧课本的同学的答案是不同的,老师就问zomok不同的,我不小心就很大声地问:“颍涓,zomok你的旧书答案不同的!” 附近的人笑到半死,现在想起来,有很好笑meh。=_= 你们以为每次你们用旧书回答问题的时候老师不懂咩?LOL x)


还记得吗?王恩典教我们运气的时候,给我们秀了他的大肚腩,全班过后都默默地狂笑ORZ 唱歌考试的时候,他最威了,可以当几个星期的《超级星光大道》评审,同学唱完后就会噼里啪啦地评论,下面很多同学就会不爽地评论说:“你以为自己是什么唱歌比赛的评审啊,自己唱歌走音走到爸爸家又不说!”:X 他走音是事实啦,不过他拉二胡(是二胡吗我忘了)时很帅气感动了我们全部也是个事实啦!(一个虚伪的事实XD)

还记得吗?科学老师美女黄雯菲要结婚的时候,我们一直叫她不要上课,她还是要上课,我们就使奸招,她讲一句话我们就起哄一次,封她的嘴。xD (exp: 黄老师:“初二仁的同学” 初二仁::WOOOOO~~~~!!!!!!! 黄老师:“来我们来打开xx面” 初二仁:wooooo!!!!!#*(__@!! ) 不管她讲什么我们都只是woo woo woo地尖叫起哄,然后跟她玩问答游戏问她在哪里举行婚礼,未来丈夫做什么工?玩到她最后生气了起来。哇哈哈哈哈!

还记得吗?我们的几何老师的一切事情。还是不要记得好了,快快忘记她吧!不然会每天发恶梦!但我想你们要忘也忘不了吧?她的nui 角和,她的“你们安静啦~听啦~” “你们到底有没有听的!” 她的神经质,她的儿子彦志......我想,还是不要忘记好了,不要忘记我们初二仁团结起来一起对付namo的时刻!

还记得吗?单单国语老师我们就换了几个,导致第一个老师叫什么名我都忘了。== cigku...???
第一个马来老师去升学了,来了第二个老师。不惭愧地说,马来名字我最不会记了,所以我很少记马来老师的名字,所以。。第二个马来老师名字我也忘记了。BUT! 我还记得有一些她很好笑的特征! 她的口头禅是ok,她每讲一句话后面就会Ok ok,有一次我,俊逸,jayson还有一些人就从她进来起算,算到下课,看她总共讲了多少次的ok,是4月多的事了,所以数据忘记了,好像是85++次 xD 过后她也不做了,就换cigku branda 。得获是华人老师时,我很高兴,因为比较喜欢华人老师教,马来老师有些懒散,而且他们讲话我听不懂TT cikgu branda 有一点凶,不。。其实是很凶,但是很尽责。我记得她有一次罚我拉耳朵,因为我没有带书,没有带书还好,是因为我没有带书还可以笑着玩(陈安时性格==)结果她最后还是要走了,要跳槽,我却有点舍不得,那天她就一个一个把对57个同学的印象讲出来,结果她讲我很。。。乖巧?!所以有一个道理是很对的,就是通常一个骂你或是伤害你的人,你会一直记得,过了很久后还是会记得,但是其实他早已忘记了。没想到她竟然讲我乖巧。==
倒数三个老师。

英文老师是MR.SAE,史中山老师!他是新加坡PR。去年时,我就听过他的大名以及他的事迹(很多老师没有教我我都知道他们做了什么可爱的事,因为有星彤啊! 真棒!XD)听到他很大气,每次买东西送人家,还送钱什么的。很多人都用有钱大气潇洒豪迈来形容他,但是给他教过后我形容他,不会用有钱,会用可爱!

在中华,英文和国语每半年都要有一次oral,上半年的oral到了,我到他的办公室找他,要进行oral。上一次陪颍涓已经去过一次,那时候颍涓讲teacher i want oral老师就直接给他oral了,所以我就学颍涓,看到他,就说:“teacher, i want oral.” 没想到他竟然回我:“ u say u want oral then i give you oral ar? ” 吓到我半条命不见了,只见他继续说:“aiya jus joking only ” 炸到我另外半条命也不见了。虽然他说Jus joking,但是见他久久还在继续做他的东西,我觉得很尴尬,为了打开话闸子,就想说随便找些东西说:“teacher,actually i am also a singapore PR”

结果他就一直跟我聊聊聊,我跟他说我住在那边三年结果1年级因为爸爸工作问题搬了回来,还有我爸爸说那边很压力什么的,然后他又拿出他的新加坡ic 给我看,我还在那边拍马屁说:“teacher you so lengzai” xD 他还跟我拿了我爸爸的电话号码说要跟他做朋友。== 有一次他选我参加english writing competition ,还叫我帮他把作文file 拿回他办公室,在路上他就说:“i choose you ,so you must win !" 我:y? 老师:“because if you win your daddy will be proud of you. 我:wat?== '' 什么烂理由。ORZ

我喜欢他说的一句:Exam is like fishing,it's not about the results,but the process ,喜欢到还把这句话涂鸦在我房间的墙壁上。(我的墙壁可以任我涂鸦xD)我更喜欢他每次跟我们班说:“JM 2 REN is the BEST CLASS in CHONGHWA KL!” 每次他这么讲的时候,我就会顿时觉得,初二仁真的是全世界最好的一班!讲真的他教学方式不好,还每次拿上课的时间给我们玩游戏,但是就是觉得他很可爱。

哦还有他也教过我们一个人生道理,本来在《世界上最棒的造句》 要说了,可是在it room 打到一半就要回家了,所以我说:“关于这个古怪的老师,下次再讲。” 话说有很多人没有带grammar builder,他就叫我们站起来,问第一个人为什么他没有带书,结果那个人讲:“forgot”他就跟我们说世界上本来就充满了谎言,然后教我们找借口也要找得创意一点。那个人不能坐下来,有一些听了他叫我们找借口找创意一点的还是乖乖地讲forgot=__= 一个两个都不能坐下来。老师继续问:“why didnt you bring your book” 一个两个好笑到,说什么又火灾又水灾,结果被老师应许坐了下来,笑到我半死。笑笑笑,笑到有一天我也忘记带书,记起老师说过的话,老师问我时,我就说:“yesterday a thief broke in my house,all our things were stole by the thief,television,money,jewelry...including my bag.unfortunately,my grammar builder was inside my bag. ”

于是,我不用罚站了。xD

张玮洛老师,华语老师,也叫张帅哥。这个人物,其实不需多介绍吧,我部落格出现过他蛮多次了,所以,跳过!

好啦骗你的。(也许他现在会在电脑荧幕前讲你少来。)我对他的印象,又或者说我们二仁对他的印象,是:非常吓人,非常非常吓人,非常非常非常吓人,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吓人,觉得他会吃人地那么吓人。为什么?因为他第一天进班,就很有威严地给我们下马威。他讲话的语气一定就知道是一个很串的人(但是没听出他是很自恋的人)。他讲了很多规则,全部都讲得有点恐怖,虽然什么规则我现在是忘记了:P 但有一句我完全记得,他说:“不要给我看到你们用懒惰笔来写中楷,不要以为我不知道,是有差别的,嗅也嗅得出。” 完全击中我的要害。xD 虽然心里觉得他在玩心理战术(过后真的发现他其实很会玩心理战术==),但是用了几年的懒惰笔,他讲那句话过后我却不敢用了。(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嗯,第一印象,非常吓人。新年过后,文汇跟我们讲,他很吓到,张老师在facebook add 他,还在她photo留言。原来他有facebook的,我就上去看。都说一开始我觉得他很吓人了咯,当然是不敢add他啦!>.< 我就一直stalk ,一直stalk,2个月过了,我发现我班很多人都add他了,但是我还是不敢add他,继续stalk他。有时候有些人没有放privacy setting真的很好,不用add人家也可以看他们的wall ,photo,那何必去add呢?xD

可是一天一天看老师的status和慢慢接触老师教课时,觉得其实他想法古怪而且很可爱,就跑去add他了,他每次在班上强调要add他profile picture要放自己的样子,不然他会不认得我们就不会add,其实那个时候我的profile picture明明就是有自己的样子了,但是我故意跑去换一个只看到手的profile,然后add他的时候加personal msg写什么哦我知道你说要add你要有自己的样子,但是不是我要add你的,是我的手要add你的,他拼命要按那个add button,所以你要我的手的样子我也没办法,只好特点拍给你了。结果你猜他回了什么?我“不小心”在我inbox挖了出来,看的时候一直在笑,没想到第一次的接触是在4月,转眼间就年尾了。
他的回答变不变态?对!他很喜欢用玉树临风风度翩翩英俊潇洒什么的来形容他,但是我还比较喜欢用很年轻很幼稚很搞怪很好笑的那位可爱老师来形容他。-,-

我说过,这样的华语节,这样的华语老师,不是年年都有的。那个运动会喊我爱你的张帅哥,那个骗校方带我们去开二仁演唱会的张帅哥,那个上课时间跟我们说我们缺乏想象力所以给我们玩粘土游戏的张帅哥,那个明明知道吃力不讨好,但是还是为了让我们体验生活而不断策划活动给我们的张帅哥,那个带着我们让我们的风筝,以及梦想逆风而飞的张帅哥,那个很自恋很喜欢周杰伦很喜欢唱歌很喜欢吹水的张帅哥(不可以了,叫他太多次帅哥了我怕他会暗爽)他让初二仁增添了多一道美丽的彩虹。

我还想说,我很感谢他,他一直很支持我的梦想,一直在旁边鼓励我。看到有机会,就帮我捉紧。。。好啦不要再说他了,越说越舍不得。-.-




可是要讲的下一个老师。。我也是。。也是很舍不得。黄莉涓老师,代数老师,如果她不止是我的代数老师,我的几何就不会一直不及格了。不知道为什么,从初一开始,其他的节有时候会偷懒(初一的时候我很乖的,通常都是乖乖听课的。),但是到她的节,我就会打起精神很专心地听。明明,我是很讨厌数学的,但是当黄老师教数学的时候,我就会觉得其实数学没有那么可恶。也许是因为第一次她给我的鼓励吧?这次假期我收拾房间时重新看到那张我进中华的第一个考卷,第一次考试就不及格的考卷,还有上面的pikachu sticker,就很gamdong TT 明明只是一个上面写着加油的pikachu考卷。

跟张老师一样,黄老师只是有时候情绪会不稳定,大部分时间都很好很可爱。她教了我们去年一忠今年2仁的人两年啊,一开始她跟我们说今天她不会教我们时我们还有点失望(她还说会有老老的老师教我们,不知道她当时是不是在说namo?:P),当我们进2仁的人知道黄老师被派到2仁教书,我们真的兴奋到不得了,就好像,一个东西你本来以为你会失去了,但是最后却继续拥有,你会更珍惜,然后也更舍不得。我想我应该不会再这么幸运地三年也给她教了吧?T.T

怎么办?张帅哥和黄美女我真的会很想念你们的。。。;...(
PS#和张帅哥也有照一张,还没有scan上来。>.< 保留位置放这边xD

最后一part了,初二仁比较重大的回忆?
上半年有没有比较重要的回忆?我记得的好像都是下半年的。我只记得上半年我们超热衷于玩水,嗯还有玩冰,这是我们二仁独有的文化,呱。

2010年7月1日,7月2日,运动会。运动会,不只是初二仁,对于其他年级其他班级,都是很难忘的一个回忆吧?第二天我们初二仁女子400m接力赛要开始比的时候,我随意跟晓萱讲:“叫那些二仁的人喊加油啦..” 其实我是抱着随便啦讲爽罢了啦,因为看到二仁很多人都是自己在做自己事自己爽,第二天了有点闲了..在厕所的时候又遇到张老师,就跟张老师说我还有比,然后开玩笑说去帮我喊我爱你,其实我只是开玩笑而已,老师wor,虽然在facebook我们全部都已经打成一片,但毕竟还是有老师学生之分。

没想到还没有开始比赛在旁边等时,我就看到二仁的人很多站了起来跟着班长走下楼,向离我们比较近的地方走过去。然后,张老师也来了。二仁要来表示我们其实可以很团结只是平时不要露出来给你们看罢了,班荣我荣这种下衰的东西我们不用团结都可以拿到第三名(XD 这句够呛吧?)
虽然整个比赛我没有听到他们喊加油,因为都在很专心地跑。(:P) 可是后来看了短片,真的很感动。张老师大声喊xxx,我爱你,xxx我爱你把比赛4个人的名字都喊完,二仁男的负责喊2仁,女的负责喊加油。二仁真的很团结,如果不是班长跟我说她其实只是说“你们要不要下去帮忙加油?”,我还以为她是说:“喂你们不下去我就叫周namo kiss你们!” 团结得让我惊讶。:) 过后好几次的比赛我们也是这样一直加油加油地喊喊到后来我们都失声了。:)

汗腺它为我们的体育精神感到感动,所以不停地哭。
运动会,我们挥霍了无限的汗水,无限的青春和欢乐。

2010年7月17日,一个特别的华语节。

运动会过后,我们立刻有新的东西要忙,忙得开心。在一个特别的华语节那个post因为某个因素第一段的文字不见了。可是其实我没有删除它,我只是把它隐藏起来。我现在完完整整地copy paste出来给你们看。worldcup时,我们二仁都会把每天的赛程写在白板的右侧。在germany对spain的那一场,我们的华语老师就挑战我们,自己选了spain就说不管我们了我们一定是要选germany了。╮(╯_╰)╭)他说如果germany赢了他就唱歌+讲鬼故事给我们听。如果spain赢了我们就要唱歌给他听。结果SPAIN赢了。

所以我们要唱歌。其实我们班上大部分的人都是支持spain的,但是我们甘愿,反正唱歌罢了嘛没什么大不了。但是如果直接跟校方说要唱周杰伦的歌所以申请新讲堂你觉得校方会理我们咩?所以我们跟校方以“进行弟子规教学” 来申请场地,做戏就要做整套,因此我们除了准备歌曲还要准备弟子规的戏剧还有背诵。

为了准备,我们每天都到光前堂练琴,早上练,第一次下课练,第二次下课练,放学也练。最爽的时候就是早上了,刚刚好那个时候我父母去美国,我每天都要6点多就到学校了,我们那几个早到学校的同学就在光前堂练习,也或者可以说玩。:)

光前堂早上时是初二仁同学的地盘!我们尿尿标明过了的哦。练着玩着,会越来越多初二仁的人来光前堂,好像都打定我们一定会这边,好像十分有把握一定有二仁的学生在这边。我们在那边坐着弹琴聊天玩礼堂上zap到的羽毛球,还在那边lansok了人。我记得那时候早上我们像往常一样去那边弹钢琴,不过来了一个不认识的人,第一次见到他是被他拉去宣传他的华乐,他一直跟我们宣传他的华乐表演,我们就跟他说如果他坐下来好好弹一首歌我们就买他的票。最后他有弹,但是。。我们没有买他的票。xD 其实我吓到,其实不是我班的人,我不认识的人,在现实生活我是很少会主动跟人家讲话lansok人家的(人家陈安时很害羞的ok?)那是我第一次lansok人可以lansok到这么熟。(虽然他一直说我们不熟,好咯好咯,跟郑豪好一样咯,我们一点都不熟:P)


林涛其实不是我们班的人,但是他每天出现在我们的班,让我有一种错觉他是我们班的人,他也声称他是二仁的一分子。既然有人那么向往初二仁,我们初二仁也不会拒绝啦>< 他是我们的58号。8D
因为到后来越来越多人知道这个地方了,来练琴的人就越来越多了,我们再也不能说那是我们的地盘了,会被人家说霸道。(其实有一次有人来练他们好像感觉到我们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地盘然后他们露出很不爽的样子)来练琴的人多,对这个钢琴怀着不好的目的的人也多了。不久后,这个钢琴就被传出坏了,我不相信,跑去亲眼目睹,看到被锁着的钢琴,有点心疼,感觉这个钢琴好像有生命,像是我们二仁的玩伴。为什么那些人要去弄坏钢琴,要去偷里面值钱的木槌呢? 那是我们初二仁其中的美好回忆事物之一啊。
练习了一两个星期,那一天终于到了。弹奏乐器的弹奏乐器,演习的演习,然后一起大声唱歌,尽情展现我们体内的光芒。那一天,一切完美。完美是有付出的,二仁为了这一天真的很团结,第二次展现我们难得的团结。(就像我的解释,如果我们常常团结,那我们的团结不是不珍贵了?在班上,我们会被班主任讲,批评不团结,因为地上是肮脏的,那是因为我们的团结才不要用来丢垃圾呢。;P)<-- 好啦我承认我狡辩。但是我只是想说对于我们想团结的东西,我们可以很团结;对于我们想团结的东西.

讲堂里,回荡着我们的歌声,那股温暖会一直留在我们的心底。:)

2010年8月3日,中国人安溪来我们学校参观。大家都很团结,也是个意外的团结,过后那些男生还和安溪来的朋友打成了一片,一起去食堂吃东西一起排排坐好像buddies。虽然一开始时没什么人来跟他们讲话,弄到我很尴尬拼命想有什么东西可以讲。但是原来是因为老师没有开放交流。wa那时候一开放交流,整个课室鬼样了,全部一起像他们展现初二仁的可爱!

2010年9月6日,领养厕所。依然有许多肯为初二仁付出的同学留下来到厕所弄来弄去。我还记得有一次领养厕所时,嘉雯那天因为生病早上是没有来学校的,但是为了羚羊厕所还特地放学过后跑来。很伟大!曾经留下来的同学都是有心的,不管有没有贡献。(因为盈杏涵炯他们每次讲他们没有贡献!) 国字楼4楼西,初二仁领养过的厕所。:)


不管它有多臭,我们都会全力以赴。

2010年9月13日,放风筝。

虽然当天来放风筝的人比预期的少,但是其实还是算不错的数目。十多个。
欣沂,馨嬣,慧仪,佩琳,晓萱,芊蕙,凤盈,凯文,宋杰,永杰,家荣,林涛,嘉欣,柔颖,舜钫,我。说真的,放风筝,很好玩,但是我不是你们,我不能帮你们下定论说你们会后悔,但是如果是我,我没有去的话,我会后悔。:)

让风筝像梦一样,虽要逆风而上,但仍不放手将线放掉。

2010年11月15日,初二仁派对。

其实最后几个星期的班上气氛不错,考完试了大家真的轻松很多,虽然平时考试我们也没有多不轻松。:P 大家都在玩牌玩棋有什么就玩什么。其实那几个星期每次我玩牌之前,我心里都会想:我一定要珍惜我们这几个星期在一起的一分一秒,不管玩什么,总之在一起度过的一分一秒我们都要珍惜,以后还想跟“二仁”一起玩牌是不可能的事了。

初二仁派对,欢送派对吗?可以把它当成欢送派对吧。但其实是因为我们赢了班荣我荣第三名。再次惊讶死我了,我们每次被周老师骂不团结一致的,她也说不期望我们得奖。我们真的很团结,我们很合作地吵闹(这个叫不团结吗?),我们很团结一致地不捡垃圾。没想到我们还是赢了第三名。

二仁派对,麦当劳不是重点,班上布置得多美不是重点,重点是那一天我们二仁依然是很团结地一起疯狂,吃东西玩游戏唱歌看感言。麦当劳来了怕不够给老师大家围在一起一人一句解决,玩游戏大家很团结地让陈安时赢。(砸到)唱歌大家再次很团结地,当唱到我们二仁的主打歌《七里香》时一起摇摆双手,一起和文汇佩君那两个美女颠婆乱乱跳,一起站在桌子上不知道做什么鬼来,一起看老师和同学们的感言(感言powerpoint做到很好下,放上来!>< )。

感言在向前播放时,头脑的回忆却在以倒带式播放......

we study hard,we play hard hard。
玩乐有时,读书有时,但不管是玩乐时还是读书时,我们都快乐地在一起度过。


初二仁派对那天,
泪腺发达的人哭了,其他的藏住离别的悲伤?
悲伤?一开始我悲伤。
过后想久了一下,其实不悲伤。
因为我拥有很棒很棒的初二生涯。
初二一生只有一次,而这仅有的一次,
我过得非常棒。
初二仁给我的。


我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会忘记这一些感动,所以我只能做的就是:记住,记录和记忆。
remember,record and remind.:)


Share:

15 comments

  1. 沙发么?
    灭哈哈哈~

    我初中的回忆也很多啊~
    只是都没有遇到这样好玩的老师
    都是全班跟老师吵架的记忆 呵呵~

    无所谓拉
    想起来会笑的记忆就是值得珍惜的 :D

    回复删除
  2. ok啦,让你有成就感下,谢谢陈安时,把我写到酱——————————好!不过你还是有点欠打.......

    回复删除
  3. 好长的博文……陈安时加油!陈安时加油!陈安时加油!陈安时加油!陈安时加油!

    回复删除
  4. 很长很长:D哈哈 我看完了
    你一定觉得今年很赞咯
    哈哈
    那个英文老师很可爱的==
    那时候他来我班代课讲我们班很乖送我们月饼 --
    香香是香姑啊 XD?
    以前她每天讲要diok我手指 XD

    王恩典 ==
    几百年没看到他了
    想到都speechless XDD

    哦好怀念初中
    明年是我最后一年了 XD

    回复删除
  5. 好長的一篇=.=
    看完我都眼花繚亂了><

    回复删除
  6. 下次你可以跟芊蕙讲:“我要喝橙汁味的维他精!”,看她会不会被气死。

    回复删除
  7. 真的他妈的好看!
    感动到我的眼泪在半夜留了出来!

    回复删除
  8. 说真的是有点太长
    可是不用紧啦,好看嘛~
    哈哈~
    但是我很懒惰读啦~
    长到可以啊~

    回复删除
  9. Su_e:美好的回忆啊:)

    芊蕙:你才欠打!我还帮你澄清了叻!!!!!

    西西留 :我很好xD

    回复删除
  10. ah miich x) :你不是应该好好准备你的spm的mehXD 哇mr sae送月饼 LOL zzz == 他很喜欢送人家东西的。对,我本来要写香菇的可是我怕校方说我破坏老师的名随便写老师花名 8D
    王恩典也教过你hor? xD

    小旭~ :那就不要看~XD


    eelin : 你是? xD


    匿名:你又是?


    见不得光の男孩 :所以你到最后是有看还是没有看?ORZ

    回复删除
  11. 虽然我不是2仁的啦,可是很感动,看了很想哭……

    还有一点我要澄清!!
    明明lansok的人是你
    我明明没有跟你讲话的,是你自己先跟我讲话的==
    你跟我讲话我lemon你的话就很没有礼貌对不对?
    所以是你来lansok我的XDDD
    那时候我很noob地弹了一首fantasie impromptu==
    然后我和jeff就时常相约去光前堂弹琴了对吧?=)
    好怀念跟你们2仁一起度过的时光

    还有运动会!!!
    我好像两天一直都跟宋杰在一起,结果周老师就一直讲我对宋杰有意思==
    很好笑leh==

    而且为什么我只是客串吧了?TT
    我是2仁的常客leh
    我敢大胆地说,下半年的除了上课时间,我大部分早读课和下课时间都是在二仁度过的 XDDD
    结果整天给周老师讲:“eh,我们班还有外来者啊?” lolz

    回复删除
  12. 你……你……你……你少来!(明明自己就很想讲出来,偏偏故意吊人家胃口,呜呜呜呜呜。)

    不要一直讲不舍得啊,好像我要『去』很远的地方不回来酱………choi choi choi,压一压小麻雀再讲过……

    明年呢,因为没有教你们,感觉可以玩得更疯狂哦……

    可能远远就喊:“小麻雀啊,小麻雀啊,你不要走啊,我是你、你、你的忠实粉丝啊,帮我签名啊……”

    哇咔咔咔咔卡

    回复删除
  13. 張老師還是那麼串、那麼自戀、那麼變態啊?還以為他『從良』後會變好……
    不要問我是誰啦……我就只認識你的張老師,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好感动。。。

    回复删除
  15. Lim Tao ==":我没有讲你lansok我啊我说是我lansok你咯pls。还有hor我明明写得你不错长了的叻!做人要知足lol

    CLIK :感觉可以玩得更疯狂哦……这句话让我更想扁你 !不签给你 。

    曉 :h啊哈哈 xD

    匿名: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