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之旅day 3 + 我可爱的教会朋友:D

13/12/2010

星期一,因为前一天破碎到3点多到要4点,所以第二天传道应允许我们睡到10点多, 但我们那几个小瓜想去游泳宁愿牺牲睡眠!

最后一天也没有什么的,游泳过后我们就跟sri sayang apartment say byebye去买土产。去槟城哪里可以不买土产wor.:O



香饼!豆沙饼!dodol ! = 好吃 xD

值得一记的就是去坐fairy ,因为印象中没有坐过。
'



ok啦其实这篇很迟很迟下的,应该12月19号就po了可是我很没有mood写。(现在其实也是啦.;P)BUT想到要写出来那时候破碎没有说出来的话我就想说不行这篇我非写不可。

一开始听到有什么“破碎”的节目我就很好奇,到底什么是“破碎自己”,我只觉得听起来很恐怖。:O 过后我大概明白, 如果器皿没有破碎,里面的宝贵东西就不能出来。 所以,我们需要破碎自己,把过去的自己打碎。

我们在这个节目之前就一直讨论他们会怎么玩,本来传道导师们想说每个人轮流坐在中间,全部人就讲出他的优点/缺点(这个应该是破碎的重点xD),但是后来没有啦而且破碎也没有我们想象中的恐怖因为每个人都很客套,很多明明在下面都会不爽来不爽去的但是在上面全部讲到好好酱。xD 还有很好笑的是很多在下面keng到很爽的在上面会装不熟:P

开始写感想,说到这些教会的朋友其实相处了很多年的wor.@.@

第一个先讲恩添团长,他很真心诚意为少年团契付出,每次看到做最多的就是他,打最多电话的也是他。其实每次有什么东西都是接到了他的电话过后才想起/才知道/才去做的。其实有点舍不得他咯:O 因为我们对他已经有一种依赖性了,他走了不知道有事情的时候还会不会打电话给我们。:P

顺便就讲完他们三兄弟,恩稳很可爱,总所皆知他之前是明恋x的 XD 不要看他meng cha cha 这样的其实他可以很用心,不信?xx生日的时候他还把礼物包到好好还折了很多个精美的纸张,过后要我交给那个人的时候还说:“小心啊,不要弄破huh!”几可爱几用心下。我没有爆料的意思啦只是揭开你用心的一面。x) 不过有时候Meng cha cha到真的很够力= =

恩溢呢,比较小的时候好像跟他很好一下的wor,跟恩稳一样都是那种善良善良很好欺负的男生。:p

家乐每天来我家玩的啦-__- 我的相机还有你玩我电脑的相片tim!我想不出你的优点和缺点,我弟弟应该跟你比较熟吧。

祈靖我在咱们的破碎大会时讲了,在这里就懒惰讲了。8) 彦盈也是讲过了不过我真的觉得她很热情!哇还有我没有想到她会讲出来我们一起逃课不去听崇拜的事情咯!我们很多东西聊一下的,单单“假期很闷没事情做”这个话题就可以一直讲一直讲。xD 继续你热情friendly的性格!:)

欣仪我不用讲:P 我跟她的邻居生涯快要踏入第九年了咯,我们的友情也是快要踏入第九年了!九年啊说难不难,说容易不容易;明年要迈入第10年的时候再写你xD

齐靖!小时候听到她看到她蛮脑子都是惊叹号!人美声音好听成绩好家境好人也很nice,我小时候崇拜的人物哈哈哈哈。以前看到什么“人没有十全十美”这样的句子时我就会想到她想说有咯我就看过这样的人!但是现在大一点了明白人真的是没有十全十美的可是我跟你不够熟所以到现在都没有发掘你的缺点罢了。但是总结来说你还是很nice的人,再次恭喜你PMR 扫完全部A!

我跟凯怡好像也认识蛮久了。每次就是聊天,什么都聊,乱乱聊。我懂她跟欣仪都很疯的。nice people also.不过感觉她是如果你惹她的话她会很凶很凶的人..哈哈。

林逸箫林逸献两个38兄弟。逸箫(我有写错名字吗╮( ̄▽ ̄)╭ )你当团长完全是我意料之中。BUT HOR 我很不爽了,因为你当团长你的嘴巴就要节制什么的,弄到我们都很不习惯:( 去penang的途中没有你这个人的时候是很安静的,哪里知道你坐上来我们的车就很吵很吵。跟你们吹水真的很爽哈哈哈;还记得吗shhh... 每次我在婴儿室到一半一定会有两个人去上厕所回来就跑来这里,有一次还跟捷夫老师聊到几爽:P SHHH -.- 明年做团长了走开啦你。还是要说你不讲话diam diam酱的我真的很不习惯,到爆。

地球真的是小呀小,林逸献这个家伙的小学同学竟然是现在跟我坐同一辆车上学放学的中学同学。男人何苦为难男人啊!你们为什么要自相残杀互相爆料给我听,最后赚到的还不是我?:x
1 cen 以后玩牌要有道德,不要偷看人家的牌!还有hor不要那么恐怖把我几百年前的status背出来,我会很害羞的!

霆圣,我和欣仪小时候最美好的回忆lol。以前我们真的是以欺负你为乐的。想到以前每次欣仪peisi你很矮可是现在你却高出一粒头来的时候就觉得好好笑。你一直是我们的开心果,带给我们无数的欢乐。

睿哲,哇zomok你最后一个的?XD 我记得我好像3年级的时候是我爸爸帮你们装电脑的,过后你会玩msn和friendster了过后我们好像每次都抬杠-_- 看了以前的chat history和friendster messege 我是一边笑一边滚的。-__- 其实你很fun 的,还记得槟城trip的时候欣仪跟我说:“一直以来都觉得他们(睿哲&逸献)静静cool cool的,但是看到你跟他们聊,然后一起参进去了才发现其实他们都很好聊的嘛。xD 哈哈哈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个mcdonald之旅= = 怎么偷人家的sauce 吃french fries 和怎么用纸袋装可乐。



少年团契,继续加油。8)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