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之旅day 2 玩具是我们童年很棒很棒的回忆:)

这次的假期我的生理闹钟整个坏掉了,上课的时候我是6am起床3点15分放学,假期的很多天我都是晚上看戏看到6am然后睡觉睡到2pm 3pm 才起床,原本以为去槟城不能看戏而且是大家一起睡看到人家睡就算你睡不着也是会努力尝试去睡,哪里知道我们两个晚上开会讲东西也是讲到2点3点的。LOL


最惨的是这次第二天却不能迟醒,7am 就得醒来了。O_O!
去观摩city harvest教会过后就去吃午餐,吃完午餐要走去孙中山纪念馆的途中我看到一个东西..tadah!
记得哦!以后停车之前记得穿好你的脑袋,不然会被善良的人提醒。xD 还以为只有我这么三八,哪里知道跟他们讲了过后,一个两个。。。。。。
三八的欣仪三八的睿哲 xD 那辆车好像大明星,我们就好像狗仔队,拼命地拍。后来我们走远了那辆车,睿哲忽然间叫我,我就觉得很奇怪,他这个惜字如金的大少爷竟然叫我LOL。


睿哲 :安时!
我 :huh?
睿哲:刚才你有拍到那个车子的车牌吗?
我:没有wor
睿哲:哎呀!没关系等下再倒回去拍!
我:XD
最后我们真的有倒回去拍那个车牌,但是是顺路的啦,我们就是要让那个车子出名。XDDDDD 我们是在给它红的机会!但是过后我想了想,那些报纸记者偷拍艺人的私生活的时候也许也是这样讲的所以有良心的我就决定不把这个车子的车牌放上来了!8D 车子!你一定要记得我,然后变成人类来给我报恩!

我说不出这个是我们要去的孙中山纪念馆,如果是当时候我马上facebook的话我一定会写:“现在我们来到了孙中山纪念馆!” 可是...现在我真的不是很确定我们去的地方到底算不算纪念馆了...

一开始老师们带我们进去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纪念馆怎么怪怪的,就是说不上怎么怪,应该是因为这个建筑物很大,但是里面有些地方空空,没有东西。

在里面转了一圈,里面记载了很多孙中山的一生的路程。:-0 我有一件事情非常非常惭愧,我非在这里忏悔不可!我今天不在这里说我会惭愧一辈子的!TT 独中初二历史明明好像(我更惭愧的是我用“好像”)下半年有孙中山这个人物,而且考试好像也有,我好像也有背,但是当我那些朋友问我:诶你们独中不是有读中国历史的吗的时候,我竟然一点都想不起来。一-点-都-想-不-起-来!我数学差物理差那就算了,我不混理科当然就只有文科这条路,现在连孙中山是那里条水我竟然也不会。我那个时候忽然间很惭愧很懊恼咯,真的。:o

可是我又想起欣仪他们的“孙中山”是一座山,我就又笑到ORZ了,至少我知道孙中山是人!:X
yeah,看完过后,我们拍全体照!
很有型!

happy happy地拍完照后我们就上各自的van继续explore penang,驾过去的时候不懂谁忽然像发现了新大陆似的大叫说:“这个好像才是孙中山纪念馆!”

后来我在google打“孙中山纪念馆”,出来的照片大多数都是下面那个石像咯!


难怪他们的手都好像招财猫那样招着我们啦,原来是要把我们招过来跟我们说我们去错地方了,而且有没有发现他们后面有一个深蓝色的牌子写着:馆念纪山中孙 (倒反来读啦我知道你们应该不用我教:P)可是我们进去的地方不是那个,再看回去我一要进去时拍的照片,我们进去的地方是:孙中山宋庆龄纪念地国际展,所以我们去的其实不是正牌孙中山纪念馆,但是好歹也是个国际展,就...看过算了吧。

至少让我得知了一件事,世界上有宋庆龄这一个人,而且她是孙中山的第二任妻子!一下车看到宋庆龄这个名字跟孙中山并列时很好奇,因为在历史课本辛亥革命、武昌起义这段历史记载了4页,却一点也没有宋庆龄这个女人的出现。

结论是:
在历史课本里我们永远不会看到谁谁谁和谁谁谁的恋爱故事,一切除了战争和有功有义的大事件其他的将被省略,大功臣的恋爱故事也是历史的一部分啊!(好啦少女们不要伤心啦,要看爱情故事去买爱情小说就好了,乖。XD)哦对了为什么历史没有记载那些功臣都喝哪一牌的奶粉啊,怎么喝出这么一个厉害的人啊,我要去买!:P

下一站就是我们今天的主题:卡通、玩具是我们童年很棒很棒的回忆:) 为什么把它放成主题呢,原因跟上一篇一样,因为在那边拍的照片最多,所以才会上标题xD
fuyoh 看清楚了:WELCOME TO THE WORLD'S LARGEST TOY MUSUEM!
全世界最大的哦!好啦你们相信吗?说真的我不相信,因为现在太多产品太多人太多东西都会说他们是最棒最好最大最最最,但是千真万确的是,里面真的有很多很多很多玩具(介绍说 over 100,000 toys, dolls and others fun collectibles) ok lar i believe this.
RM10一个入门票,在进去之前,我就咬牙对自己说:陈安时,一定要拍多一点照,不然哪里dai!XD

现在来介绍第一个玩具:左:陈安时大工仔 右:何欣仪娃娃
大工仔、娃娃 个头。toy musuem的前面。

看照片时注意:因为我忘记在图片左上角放数目,一半也是因为太多很废时间,所以我在讲解的时候,左上是1,右上是2,左下是3,右下是4,以此类推,谢谢。:)
1#LILO & STITCH!
2#超大只的STITCH仔!8D
3#101 dalmatians
4#Sesame Street~~~(我现在的钱包是sesame street的:P)
5#barbie doll之cinderella (里面真的超多barbie doll的,单单barbie doll就两个橱子LOL 可惜我已经对barbie doll没有兴趣,不让我有可能会抓狂『5年前的话xD』)
6#telitubbies!
7#SPONGEBOB SQUAREPANTS
8#tinkerbell!
9#这个好像是叫什么oscar的是不是?我以前在新加坡有看,新加坡好像很hot咯这个,杂志每次出现的@.@
10#老夫子!xD
11#这个叫什么我忽然忘记了,谁可以跟我解答一下吗?
12#owhhh...so sweet mickey其实是卡通界的经典,不过大家好像都遗忘了它?
13#PIKACHU!!!
14#omg!看到这里其实我是最激动的,因为这些pokemon小公仔以前我弟弟和我都有在收集一点点,久了现在也不知道跑去哪里了,说真的他们还是一样可爱。:)
15#MR.BEAN!豆豆先生!
16#DORAEMON!
17#winnie the pooh~~~!!!
18#忘记把灯光调亮了,但是如果我把灯光调亮了也许那只猫就不见了,因为它太白了。xD 这个我也不知道什么名字,有用心看到这边的可不可以告诉我一下它的名字?:)
19#发侨女 xD
20#sailor moon! 我以前没有看:P
21#ultraman!
22#power ranger man!(旁边还有两个美女陪伴,很幸福!)
23#spiderman!
24#superman!

PS#因为全部都man man man 所以为了不要让power ranger孤独地站在一个角落我也给他加了一个man,POWER RANGER MAN!XD
25#goofy&donald duck
26#pluto 和一只猫。。(那只猫怎么这么眼熟啊啊啊啊?)想了一下终于想起了,是alice in the wonderland 里面出现过的一只猫,我不喜欢它,所以大可以忘记掉xD
27#pirates of the caribbean;其实我没有看这部戏,只是知道里面那个人叫jack sparrow,跟我很有缘,所以就拍一拍他咯。xD (hello,i am siao sparrow ,u r jack sparrow, we r frens!)
28#NINJA TURTLES XD
29#应该是ice age吧......
30#GARFIELD!
31#THE INCREDIBLE!jack jack很可爱,很想cubit他~~!!!!
32#猫王竟然也出现了?lol
33#star wars
34#shrek
35#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是什么鬼竟然出现在toy musuemTT 分明是想吓死小孩子!(有一个地方的全部橱子里面都是恐怖的“玩具”,吓到我都不敢拍,全部里面只有scooby doo不大恐怖,但是在卡通界里面它算是horror cartoon了所以被归类去那边)
36#batman(为什么那个白色的像好像贝多芬的像?XD)

37#我喜欢他肩上的bb (我没有看shrek,好看吗?)
38#monster inc! 我前阵子没事做按到disney的时候才刚刚看重播,已经看了第四次但是重看还是很感动,boo!Mike& Sulley ;))
39#kongfu panda!觉得齐靖的pose很好就用了,过后才发现原来男生们全部也是这个pose.TT奇怪了,我没有看到kungfu panda叻)
40#batman!

熟语说“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支持他的女人”
安时说“每一个失败的男人前面都有很多个成功的女人!” 我们是成功的女人,因为我们站在“失败的man”的前面!xD
真的是太多橱太多玩具了,你们在我部落格看到的只是它的10分之1,
这个toy musuem真的是不虚此行,10块钱,物超所值!:)
到此一游。

晚上,坐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车程到queensbay mall,

吃麦当劳。恩,麦当劳。我忽然觉得麦当劳没那么好吃了,不过那个时候跟逸箫,睿哲和欣仪玩麦当劳玩到不错下。(玩麦当劳LOL)过后恩稳加进来,看到他拿住pepper往薯条倒,我问了一些很白痴的问题。我从来不知道麦当劳有提供盐和胡椒粉的叻xDD 过后我还拿了拿来放咖啡的糖去倒薯条,招到逸箫,睿哲和欣仪白眼(ehe恩稳很好人没有鄙视我的气息叻8D);看到BBQ sauce 很兴奋,要打开它来用了,才知道是睿哲食物的其中一个东西来的,他就打开他的不知道叫什么名的burger然后用搅咖啡的汤匙来把面包涂上bbq sauce,它一边涂我一边用薯条去沾来吃。(ok啦我形容到很keksui现在已经很晚了我很想睡觉不要怪我。:P)

总之,我很少吃麦当劳,但是我知道吃麦当劳也可以吃得很热血玩得很热血。xD 我还记得我今年年中跟弟弟去麦当劳罢了就可以拍几百张照片。LOL
干嘛讲到那么远去了啊?回来回来。

ok,我们吃饱了过后当然是回去,但是不是回去睡觉,而是进行一个叫“破碎”的节目?活动?好啦不懂要怎么讲啦,我要下线了,下一篇在讲。byebye!


Share:

13 comments

  1. 沙發!我記得好幾年前我去的時候沒有那麽多玩具。哈哈= )

    回复删除
  2. 以前好像没有这么多玩具......
    老夫子很可怜,整间里面好像只有他们3只罢了。

    回复删除
  3. 第11是bug's life
    哎哟怎么不拍horror的?恐怖玩具才是王者啊 XD

    回复删除
  4. 還虧我是檳城人
    沒去過孫中山紀念館 :P
    其實ToyMuseum沒什麼東西玩的
    悶死悶死

    來檳城沒跟我說啊啊啊

    回复删除
  5. 真的很多玩具啊~
    其实我家都有卖==

    下次我也要去XD

    回复删除
  6. 有没有吃槟城拉沙。。?

    回复删除
  7. captain jack sparrow 是 我 老 公!!!:D

    對 啦 對 啦 那 邊 有 很 多 鬼 娃 娃 超 噁 心 的 T___T

    在 mickey 左邊的是 a bug's life
    那 個 不 是 ice age 啦 O.O

    shrek 很 好 看 啊~ 很 感 人 一 下 :)

    kungfu panda 要 有 第 二 集 了 期 待 期 待 :D

    回复删除
  8. 孫中山紀念館?我沒聽過叻,
    好可愛,我以後去penang一定要去:)

    很多我喜歡的:)

    回复删除
  9. 每一个失败的男人前面都有很多个成功的女人!

    lol,这个很好笑!

    回复删除
  10. 我住在槟城却还没去过孙中山纪念馆。。。
    哈哈。。。太可笑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