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之旅day 1 博物馆是去拍照的地方!

星期六我5点多一早就起来了,因为我要去槟城啦! 我发现我跟槟城这个州很有缘,撇掉它是我的出生地和爸爸的家乡不说,那些我参与的event还是通通给我跑去槟城,所以我一年里面可以去槟城个4,5次。@.@ 不相信?我刚刚11,12,13号去了槟城对不对? 告诉你们吧我26号又要去过zzzz 可是如果不是balik kampung的话,其他去槟城的时候都不会很闷的,有时候还可以zap 砖块回来:P


下一次是回kampung,这一次是跟随教会的退休营去?看到退休营你们一定很不了解,所以之前我跟人家讲都是以营会带过,可是今天反正要写就想说解释得详细一点。像学校的学会一样,我们教会的少年团每一年都会更选执委,有些旧的执委就会退下来,被选中的执委就会升上去,这个退休营的宗旨应该是让辛苦了一年的执委们去散散心,在旅程中有所学习,公布新的职员,也希望新旧职员们可以通过这次的退休营会认识和交流吧?


星期六,到怡保停站吃早餐后,就继续上路,一屁股就粘着van车几个小时(在这三天里面,我觉得我们花最多时间在车程上面咯@.@) 我们没有租巴士(很省$$$),分两辆van,有3个人过后才跟我们会合。(他们爽爽坐好车上去的咯TT)
看到这座桥,我想起了一首歌!
♪♩penang bridge is 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
penang bridge is 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 My fair Lady♫ ♪
这个是我改词改了了3天3夜的歌,是不是跟原版的有很大的不同!对!一个是London bridge,一个是penang bridge!两者差了几片海洋与陆地!(我感觉我今天很=='')

吃饱就睡睡饱就吃,去到槟城不能不吃的laksa,cendol和炒馃条(讲到炒馃条就想呕,等我迟一点再写它,给我冷静一下=.= 我现在有炒馃条恐惧症,看到炒馃条就好象看到鬼一样=__=)

吃饱过后我们就连续去了旁观了两件教堂,都不能进去的,所以叫做旁观。

走走看看了很多从来没有看过的槟城建筑物,欣仪和凯怡就一起发现到我们刚刚看的那几个建筑物都是白色的。


欣仪:zomok这里的建筑物都是白色的啊?
凯怡:是咯是咯我也是刚刚发觉到的!
我:因为又省钱又方便,买的时候只需要买白漆,涂也是!
欣仪&凯怡:==''
陈安时,你好像有学过白色建筑物是为了反射太阳光,降低内部温度,避免曝晒hor ? ~3~

erm 惭愧的说为什么前面两个教堂我都随便带过是因为我完全忘记他们的名字了:P 我忘记没关系,图片没有忘记就好了。
又惭愧的说我不懂assumption的意思。-__-

旁观了两栋白白的教堂后,我们就到大家都很期待的MUZIUM NEGERI PULAU PINANG!

拍手拍手拍手!大家都非常期待对不对!期待到还没进去前就开嘴巴打瞌睡!博物馆从来都是我浪费钱的地方,每次进去学到的只是怎么在2个小时里面连续说500次我好闷,我妈妈是最聪明也是最了解我和我弟弟的,所以不管我们去到哪里旅行,只要是要票进去的博物馆我妈妈都会在很早之前stop我的爸爸,因为她知道她花了钱只是给我们进去听我们讲闷。:P

也许那种气质文艺博学多闻的角色一开始就注定不是由陈安时当的吧xP 其实我很想恶搞博物馆,但是历史的东西我玩不起,太有价值太重要了(我讲这句话之前已经把我的良心收起来了-.-)加上听到博物馆就很没劲,所以唯一能做的,算大胆的是就是拍照。
虽然它说no camera,我们的人还是很光明正大地捧着相机,DSLR大大架也不理。8D
可怜的no camera牌子,你知道你被拍了吗! 他们牌子18代祖宗的耻辱,一个no camera signboard竟然被一个camera拍。xD
no welcome no welcome,博物馆你太客气了,我根本没有想要你欢迎的意思。
这辆车,听说是全宇宙最贵的车子!(ok我很夸张)可是凯怡一看到这辆车子的反应竟然是


凯怡忽然间很激动,脸好像忽然抽筋了,我还以为是看到名贵古董车所以很激动,哪里知道她说:
凯怡:是咩!是这样的咩!
我:什么事?
凯怡:那个车子下面的牌子写错了啦,我们读sejarah是gabenor,有e的。
我:有可能两个都可以叻?
凯怡:没有啦它错了啦!
我:有可能这个是英语版叻?
凯怡:快点拍起来快点拍起来然后放上网讨论是它错还是我们sejarah课本错!!
我到现在还是不明白为什么凯怡要酱激动? xD 名贵车,不管牌子错还是对,都还是名贵车!xDD

这件博物馆还有自知之明,收RM0.50 罢了! 你知道吗之前去墨尔本的博物馆问价钱,他们竟然说一个人20澳币,换来这里就不只了=='' 但说真的里面的东西是很贵没错啦,我觉得自己很矛盾,不知道是要帮博物馆说话还是要说博物馆闷,说他闷一定很多人跑上来说:博物馆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啦啦啦 ,可是如果说恩我在博物馆里面看到而且学到很多东西的话,我就是违背自己的良心写出来的咯,因为里面的东西,我看了一遍还是什么都记不住,所以就干脆直接透过照相机荧幕看拍下来,拍了过后虽然完全不懂名字看不懂不记得名字,但是博物馆里的古董你们要知道,陈安时不会欣赏你们不要紧,你们要知道总有一天你们会遇到你们的伯乐的!
ehe这里的我至少还可以来讲解,右上的是以前的打字机,左下的呢是缝纫机,右下的是蝴蝶珠珠作品(哇哈哈哈哈哈现在可以知道我去博物馆是多么没有用了吧zzz)

下面的就不解释了,我把他们全部归类成不明物品(UMO:Undentify Musuem Object)




因为博物馆的照片是那天拍最多的,所以才让它上标题,说到博物馆,我忽然想起我有一个朋友讲他朋友的爸爸妈妈以前都去博物馆约会的,这个事情让年轻人的他们笑了很久,我想,以前的博物馆应该像现在的midvalley,pavillion吧?-.-

参观完博物馆后我们就到taman kota lama那边去,去到那边,我们忽然分成两批人。我们先到的傻傻坐在那边等另外一辆van的人,等了很久忽然间又跟着老师去meet后来才坐车上来的人,所以没有上到fort conwallis拍照。
8D 我是善于蹦跳的麻雀!

继续分两批人马,一批去gurney plaza gaigai,另外一批到gurney drive 吃东西。我们是去享受美食的那群.:P
烧鱼,豪煎,rojak那些就不说啦,虽然lukluk没有什么特别,但是我长了那么大,每次在路边看到都没有尝试过,纪念一下!~.~


吃饱了,才终于决定让我们去我们的apartment,我还以为它是不打算带我们回去了。-_-(去旅行通常抵达后的第一件事不是到旅馆放行李的吗!?==)
本来希望他们的apartment如同名字一样很sayang我们,哪里知道一进去我第一个要冲凉嘛,竟然给我厕所灯泡坏了,去第二间厕所....呼!按了开关灯亮了起来,但是……水龙头的水竟然开不到。-_______- 幸亏那边的工作人员还有一些些sayang,打电话给他们他们5分钟后就来修理了,顺便问他有没有热水(知道有的时候高兴死我们了)修理了过后我依然是第一位进去冲凉,很高兴的直接开了水也不试一试,白痴的后果:冷-死-我-了!冷死我这粒草莓吧!(我承认我是草莓族但是也是比较硬的草莓:D)

啊啊啊我妈妈爸爸都来催我睡觉了,改天再写吧。我放预防你们看到的时间不是我打的时间,谢谢。最后放一张合照。我们睡了两天的房间,一张床挤4个人!X) 不是啦其实是两张床,我们把它们合在一起然后打横睡,聪明。;P
左起:欣仪,齐靖,我,凯怡。

Share:

17 comments

  1. So syok
    selalu pergi penang for fun
    羡慕死你咯

    回复删除
  2. 你们教会少年团契还蛮多人的也~
    我们这里小地方,少年团契的人数还不到15人呢~
    哈哈~penang也是我的家乡,不过我一年才会去一次~

    回复删除
  3. 我身在槟城,除了吃方面之外没有其他的趣事可以做了 =\

    回复删除
  4. 博物馆真的蛮闷得咯><

    回复删除
  5. 哈哈!~
    对咯 槟城的博物馆是去那边拍照的~XD
    我那时也是去拍照~ 呵呵
    槟城还真的很多白色建筑物~ 呵呵

    回复删除
  6. 那么好,可以出去玩T.T
    做么我SPM考完了,还是要呆在家?!!

    回复删除
  7. 哈哈,
    我下星期也去槟城 =P

    回复删除
  8. 你是哪间教会的啊??
    我们今年少团的退休会在Pangkor...

    回复删除
  9. yeee..我也是在槟城出生的你好..我一年也不懂回去几次回到要sot了..啊哈哈

    回复删除
  10. 你们住上闹鬼的酒店啦!!!

    回复删除
  11. 今天noo mood 写评论

    回复删除
  12. 子匀 :penang dui wo lai shuo hen sien de wor.==


    xiaoofeng:嗯有时候还有30多个人:)

    Judai : 其实也没有很好吃咯说真的。

    XiaoQingTing_我♥life:enen x)

    回复删除
  13. DoNuT LayC :xD


    ningz'elf 이특:有一点可怜你。找东西做!

    狮子蛋卷 :来找我。xD
    aNg3L :咯

    yiixiinz♥ ♥ :HI同乡!xD

    回复删除
  14. ✖熊少✖ :我不怕xD

    孤單白羊座:我知道。xD

    匿名:我是不怕拉,但是你是第二个讲的人了wor O_O

    NOOB LT :这样也可以做comment shir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