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帐 这两天

呵呵,现在我非常兴奋,因为我的部落格第一次要打流水帐。我幼稚园的日记,就是流水帐型的。一开始一定是:今天没有读书,x点,我起床,喝了妈咪跑的milo,然后打开电视机看powerpuff girl,看了powerpuff girl 过后我就xxx,blahblahblahblahblah。很多人写部落格也是写流水帐的,就真的把部落格当成日记那种,有时候一句一行的就会被我归类成流水帐部落格,其实那样不错啊,写流水帐就是没有重点,一天发生什么都写,然后10年后你还可以看到x月x日你在哪里吃早餐上厕所。嗯。这时我发现我习惯写多多字一段了。-.-

这两天,今天和昨天。我都出去。昨天爸爸带我们去1 u ,
我们先是去买票,买了票过后就去paparich吃早餐。
11.30,去看ranpunzel 3D 。这个是我第一次在马来西亚看3D片。x)
第一次是在香港disneyland看,有水的画面时还会有真正的水不知道从哪里喷出来,总之有真水。
rapunzel以前都有看故事书,说的是一位长发姑娘被巫婆诅咒,囚禁在森林的高塔中,惟有放下她的长发,人才能上到高塔,王子就来救她啦啦啦。

看戏,吃饭
当然如果戏就是造着原本的剧本走就很没有创意。

所以这次怕上高塔的人不是王子,是小偷,一个为了躲避追她的城堡军人才爬上去的小偷。8D

有一个画面真的很美,小公主在湖上看满天灯笼的那一个画面。

问我觉得好不好看,我一定说还好,因为我觉得你们应该觉得还好,但是我觉得好看。xD
因为其实还没看时你就知道结局最后一定是好的,王子一定会和公主在一起过着幸福美满的日子,但是看到最后还是很感动,就是那种很平凡的卡通电影,完美结局,邪不胜正;
很平凡,但却有平凡的感动。
我讲到这样macam yes ,快点去看啦。XD

牙齿参差不齐,所以很少笑到见牙。-.-笑得好白痴/打保龄球
看完戏去吃饭,那边有很特别的每次放胡椒粉放糖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不知道叫什么。=='''
然后,去打保龄球。
对,又去打保龄球。
10月尾,我第一次打保龄球;11月尾,我竟然已经打了第四次保龄球。
这次打得很爽,因为两场都赢弟弟,而且第一场还拿67分XD
秘诀是..
原来1 utama的保龄球场那么假的,可以放gap挡着longkang,那么球就不可能有机会进longkang。==

打完后去找爸爸,爸爸在paparich开电脑做工,他又带我们去chocolate lounge 吃蛋糕、巧克力,一个小小个的蛋糕RM8.90,小小个的巧克力RM4.90。

爸爸说要请妈妈吃,妈妈一直拒绝,然后一直ngap说很贵。

1 utama 之游成功。

昨天出去了,今天又出去。
12月1日,今天欣仪考guitar ,第一次考,很早以前我就计划和她一起去了。
可是知道在6点多就要起身后,我就跟她说不要去了,我怕我睡不够。
可是如果我没有出去,我一定会放任自己,然后又睡到下午2点。(我发现只有在早上有出去的时候我才会8,9点起身==)
所以我又决定跟她去了。

然后我觉得。。流水帐真的很难写。。。
于是我就停在了这边。=—=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可以把句子写得短短的人啊!TT
为什么我这么长气

所以...下一篇先回到初二仁回顾(下),然后再来KLCC 之游。(然后我会回复我的段落式篇,因为以为流水帐篇很快就可以gaodim,因为短短一句一句酱,哪里知道我写了一直在想要删除什么才可以使他们变成一句一句,结果更浪费时间XD)
byebye==





Share:

7 comments

  1. 我是長長一個句子才按 enter 的 @ @
    如果太長就給他這樣一段 = =
    我不喜歡短短的一個句子這樣 , 看起來不夠填 XD

    回复删除
  2. haha.. still so many post nid post.. man man lai la.. xD n ur 1utama pics damn nice.. xD

    回复删除
  3. 那我的部落格应该就是你所谓的流水帐了~
    嘻嘻

    回复删除
  4. 麻雀叽叽喳喳,要说的废话太多了嘛 XD

    回复删除
  5. 保龄球我很久都没有玩过了..惨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