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



在11月27日之前,你们有收到这个吗?

『To 271110, change your profile picture on Facebook for a cartoon of a hero of your childhood. Invite your friends to do the same. These days will celebrate WEEK OF THE RIGHTS OF THE CHILDREN! Post it share it, because we care about the kids. :) They can have better childhood memories! ♥』



很多人得知那个星期是儿童人权周后,都把profile picture 换成卡通,到处都是卡通,超喜欢当时的气氛!facebook好像变成cartoonbook,充满童真。8D

要讲完全部卡通,三天三夜都讲不完,因为实在是太多了。记得小时候单单看卡通就足够度过一天了。

disney channel就有mickey mouse ,winnie the pooh,sagwa,mr bean,lilo and stitch 等等。

cartoon network很多,很多sot sot的卡通:很胆小的scooby doo,有很daiB的didi的Dexter's Laboratory ,到现在看到这个戏都很无言的Courage the Cowardly Dog(让人看了每次心毛毛的怪戏),更daiB的Ed, Edd n Eddy,很喜欢kao lui的Johnny,5个里面我最喜欢3号可爱青衣女孩的Codename Kids Next Door,还有什么mamma had a chicken mamma had a cow的cow and chicken ,还有我最喜欢的powerpuffgirl !

我第一部看的卡通是telitubbies,但是第一部超级疯狂喜欢的卡通是powerpuffgirl!幼稚园星期六和日没有读书的时候,没有记错的话我一起床就是powerpuffgirl刚刚好做的时间,我就一边喝milo一边看。那个时候喜欢powerpuffgirl的程度就是什么东西都是它们,书包是powerpuffgirl,钱包是powerpuffgirl,底裤也是powerpuffgirl的。XD 三个里面我喜欢bubbles 和blossom ,就是不喜欢buttercup,有时候还会觉得buttercup是坏人。xD
也是cartoon network的tom and jerry,小学三年级是我超爱,我不知道它现在几点做,但是我记得它以前好像是晚上11点到12点,总之是我一天里面最后一部看的卡通,每次看完过后才肯乖乖去睡觉。喜欢看了笑tom的愚笨ahahahahaha.-.-

除了cartoon network 和disney 还有很多其他的cartoon ,spongebob ,pokemon,doraemon.....

小男生玩barbie doll人家会笑,但是女生看pokemon却好像没什么,我和我很多朋友都是看pokemon长大玩pokemon game 长大的。X) 我们都知道虽然pikachu很可爱但是我们的目标是捉到raquezal。8D


蜡笔小新!带给我最多笑声的卡通。我的小姨很喜欢蜡笔小新,有一套又一套蜡笔小新的disk,所以每次去新加坡我最大的娱乐就是一边上网一边看蜡笔小新看到半夜。屁屁外心人动感超人个个都是经典LOL.

还有...snoopy? hello kitty?superman?power ranger? ultra man?
我们的童年,虽然没有捉蟋蟀、斗田鸡的野趣,
但有那么多可爱的卡通陪伴我们,
还是美好的。

你们最喜欢什么卡通?






Share:

18 comments

  1. PPG~

    不过以前好像蛮喜欢Hello Kitty
    那只没有嘴巴的猫
    什么东西都是HF
    可悲的是 它的cartoon我一集都没有看过 xD

    回复删除
  2. stich很可爱。
    disney的很多卡通我都很喜欢。

    我小时候也是每天守在电视,看卡通。

    回复删除
  3. Su_E :哈哈我有一些卡通也是这样,就是觉得很可爱很喜欢,但是其实只看过几次-__- ,hello kitty的cartoon我道是有看过,有点daibXD

    Shu Hui: disney卡通的颜色quality 好过cartoon network!:D

    回复删除
  4. 现在迷 Stitch
    小时候都看 fairy odd parents 和 PPG

    回复删除
  5. fairy odd parents...
    是niklodeon的对不对?X)

    回复删除
  6. 小叮当!!!
    xD
    ang ang ang~ datemodaisuki~ doraemon~ (

    Kamen Rider :D
    Digimon 8D
    魔法樱,还有大把搬不完(

    回复删除
  7. 哈哈,
    我自己最喜欢powerpuffgirl和hello kitty
    ^^

    回复删除
  8. 建意:digimon,以前我也看zzz x)

    QiaoWen: YEAYEAYEA powerpuffgirl!!

    回复删除
  9. 我喜欢很多个,
    Doremon,Digimon,spongebob etc.
    xD
    可是最讨厌的是ultraman,
    他打架很慢动作,
    看到我很显。=3=

    回复删除
  10. Li Hui :oh yea i forgot mickey mouse well :)

    YannZhuang: 赞成ultraman很sien XD 比起digimon我还是比较喜欢pokemon !

    回复删除
  11. 蜡笔小新蜡笔小新!!!!!!!!!!!
    是我的最爱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我不喜歡蠟筆小新,
    但是我很喜歡Doremon,tom and jerry,還有幾個的:)

    回复删除
  13. buttercup是哪一个了?我忘记了==

    回复删除
  14. lol.. all cartoons last time also very nice xDD

    回复删除
  15. 我爱维尼熊~~~
    真的超可爱><
    尤其是baby pooh~~

    回复删除
  16. 橙子 @ Kar Ping:蜡笔小新超赞的好不好!:DD

    月愔:为什么?:(

    回复删除
  17. ѕℓєєρуz :青色的,就觉得他眼睛青青的好恐怖啊

    xinyi : ya ,the latest 1 sucks ><

    兔子:winnie the pooh我以前也很喜欢,觉得他属于温馨类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