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都有部落格 更新

ok啦这个只是我几天没有更新想要随便打一下字的帖子。


话说我的效率真的是差得没话说,那个链接页我从一拿到画板就开始弄,弄到现在都还没有弄完。

原先会想到用这样的方法来连接朋友网友们是想说链接的同时可以练一练画工,每天画几个人,画久了就会熟能生巧。第二个原因是我从来不考虑直接直排下来链接你们,因为说真的每次看到那些一link就link整扎人而且是用博客标题来link的,我我看到就有点头晕@.@ 所以就算link了我完全不会去按,那样link来有什么用?-.-

我把链接分成了几个部分,慢慢讲。;P

家人,邻居 :) 那边,== 我还欠我妈妈全家就都有部落格了,但是以我妈妈的个性,应该是98%不会开部落格了的。(因为她网购,facebook,PPS就够了=.=) 我的爸爸,才写了几篇就荒废了,三天捕鱼,两天晒网。我弟弟最近因为看到我快要拿到第三张nuffnang广告钱了,所以才兴致勃勃地捡回部落格,相信我,不久后,你们一定会看到他的部落格在垃圾桶里。

6S呢,6年级就开始写blog了的好像也就这几个,现在剩下来的也就是这几个。6S是我第一组白老鼠,你看,一个两个给我画到很好笑的样子;PP

初一忠是画完初二仁过后才画的,是不是有比较像样? 原以为初一忠很少人写blog,逛逛一下发现竟然比6S的多o_O!

但是我不得不佩服初二仁,初二仁的同学们真的是很够力下,57个人里面我找出了27个blog!:O 差不多要半数了! 可是这里只显示25个blog,因为家荣的他要我们保密,而永杰的(永杰也有部落格,吓到吧?)里面有秘密。不要问我怎么查到的,你以为我混部落格混假的啊?xD
其实我有看很多学姐学长学妹学弟的部落格的咯。不过为什么我那一个类别只有两个人?答案是我弄完初二仁的链接过后我已经要生要死了,所以暂时就先放两个我最常去的x) 哦还有你有没有发现全部图片里面最美的就是芷欣那一张?那当然,我懒惰到直接用她图片了,当然比较美。xD

然后隆中华独中96生我懒惰了,所以全部让他们给你们看屁股xD 同级的部落格如果要放我可以放出200~300多个咯,不过如果是停在2009年或2010年头的我就不会放。有没有发现到女生很多男生却很少?其实我找到不少中华男生的部落格,但是不是讲一些我看不懂的game就是内心秘密(99.99percent关于爱情==)看着看着会觉得做贼心虚,好像在偷窥人家的私生活似的,不知不觉会把它们关掉。又要问我怎么找到的:链接和google是最大的帮手,我得空没事做的时候最喜欢到google打一下关键字慢慢找部落格,还是那句话:你以为我混部落格混假的啊xD 只要你没有在设置那边关掉一些东西不让搜索引擎查找到你的网页,只要有一些关键字,就可以轻而易举地找到了。:P (ok啦你zomok无聊要去找人家部落格做什么?!)


网友 siao siao gang 就是那几个可爱的,顺带一提以芹也是siaosiaogang里面的。我还记得去年新年是跟siao siao gang 一边看烟花一边看电脑一起msn倒数的咯。

过后网友...实-在-太-多-了! 如果你怕我忘记你的话在这里提醒一下我啦。我要下线了,本来今天打算去跑步的,但是天好像黑了T.T 如果能用sk2 漂白它就好了。

哦对了讲一下明天要和星彤以芹去sunway lagoon,本来是希望有一大票人去的啦,哪里知道 早就知道一定很多人不能。很贵没有交通有事情婆婆生病爸妈不给刚从camp回来很累要去补习手机打不通,我把他们的原因都背了起来(很厉害吧-_-以后可以当借口所以背一下嘛xD)但是傍晚在fullhouse吃饭还有多几个吧,应该不会超过15个人(or 10 个人-_-)

说真的hor,我这次假期的outing plan就是跟6S出一次,跟二仁出一次,跟欣仪出一次,就够了。因为明年要PMR 和统考,明年的假期都不能出去了咯一定是在家读书的,就算可以出去都不见得有人要出啦。所以我想说这次出了,明年假期在家里啃书的时候就会想:“没关系,12月已经玩了,等PMR和统考过后再大玩特玩!” 就不至于那么遗憾喽。

但是现在的状况是,这个假期,我跟我家人一直出去,去百货公司去槟城去新加坡,跟欣仪也出了几次lol ,bt 二仁和6S 一次都没有。-_______-’‘ 现在6S有一次了,所以这个假期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跟到二仁玩咯。

这些去哪里去哪里blahblahblah的一切,PMR和统考过后再讲bahh!
呼,好像很遥远,其实一下子就过了。
就像我年头的时候就开始想念年尾的假期时想:初二的年尾假期还有那么长的距离..
怎知,初二的年尾假期好像很快地就出现了,而且现在已经要离去了。

时间啊,一直跑不停下来小心你心脏病爆发..

Share:

14 comments

  1. 提醒你的网友,都要链接?

    回复删除
  2. Please 安时 don't be late~ XD

    回复删除
  3. OMG :))!!
    你真的画到全部都超可爱的:DDD!
    很有心呢 ><
    我很懒惰==hehe,
    还有!你叫我芷欣我真的是又惊讶又感动
    HEHEHEHE :)))

    回复删除
  4. 啊,
    刚刚去看了,
    你真的画了好多@__@
    真有毅力! =D

    回复删除
  5. 好可爱的人像画 果然 有你的style 啦

    回复删除
  6. 怪里怪气调皮捣蛋古怪唧唧喳喳的安时画得人物都很Q版哦X)

    -圣诞节快乐-

    回复删除
  7. 冬至+圣诞快乐!
    你现在还在PENANG吗?
    哇哈哈, 我记得我FB好象有赞你的专页是吗? XD
    你画的很可爱,厉害!

    对呀, 我很喜欢去Pavillion的
    因为很高级, 而且那里的圣诞装饰很棒!
    对了
    圣诞节我也会去KL哦
    有什么好地方介绍?
    呵呵 XD

    回复删除
  8. 哈哈~
    冬至快乐和merry xmas 哦

    回复删除
  9. 看到你在FB说要更新
    一直等 等不到

    回复删除
  10. 因为你的脚印,所以我在这里。

    很不错的部落格,加油!(=

    回复删除
  11. 不要忘記我啊。我是小草 XDDD
    我只是在潛水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