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独中“十大义演”筹款活动。

今天来个宣传篇,因为想为中华做一点事。

今天我又两件事要拜托你们,
1.不需要认真地看,但是要认真地想,想你要不要去。
2.忘记了我今天这个post的第一句,因为那个是背着良心讲出来的话。

中华独中“十大义演”筹款活动。

今年是我校90周年校庆,于是学校一连串地举行了很多活动。一开始是329中华义跑筹款活动,再来是620 621的学术、学艺展,接下来,就是这个“十大义演”晚宴了。

十大包括钟小玉、罗亿诗、何志健、黄俊源、王明丽、陈势安、马嘉轩、大会司仪林忠彪和特别嘉宾陈微芝。
写出来看一看..好逊哦。如果他们请周杰伦,我肯定成绩一定会更好!
(安时,你这个是宣传还是来贬它的?=p)

时间:7月19日
申办单位:吉隆坡中华独中
联络:03-6258 7935
筹款目标:RM2,000,000 (我的天文数字)
演出地点:士拉央皇宫大酒家
Selayang Palace Restaurant,Bandar Selayang,Batu Mukim,Gombak,Selangor.

再穷不能穷教育,这就是我们紧紧相系的承诺,支持十大义演,您的一份力,就能照亮学子的天空,打着更美好未来。
有兴趣,请按这里。
没有兴趣,请按每个post右下角有的那两个字。需要我讲到这么明meh?

Share:

9 comments

  1. 我要去。
    还没截止吗?

    回复删除
  2. walao..和独中打广告啊?独中有免费的午餐可以吃

    回复删除
  3. fuyooooo......
    哈哈!
    节目很丰富!~~~

    去年坤成100周年也是很多节目~
    呵呵!

    回复删除
  4. 匿名:不懂。=p可以打电话询问。

    Sabrella:什么意思?

    jasmine_pzj:后面有0的周年纪念就是很隆重的啦~

    ernest:你是不是要拆穿我。XDD我们没去。

    回复删除
  5. -更新了-
    实验证明:大多数人都有兴趣。XD

    回复删除
  6. 那天我会去十大义演的地点服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