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考跑圈

中华的体育是要考试的,而且考试分数会算在总平均,也就是说你的体育分数可以拉你的学业分数to 天堂or地狱。

我喜欢跑步,有事没事喜欢到公园跟弟弟一起跑圈。上半年的体育靠跑2圈我拿了100分,这次很有野心,想再拿个100分。

当老师宣布:“这次考跑校园3圈!”时,发出了一个长长的声音——:“NOOOOOOOOOOOO........problem”

首先考的是男生,女生们就现在一旁练排球,我和晓双就说要“衰”那些男生们,就站在跑道旁做“拉到对”。当时,我用沙哑的声音喊道:“漏油!漏油!”那个晓双很好笑,喊了“GO GO GO”当男生们眼睛闪闪有点心动地以为晓双在为他们加油时,晓双炸死人地继续喊:“GO TO HELL" 所以是...“GO!GO!GO!.... TO HELL!” 哇哈哈哈哈!

明明知道自己生病,可是还是坚持跑了。很多人就一脸当心地问我:“你还是不要跑了啦”欣慰,因为至少还有人关心我。双脚软弱,脸色苍白,我依然继续跑着,最后光荣地拿到了100分。我一直相信,毅力是完成工作的大因素之一。:)

我坚持,只要脚步前进,总有冲向标杆的一天!^^

Share:

18 comments

  1. 好厉害...(佩服...)
    生病了还能跑步...
    还拿到100分!

    好厉害哦!!!

    回复删除
  2. 不简单的女孩啊~
    要加油!你这份毅力,难得啊~

    回复删除
  3. 嘻嘻 带病上阵!
    加分加分!~~
    嘿嘿

    回复删除
  4. 运动100%~不可思议!
    生病了还能100%,实在是佩服!
    我脚受那么一点伤而已就不要运动了,你生病叻!
    佩服佩服~
    加油哦!^^

    回复删除
  5. 小女孩:呵呵。。。“举手之劳”啦。。

    小佳 :嗯!谢谢!我要做个毅力非凡的女孩!

    ykching :101分~~~

    ×小薇×мìснёιιё♥“:你也可以.

    回复删除
  6. 坤成体育也是跑圈的。。。~~
    哈哈哈!!

    我最讨厌跑圈的了~

    回复删除
  7. 循中體育也是要考試的~

    而且逐年增加圈數,很恐怖

    回复删除
  8. 坤成体育也是有放进成绩册的
    哈哈哈哈

    我不喜欢跑圈
    但是勉强还是跑完
    哈哈

    回复删除
  9. 100分哦?
    不容易哦^^

    回复删除
  10. 咦,晓双?
    是不是姓蔡的啊?

    回复删除
  11. 跑三圈校园是从哪里到哪里啊?
    之前我们要跑六圈啊T.T

    回复删除
  12. 呵呵呵有毅力是好事来的
    想当初我校队球赛时,每天的训练真的是累死了。
    没有一点毅力是熬不下去的。

    ps:你上面的枫叶,掉下来,我吓了一跳。
    心现在还在跳...还以为是什么影子 ~~~~~

    回复删除
  13. 妳也算是一個運動健將嚕!!~~

    回复删除
  14. 抱病上阵叻~!帅!

    回复删除
  15. 那种满足感很赞吧 ~ ^_^

    回复删除
  16. 我跑到9分钟酱~嘻嘻!体力不好!

    回复删除
  17. 你好你好
    谢谢你来我这到访
    你没有SHoutmix都不知道要留哪里
    不错哦有教学
    最后让你知道一下我add 你的lin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