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本来是用tanganshi@hotmail.com的,不过想要有一系列的品牌,所以就为自己做了一个新的用户。

打了那个品牌的post后,add我的人是寥寥无几也,所以我知道:行动才是王道!!!

曾经去别人的部落格一个一个地去copy paste copy paste,结果手抽筋了msn list还是空空的。就像去天堂的路有shortcut只要不是不小心就会通道地狱的天使统统都会水水一下~

拜托拜托把你们的msn留下来,我来行动,ok?就算我已经懂了的也帮忙一下,我处理运作比较方便。=p

一分谢谢,十分谢谢,百分谢谢。。。。。。
我提早先说的thank you.^^

Share:

54 comments

  1. 你不介意的话
    就add我吧XD

    shirleylim_0927@hotmail.com

    回复删除
  2. 你add了我~
    但还是选择留下~
    jessica_ziyun@hotmai.com

    回复删除
  3. snow:=)一定一定。

    紫云:我在siaosparrow@hotmail.com没有add你。thanks girl.

    回复删除
  4. 你好啊
    喜欢你的部落格
    加我好么 ?
    wendysim1222@hotmail.com
    顺便一说
    链接你了

    回复删除
  5. ^^ 不介意也可以加我
    ykching2002@hotmail.com

    回复删除
  6. 我的也给你!

    rainbow_in_d_sky85@hotmail.com

    看到你的留言了,想问你:你要我支持你的梦想是什么呢?

    回复删除
  7. caotauhu@hotmail.com

    fas add me la~

    回复删除
  8. 來留下我的msn咯~

    yunkay_turtle@hotmail.com

    回复删除
  9. WENDY:那要常来。呵呵。。。。。。

    ykching:你不给我我就很介意。奇怪叻,我拜托你们,你们却希望我不介意。^^thanks..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哦。是我上次的post来的。

    X。Pei:就是给我你的msn。因为我要慢慢add

    Sabrella:我会快快快+快快快,我要做个赢兔子的乌龟!XDD

    歪歪:谢啦,我才刚说到乌龟。哈哈

    回复删除
  10. 这个是我的。

    jiaxin7777@hotmail.com

    这个也是。。。

    anglehappiness@hotmail.com

    回复删除
  11. cherry_shinobu94@hotmail.com

    希望可以帮到你。

    回复删除
  12. 嘉俽 Jiaxin :原来你也是为你的blog做多一个用户。

    杨宝贝 :^^谢谢~

    回复删除
  13. 我来了~
    msn:yizhen-ying@hotmail.com
    culumei-ying92@hotmail.com
    都可以加哦
    有空找我聊天

    回复删除
  14. 我的msn是
    lps_lgs@hotmail.com
    我很少开的哟....
    谢谢加我哟...

    回复删除
  15. 粗鲁妹and chocolate:我一叫随到,真是厉害!谢谢你们啊。chocolate,没有关系。呵呵~

    回复删除
  16. 我的是ernest2609@hotmail.com
    很好笑咯你,
    直接到你的久msn抄你以前的friend的就好了.

    “就算我已经懂了的也帮忙一下,我处理运作比较方便。=p”

    还有
    一分谢谢,十分谢谢,百分谢谢。。。。。。
    我提早先说的thank you.^^

    哈哈哈,太好笑了。你连求msn篇也要来搞笑搞怪。
    万分谢谢!

    回复删除
  17. 小弟,其实你放不放上去也无所谓,我不会add你的咯,xDD.
    因为你都在nudge我罢了。

    T.T
    我会很伤心的

    回复删除
  18. horxinyi@hotmail.com! xD i noe u noe le..xD

    回复删除
  19. 你要我们的msn??

    yunru1104@hotmail.com

    回复删除
  20. noboro-ken:可是你人到msn没有到啊~~~

    xinyi:yalo...thanks for supporting

    蕴如:谢。

    回复删除
  21. i noe i aso no nid put,
    coz u already add me..
    so jus leave a comment here to say.

    回复删除
  22. 我自己加你喽~细细~
    这是我的~
    kawaii00baby@live.com.my

    回复删除
  23. 这是我的msn给你:

    catherine_eng@hotmail.com

    回复删除
  24. James :coz no nid..thanks for leting me use com..XD

    ♥♥♥小木子♥♥♥ :你用心良苦了。。。

    匿名:谢谢你=)

    回复删除
  25. 帮你什么忙?

    可以msn我
    doudouloveu@live.com

    回复删除
  26. 就是把你们msn po上来的忙。。XDD

    回复删除
  27. 来帮忙
    不过很少上msn噢
    yingpigpig2@hotmail.com

    回复删除
  28. 哈咯~
    小麻雀~
    记得我吗?
    呵呵~
    不介意做个朋友吧~
    SH_lub4ever@hotmail.com
    我的msn~

    回复删除
  29. 什么品牌哦? XD
    edison26_kusanagi@hotmail.com

    add我后告诉我你是谁哦... :P

    回复删除
  30. 你好。。。
    第一次来就要给msn。。。
    真特别。。。

    wwlim85@hotmail.com

    回复删除
  31. 我的msn: wenhui_chong88@hotmail.com

    回复删除
  32. hello

    nice to meet u

    my msn : zhuenvip_0927@hotmail.com

    回复删除
  33. 我的是sweety_5106@hotmail.com

    回复删除
  34. 我平时也很少和blog友玩msn..
    哈哈..不过你不介意就加我吧~
    lemonlipstick@hotmail.com

    回复删除
  35. 厚厚 ~
    如果你沒有我的就真的很夠力了 ):<

    回复删除
  36. seii luii bao T^T change e-mail duwan tell me. 离婚离婚!!

    回复删除
  37. 没看到之前的品牌文章
    还懵了一下~
    现在懂了
    我的是
    fishymii@hotmail.com

    回复删除
  38. 我的是MJ-5830@hotmail.com..
    哈哈,欢迎add我..你的是siaosparrow.hotmail.com?>_<

    回复删除
  39. yes?
    请问你要我看什么?

    回复删除
  40. ok……那我也来留下……
    kimhaur@hotmail.com
    记得告诉我你是小麻雀
    呵呵

    回复删除
  41. 這個是我的哦...

    opid_wei_yew_0613@hotmail.com

    回复删除
  42. admin@xinkong.org
    路过留言

    回复删除
  43. 惠惠:我可以说忘了吗?=p太久了啦。

    〤Ecl!5oNz™〤:那边一定会有我的大名的。不过...OK!品牌啊..就是在市场上打造我“Siao麻雀”的品牌。呵呵

    天使^^ :这样就比较难忘,难忘就不会忘记我。哈哈哈

    Sasa :thanks jie jie

    回复删除
  44. yizhuen Refueling:nice to meet you1 and 2 and 3..XD

    Qoo :^^

    回复删除
  45. Florence :=]好的

    殿下 ♥:我好像add了你,可是你没接受。

    -【X.PEI小沛--】:XD

    L о в а κ ♥ :不要啊。皇上,饶了我吧!

    回复删除
  46. wanyi:你有去看啊?^^

    Ç明洁⌂:猜对了!*(拍手拍手)呵呵

    Sabrella:got add wrong?

    回复删除
  47. JingYi:就是..就是..Haiz...闯进来先看标题嘛..

    kimhaur :我会告诉我是Siao麻雀。LOL

    老人家 old ppl :简洁而有用。thanks..

    刺猬博客~哦屁~:嗯嗯

    Jeremy :他们说你花六块钱去买个星空哦,是真的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