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记事本

生病了5天,也可以说"5"数天,病情有改善,可是还没痊愈。=] 我做了最“好”的打算,如果真的要偷懒不要上学读书,我会在自己课室的桌子上粘一张大大张的纸写着:
“不可做陈安时的座位,不然我就回来传病毒给你。哇哈哈哈哈!(奸笑ing)”

在家里,我有很多事可以做。

1. 学会做一粒小小的甜心蛋糕,可是爸爸妈咪弟弟都怕蛋糕有细菌,最后只好蹲下来喂地上的小 蚂蚁。 做了善事一则;)

2. 终于用半个钟做完1面魔术方块,要大声喊喊跳跳,发现自己没有声音,也发现world record是10秒完成....全部..

3. 可以安安静静在家里进修。

昨天一次过把7粒药丸吞掉了。 好像吃早餐。。=]

发烧--------2
咳嗽-------2
喉咙痛-------2
喷嚏--------1

坚持不吃anti-biotic.

Share:

21 comments

  1. 为何不吃antibiotic?
    虽然吃了,身体会发热,但是它是加强你身体的免疫系统啊~

    回复删除
  2. 原来咳嗽和喉咙痛的要是分开的哦?
    我好像都只吃一种~
    哈哈

    回复删除
  3. antibiotic 不好喝,但生病需要的哦!

    回复删除
  4. 为什么全部的药都吃完~~但antibiotic却不吃@.@

    回复删除
  5. aiyO~ kelian amy~ jia you o.. must fast fast recover!!^^

    回复删除
  6. 学生都好喜欢病哦...>.<"

    回复删除
  7. 你不吃anti-biotic当然不会病好啦
    那个很重要的
    不过我没有资格说你,我看医生了拿药了,可是都没有吃
    难怪病得更严重,两个星期了 ==

    回复删除
  8. 有原因吗?不吃antibiotic?

    回复删除
  9. 陈安时是你的名字哦??
    好听下

    回复删除
  10. 好像H1N1哦~~哈哈
    当然,我知道不是
    现在病毒猖狂
    小心照顾身体
    嘿嘿

    回复删除
  11. antibiotic不能不吃丫~~
    话说magic Cube…我最快只有1分钟20++秒完成全部……
    越来越慢的说……finger trick我总是不会~

    回复删除
  12. 不吃ANTI-BIOTIC造成你到現在還沒有痊愈。。。
    我做你車很怕的啊。。。
    啊~~~~~~~
    爲什麽不邀請病假?
    免扣分咧。。。
    怕~~~不喲傳染給我·

    回复删除
  13. 安安要照顧好身子啊
    等下中H1N1要是有什么三長兩短
    你要我怎樣活下去 T T
    choi choi choi!
    我也不喜歡anti-biotic
    很像別人吐出來的渣渣 - 。-
    魔術方塊ROX <3
    我們學校幾乎全部Form1學生都有cube xD
    我只會弄亂,不會弄一面 - 。-

    回复删除
  14. 抗體藥,我一般都是吃幾次而已~

    可是醫生每次都交代說,要吃完。。。

    回复删除
  15. 小麻雀没有听医生的话~不乖~^^

    回复删除
  16. 回答
    - yEng -
    嘉CacinG進
    jordan
    Qoo
    乌龟·就是我 :

    是因为。。妈咪和报纸说antibiotic不好啦。他是会让你好,可是是暂时而已,身体免疫了,以后习惯了就没有效了

    回复删除
  17. +u!W :不同医生给不同的药~

    זצתוא:jiayou jiayou!ANSHI VS VIRUS

    雨夜小鬼:我并不喜欢,只是凡是要往好的方面想嘛,不是吗?呵呵呵

    回复删除
  18. sing :有。是因为。。妈咪和报纸说antibiotic不好啦。他是会让你好,可是是暂时而已,身体免疫了,以后习惯了就没有效了

    回复删除
  19. 北西八地:我没有觉得好听,我觉得特别。这马来西亚不知道有没有一个和我一样名字的,是“永乐多斯博士”帮我取名的,他是我爸爸的朋友。^^谢谢你

    回复删除
  20. ♥-wanyi-♥:我也很怕是H1N1,今天去查了,呼。幸亏不是。哈哈

    Michaelcheah:我就是要传染给你!哈哈哈

    你肉麻一次,我也要回報你 xD:来我们抱在一起哭。哈哈,i try 2弄弄,总有一天我会做成的!Yeah!

    回复删除
  21. 那個ANTIBIOTICS可以吃啦...
    但是不能一直靠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