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grafi project ~=p

今天星期四,没有考试,可是却要做project,可是总好过考试~yo yo yo..

=。=总觉得开头的那一句很废很无聊,是乌鸦都不想飞过那么无聊的一个句子。

我们又要做project了,这次是geografi project,很不喜欢中学的project,小学的project总是涂涂鸦鸦布置布置就可以了,中学的project却要一直写写抄抄,抄抄写写,我的Pilot G1在那边抗议了。“no way,51劳动节!!”

老师发了一个Borang Pemerhatian,要我们做个市查。我不懂怎么说,就是要去调查一个地区有什么建筑物,草场各类东西的。第一个就是要算有多少个rumah,还分成rumah teres和rumah banglo ,我觉得很sotplugged,站在居民的屋子来回徘徊,他们会不会打给polis说这边有一个神经病。

其实没有什么心做,坐在车上or走在路上,没有很用心地点算kedai,gerai,geraja,pusat tuisyen,padang dan apa lain lain..我觉得地上的dog shit或是电杆上的鸟儿会比较引起我的注意。我可不可以在那张纸上写:

Berak anjing
Jumlah 2
Catatan*备注:sangat busuk

Burung
Jumlah 5
Catatan: sangat comel

那我看我下半年的作业分就只好跟我kiss goodbye。。。

麻雀小语=PS#:去google找资料时,偶然找到了历年中华学校的geografi project。写完这篇后,会不会未来的某一天某学生也做geografi prject,偶然找到我的blog?可是对他也没有帮助吧?只看到陈安时写什么:“今天星期四,没有考试”。=p
Bye~

Share:

26 comments

  1. 哎喲...
    我也是很討厭做PROJECT...
    一直抄抄抄的...
    顯...

    回复删除
  2. 是啦!shake hand shake hand..

    回复删除
  3. project是这样的
    我就很喜欢哦之前
    哈哈哈变态的 XD

    回复删除
  4. 哎...是這樣的咯。我也不是要做。

    現在還有sejarah & KH還沒做。。。

    回复删除
  5. 我最近也在做geografi和sejarah project
    真的是麻烦啊~

    回复删除
  6. 大学以后作的assignment,
    就会令人想念中学的project了。
    呵呵

    回复删除
  7. 我觉得抄
    好过老师直接丢一张纸下来 说两个月后交叻

    说真的
    我也不懂做这些无聊的PROJECT的目的

    回复删除
  8. 做project没有好处
    它只会使一些手很苗条的
    变畸形
    因为不停在那里抄
    手不停的流汗
    减了不少肥

    回复删除
  9. lol.. u try writing berak anjing c.. then u sure get teacher whack~ xD

    回复删除
  10. gambateaaaaa我以前也是要做project的不过现在都不用了
    ^_^~ ~
    有空再来我的部落格噢
    http://scorpiopeggy.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11. 都不懂這些project做了是為了什么

    幾乎都在抄而已T.T

    回复删除
  12. 你就好运咯~
    我就不能咯~

    回复删除
  13. 我们的已经交上去咯!!
    老师也改了。。。
    我的地理-48/50
    历史不知道。。。
    我当然会支持你的梦想啦!!
    link你咯!!

    回复删除
  14. 哈哈..~~我以前的PROJECT是朋友代笔的~
    本小姐不爱抄抄写写,千万不要学我..
    现在更进步了!!!!!找电脑的!厉害啊!
    果然更胜一筹了!!长江后浪推前浪..劲!
    ANYWAY~初次到访,你好哦!^^

    回复删除
  15. 以前我做那那个add math project
    还不是一样在网上抄的~哈哈
    当然网上的不一定百分百正确~
    哈哈

    回复删除
  16. 我以前好像也做过这样无聊的project XD

    回复删除
  17. 哈哈~我们也是有做过类似~真的很麻烦>_<

    回复删除
  18. Qoo:你勤劳!

    嘉俽 Jiaxin:Sejarah 的我做过了...

    snow :我们都很可怜。=p

    回复删除
  19. 雨夜小鬼:assignment?!yer...不要吓我叻~我心脏受不了。。。

    米奇糕 DoNuT :是咯。1.浪费时间 2.不环保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给你一说,好像变成了免费瘦身了

    回复删除
  20. זצתוא:haha...我不敢我不敢,我不要吃鸡蛋。=p

    ScorpioPEGGY:一定一定,谢谢你噢!=]

    歪歪:其实吵还好,我不喜欢找资料。T.T

    回复删除
  21. 紫云~:好运?这不是好运啦~~~

    メ✖天平女ღ琳✖メ:我们初二才交华语历史的project.现在是BM的...谢谢。

    夏娃公主 :你告诉我了,所以sorry,我一定有效法你的!呵呵。thank you very muchi~

    回复删除
  22. 哇哇哇。。。。现在的project还要做这种的哦?
    我以前根本没做过

    还是独中跟国中有分别??

    回复删除
  23. 不同是会有吧?
    也许比较复杂?
    ORZ

    回复删除
  24. ♥-wanyi-♥:有时就是会怕网上的不正确。。。


    ♡✖美至✖♡:给我tippssi~~~=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