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常识比赛~

7月22日,我们一群人走到了初二义。昨天,我参加了科学常识比赛。很活跃很有兴趣很想尝试很想去玩玩,进班前看到别班人拿着厚厚的书,我是没有bear而来,尝试常识,拿起笔,很光荣地写下了第一题的答案。
-姓名:陈安时

科学常识比赛
2009年7月22日
时间:3:45p.m.—5:15p.m.

1---红树林生长在什么地带?
A.热带 B.寒温带 C.北部地带

2---普通色盲通常分不出哪两种颜色?
A.红色,黄色 B.红色,绿色 C.蓝色,紫色 D.黄色,蓝色

3---为什么海龟上岸时会流泪?
A.产卵的反应
B.眼部干燥
C.为了分泌盐分
*自己心里的小D:因为伤心.

前面选择题还顺利过关,直到最后的配对题,要将科学家的名字与其贡献配对。A到F,我一个人都不认识。 同队郭正业就说:“如果不会的话就顺着写ABCDEF,一定有其中一个对。”没有采用他的意见,靠自己的第六感,人家说女生的第六感很强,哇哈哈哈哈哈!

麻雀革命未成功,继续努力中。。。

Share:

16 comments

  1. 哈哈哈哈~~
    恭喜恭喜看起来还蛮有机会的咯~~

    配对嘛@@ 可能会蒙对的厚?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当不会回答问题时~第六感是最好用的!!哈哈

    回复删除
  3. 你有参加啊?我对这些东西没兴趣~你们班多人参加吗?我班才2个人而已~嘻嘻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
    我从来都不敢去参加这类型的比赛的。
    因为我很笨 XD

    回复删除
  5. 自從小學參加過科學常識之后,我再也沒有參加過了...

    預祝你成功!

    回复删除
  6. ykching :很难说,看傻人有没有傻福~

    Florence:give me 5!恩恩恩,尤其是女人特权。XDD

    Sabrella:我们班很多人,分成3队,3x3=9,2个人好像不能组成团体组,只有个人赛。

    ernest:希望。

    Qoo :去玩玩happy嘛。

    回复删除
  7. 歪歪 :碰到同时间留言。=)谢谢。我小学参加也是玩的。=P

    回复删除
  8. 我肯定拿O分,哈哈
    中学时看到很多这类的活动

    回复删除
  9. 哈哈……
    通常这种比赛,我都是用第六感的……哈哈!

    回复删除
  10. 第一题的答案是AAAAAAA,
    第二题,娃哈哈,
    我也是觉得因为乌龟很伤心,

    还有啦,有一题那个500N and 500N的力你写什么?
    有1000,500,0和200是不是?

    很难!
    那个配对题有galilei galila什么blah blah blah的,
    哇哈哈哈哈

    你很好笑啦!

    回复删除
  11. 哇~~还真的不会答哦!!!

    呵呵~没问题的啦!!!祝你成功啦!

    回复删除
  12. 上课不上~居然跑了过来啊!!!
    原来你的学校可以上网的哦!!

    回复删除
  13. 我很多都不会哦~我的常识很低哦。。
    惭愧惭愧。。
    我曾金说过考试靠一点的直觉,救国老师说会死得很难看哦~^^

    回复删除
  14. ....
    第六感很强?那全部靠第六感来答就好了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