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愿望“树树”给我三粒愿望果......

星期三有美术节,老师这次交代我们的功课是“树”。老师给了我们三个选择,一是“树屋”,二是“梦幻树”,三是“未来树”。充满想像力又可爱梦幻的...blek!我讲不下去了。我是要说:“平常爱发白日梦,日梦夜梦中午梦的陈安时,当然是选“梦幻树”~。~'' 老师当时只是要我们打草稿,结果却把它涂完了,
老师说:“没关系的...”
我心里舒服了些。
“只是要画过而已...”
闪电,雷雨,轰隆轰隆!一阵凄凉的冷风吹过。Anyway,以我的个性,我是不会重画的。

够梦幻吧?于是,我又在进入我的白痴世界....
如果愿望“树树”给我三颗愿望果,我会做什么呢?

我问我弟弟,我弟弟不用想的就说:“吃掉!”
A CHOI!就算要吃第一件事也要看里面有没有虫子!有的话是不是要把它当football来GOAL?

说许愿,如果贪心,我只需要一颗,告诉愿望“树树”,“我的愿望就是达成我所有的愿望。”
也许愿望“树树”听了会马上缺氧倒地而死。范围再放小一些,我只需两颗愿望果。
1.永远开心
2.没烦恼

以前人家问我我的愿望,我想了想,都会说:“身体安康、和朋友家人开心地度过每一天。”对于我,过一天就算一天,只要每天没有烦恼挫折健康平安地生活至亡,也不会有一丁点的遗憾与不值。

自从渐渐地喜欢上写作,我的生活开始有了目标。问到我的志愿时,我不会再耸耸肩给一个无辜抱歉的眼神或是在白纸上留下美丽的空白。接触部落格后,我下定决心,要更多人看见我的文字、我的作品。当又有人想:"cheh,又是一个不顾实际、爱发白日梦的人!”时,我要更努力!当有人用歧视的眼神望着你说:“哦,你要做snowxwhite2啊?”的时候,我要更了解自己,很mou lei tao地说:“我要做的是siaosparrow1!"

“我梦想着,飞向天际的另一端。”
这句话语,在你的心里萦绕了多久呢?
无数个夜晚,当你默默祈祷,回应的
是不是只有清冷的月光与泪水寂寞的声响?
是不是,既然如此,你依然在孤独中歌唱,
尽管那时连自己也无法理解的希望?

当北极星冉冉升起,深沉的夜空闪现出点点微笑。
于是,你展开翅膀,毅然决然,飞翔命运既定的航向。
无数的艰辛于险阻,没有尽头的寂寞与黑暗……
可是,那又怎样?
你早已知道,自己仰望的星空,没有轻快的白帆!

看!那颗划过天际的流星!
即使只有刹那的辉煌,它却已不再是日复一日的重负自己的过往。
用它有限的光,唤醒人们对未知的渴望。

城堡里的睡美人,从漫长的梦境中惊醒,
镇定地端坐在冰封的王座之上,
他明白自己所需要的不再是骑士与王子,
而是钢铁的盔甲与坚毅的目光。

于是,前进吧!朝着自己选定的方向!
几时被痛苦的雨水遮住了双眼,
哪怕被恐惧的闪电折断了翅膀!

When you believe,you can archive,
加油安时!为梦想前进吧!

Share:

42 comments

  1. 有梦想前进是好的,努力吧~=)

    回复删除
  2. got dream, then sure cn success~!! trust urself...

    回复删除
  3. 哈哈~够梦幻的哦!
    可是天空怎么会是 pink 的?! XD

    想要更多人看你的部落当然你也要去支持人家的咯~! 呵呵

    回复删除
  4. - yEng - :i believe i can fly,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XDD

    嘉CacinG進 :因为这样才梦幻嘛。我有,可是有时时间有限。TT

    回复删除
  5. 哇。。 。超梦幻的愿望。 。 。
    你酱小就酱多烦恼啊?
    想当年我还在玩 POKEMON CARD....

    回复删除
  6. 你的文笔很好。加油哦~画画也很不赖啦~

    回复删除
  7. 相信你一定行的!努力加油

    回复删除
  8. 呵呵...
    我也很喜欢画画呢...
    得空一起切磋切磋吧? XD
    :P

    回复删除
  9. 你好啊
    =)


    梦幻树真的是太美了!!!
    送给我吧
    哈哈


    第一颗愿望果:给我再多100颗愿望果
    lol

    回复删除
  10. 真的很夢幻耶 !
    你美術好好の說 :)

    回复删除
  11. ^^写得很用心 看得很感动~~

    其实你应该发现 你的世界因为写作而看得更辽阔

    或许你也知道 因为写作 你让自己更清楚的看到了自己~


    未来很远 很迷茫
    有梦 就去吧!! 嘻嘻
    要坚持一颗梦 需要的是非一般的毅力也勇气呀
    !!!
    加油!!!


    p/s: ^^你画得很好看~~

    回复删除
  12. 你好棒!
    要加油哦~
    生活有目标,这样很好

    还有啊,你画得很漂亮哦^^

    回复删除
  13. 有梦想才是好事, 因为有前进的目标.

    回复删除
  14. 做莫这篇酱长的?!
    我看了几个字就没有耐心读下了

    回复删除
  15. 哇~
    有了生活目标,
    是很好的哟~
    加油~

    回复删除
  16. 妳好,谢谢妳过来逛我的blog。

    梦想是心里的一点光,
    请为自己的梦想好好加油哦~~

    回复删除
  17. 很好!很好!
    努力向前冲啊啊啊啊~
    XD

    回复删除
  18. new comer :你告诉我你是谁我就没有烦恼了咯。XPP

    Lydia:如果你是说下面那段文字,那是郭妮写的。谢谢。

    Sasa:有你们的支持,我的梦想就会前进多一步。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19. 〤Ecl!5oNz™〤:是啊。切切切,搓搓搓~

    佩雯:哈哈哈,看到你的comment,笑到我隔壁的电脑用户以为我kisiao。不错叻!XDD我交上去了,sorry

    ۰•●阿比άђ βii●•۰:我是比较属于右脑型的!=p

    回复删除
  20. 加油哦!祝你梦想实现.

    回复删除
  21. 有梦想是好的,加油!

    回复删除
  22. ykching :写作真的是人生一大乐事。你的文字很有意思,谢谢你!(:

    snow:目标是我们前进的动脉!

    Chris:常常梦想会遇到阻挠,我们要跨过去,继续前进。^^

    回复删除
  23. 老人家 old ppl :没有关系啦,至少你有支持我。thanks...=)

    紫云~:你也加油。不要为学校的事而烦恼!

    Lminor :人说:“人因梦想而伟大”,虽然老土,但是是确实而真实的!

    回复删除
  24. זצתוא:thanks for you..everyday u support my blog..没有像你酱勤劳了的.muakks..<3

    Eva :冲向标杆!

    毛毛:祝我美梦成真。XDD

    levian :thanks girl!

    回复删除
  25. 來這裡坐坐
    你很年輕噢

    回复删除
  26. 原来你是第一次来,
    我还以为你来都是潜水的。=p

    回复删除
  27. 讲你又不懂,叫你出来看又太远。 。 。
    哈哈

    回复删除
  28. 我真的不懂你?
    我不相信,
    你是不是老师?

    近在眼前,远在天边~

    回复删除
  29. 哈哈哈~也来看美女了哦~~

    回复删除
  30. 对自己有信心
    任何事情都可以办得到~
    决定了目标
    就向前冲吧

    你还很年轻~
    不要怕跌倒
    人,没有很多的十年

    加油吧~

    姐姐撑你呀~!!

    回复删除
  31. 你真的想太多了。 。 。
    我只是刚考完spm的人罢了。 。 。
    哈哈

    回复删除
  32.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thank you!=)

    ♡✖美至✖♡:人海茫茫,我不是美女啦!

    - yEng - :谢谢谢谢姐姐!^^

    回复删除
  33. 那段字写得很好,很有意思!

    回复删除
  34. new comer :原来hor,我还以为你是我的老师,因为她很喜欢扮神秘!anyway:thanks.=)谢谢你常来支持我!

    ernest:小弟,那是郭妮姐姐写的。我只是引用。^^

    回复删除
  35. 那個樹很特別...
    很有創意~

    回复删除
  36. 看見很有抱負的你,雖然還很年輕,不過有夢想很好!
    要加油哦~不要理別人怎麼看怎麼說,你只需要在乎自己怎麼想怎麼做!

    前方的路,由你自己去走!身為朋友的就一路陪著你走!
    加油~得空來我那裡坐坐,交交朋友!

    回复删除
  37. 年龄只是一个数目,并不会阻挡我追逐梦想。嗯,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38. 我們一起为自己的夢想而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