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

今天看了朋友把折磨自己2年多的牙套甩掉了,很激动地哇哇哇了几下,我开玩笑跟她说:“你下次可以帮奥运会服务了hor,展现你标准的8颗牙齿~”

我的牙齿因为吃太多糖糖的关系七早八早就跌完换完了,10岁时妈咪问我要不要绑牙,牙医说最好越早绑越好,因为我们小小孩子的牙齿比较不坚硬,比较容易矫正。

可是我的左边的撒旦说:“很痛的啊。很辛苦的啊!”右边的天使说:“长大了就会爱美哦?”
sorry,让我亲爱的朋友当了恶魔,反而把妈咪说成天使。XDD

我很怕带牙套了讲话会不清楚,我原本讲话已经咿咿呀呀了的,绑了牙套讲话时是不是连口水都会出来?我很怕带了牙套后,朋友会无奈地对我唱: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Jolin的歌)

给我一朵玫瑰吧,让我忙忙地撕呀撕:绑牙,不绑牙,绑牙,不绑牙。。。

Share:

19 comments

  1. 我妈咪以前也劝我去带牙套
    但是就是怕痛所以没去弄
    现在后悔了,haha

    回复删除
  2. 原来真的会后悔的哦。
    惨了

    回复删除
  3. ^^嗯嗯 可是真的是呢
    早綁比較好啊~

    其實現在你已經愿意向大家分享你要表綁牙的這回事
    那代表 你愿意接受了~~~

    嘿嘿 你的心里已經有了答案的^^
    那就去吧~~~

    長大了會更加漂亮的厚^^

    回复删除
  4. 初次到访~^^你好~

    绑牙的过程虽然会很辛苦~
    但只要忍耐下一两年,
    成果是很值得的哦~

    回复删除
  5. 想绑就绑吧!长大了就不鼓励绑的了..
    两年很快过的

    回复删除
  6. 绑牙其实只是前两三天辛苦而已,接下来根本就没feeling了的,至于你说讲话不清楚,其实不会啦,只是一开始绑的时候整个嘴巴看起来会肿肿,接下来就没问题了的.

    要绑就要趁早咯,加油!

    我现在也是绑着牙,再过不久就能拆咯~

    回复删除
  7. 我也想过绑牙~
    不懂几时才实行呢~

    回复删除
  8. 自然就是美啊^^
    我觉得不用绑哦……

    回复删除
  9. 帮牙其实蛮贵的,。。不过能有整齐漂亮的牙真的是很美哦。。
    不过他们说牺牲蛮大的,有些东西不能吃的。。

    回复删除
  10. 你的牙齿不整齐meh?做么要绑牙?

    回复删除
  11. 我要不是在华乐里吹笛子
    所以不能绑,

    不然我也要绑啦!
    呵呵呵

    回复删除
  12. 阿鬼牙齿不齐还有四棵虎牙,
    当时决定不绑,现在笑也不敢张大嘴...

    绑吧,就那几年而已呀~

    回复删除
  13. 我的牙齒也是不整齊的...
    看了都不爽...
    可是又不能綁...

    回复删除
  14. 绑比较好吧
    不好意思
    我又来了

    回复删除
  15. ok lo..
    want bcome pretty,
    must give some sacrifice de lor!
    haha~ XD

    回复删除
  16. 爱美不怕痛啊~
    我有个朋友也在犹豫着~但最后好像决定去绑了~
    趁现在年轻,绑吧~漂漂亮亮的哦~

    回复删除
  17. 绑牙帮牙不好听,讲矫正牙齿嘛。。
    XDD

    回复删除
  18. 在很久以前,我已经想绑了~但是..
    我怕痛,超级怕!超级怕~我没那份勇气,如果,能变美丽!
    真的。不妨去绑咯!长大后就能很美丽了哦!
    现在只是一点牺牲,换来很大的回报哦!^^

    回复删除
  19. Ei...
    This song is write by Jay Chou de...
    He got a version...
    go find and listen l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