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惊魂事件

今天早下下了一场很大的雨,很多人都迟到了。早读课时,我就到厕所去。平时“人潮汹涌”的厕所今天也“门可罗雀”,只有两三个人在里面照镜子整理头发洗手......

进到厕所一半,所有的灯忽然熄灭。是跳电吗?厕所里一片黑暗,外面又下着雨,我的幻想能力又在哪儿作怪。会不这这时门自己也关掉了,呜~~~~~~

过后我赶紧走了出去,按一按开关,看一下是不是有人作弄。还好没事,哈哈。现在想起来,如果有人当时在“大号”,停电的那一刻,会不会吓得掉进洞里?=P

Share:

19 comments

  1. 很可怕哦...>.<"
    你上课也能更新哦....:P

    回复删除
  2. 回憶起我的中學,廁所永遠都是多人~

    回复删除
  3. 我学校的就厕所才恐怖
    哈哈哈哈

    最后一句
    好好笑哦~

    回复删除
  4. 哎呀,阿鬼的手下又去闹事了,
    哈哈。

    回复删除
  5. 是咯!下大雨,很多人迟到!

    回复删除
  6. 哇。。
    酱恐怖的。。
    幸好那时我没有去~~
    xp

    回复删除
  7. 哈哈,
    说不定立刻跳起来,
    夹在腿中间><

    不好意思,失礼了><

    回复删除
  8. ok la..don't have to scare geh..
    my school worst!
    really got ghost oh! I saw...

    according to those seniors, my school has Army Ghosts staying inside...haha~

    回复删除
  9. 马桶洞有点小咯~
    跌不进~
    哈哈

    回复删除
  10. 哈~
    应该不会怎样吧?

    回复删除
  11. 设备比较不好的厕所,每次下雨时都会这样
    简直就是吓死人!
    哈哈哈

    还记得以前我去上厕所
    一定会拉朋友陪我去 XD

    回复删除
  12. 我中学的时候,都不太敢一个人去上厕所~
    恐怖~

    回复删除
  13. 呵呵~想太多了啦~!

    回复删除
  14. 你后面好像有人站着呢。。。。。。。。。。。

    回复删除
  15. 说不定他的大便会在大到一半时怕到缩回去~XD

    回复删除
  16. 下大雨在厕所中突然"啪"的一声,
    厕所灯不见了...突然变暗...
    那种感觉很恐怖...

    我学校的厕所更恐怖...
    大风一吹,
    "啪...啪...啪..."
    厕所的门在关,开,关,开...

    回复删除
  17. 大号的也立刻停下,不洗屁股也跑出去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