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siao的心理测验

以下是世界上最siao的心理测验,除了siao麻雀这里能测到,我看其他地方大概都淹没了。/觉得很准的记得留个言XDD

觉得自己还挺有魅力的往下scroll
*
*
*
*
*
*
*
*
*
*
*
*
*
*
觉得自己还挺幽默的往下scroll
*
*
*
*
*
*
*
*
*
*
*
*
*
*
觉得自己的相貌挺帅挺美的继续往下scroll
*
*
*
*
*
*
*
*
*
*
*
*
*
*
自我觉得智商挺高往下scroll
*
*
*
*
*
*测验结果:
挺不要脸的=)

Share:

27 comments

  1. 你挺siao的,
    我挺挺你的,
    测验结果很准
    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不懂啊我不懂啊
    我一直都關著眼睛scroll下來 xD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哈
    我没有看字
    一直往下拉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my GGGoDD.. U GENG!-__- zha dao~

    回复删除
  5. 哪里有这样的!!! 哈哈!

    回复删除
  6. 。。。。。。
    我不是好炼~
    我好奇~哈哈

    回复删除
  7. ..........kena bom liao lo~~~

    回复删除
  8. 。。。。。。。
    竟然被你测出我的本性了~

    回复删除
  9. 我没有,绝对没有不要脸,我被麻雀骗下来的~

    回复删除
  10. 要脸还是不要脸的
    全都被你骗下来了
    麻雀,你好样的~哈哈

    回复删除
  11. 哈哈~~这样也可以哦!!~我以为有什么东西看哦~
    不会不要脸啦~全部都说的很准嘛~
    XD

    回复删除
  12. 炸到够够力~!!!哈哈

    回复删除
  13. 我没有要测验哦
    我只是想继续往下留言而已 XD

    回复删除
  14. er....
    我一到你的blog他就自己jump到这里了...
    怎么办?
    上面都写些什么啊?

    回复删除
  15. ernest:我不是挺Siao,是超级siao

    ykching :我送你进医院

    殿下 ♥ :为什么闭着眼睛?

    snow :真的hor~

    回复删除
  16. זצתוא :hehehe

    刺猬博客~哦屁~:你还是到达了这里

    天狼星 Ivanov:就是很siao的

    min~aris:我也是这样被骗到的

    回复删除
  17. 我随便退下来的啊~炸到!

    回复删除
  18. 紫云~:我还得向你学习的~

    hibiscus 晶 :才会到达这里

    new comer :i never throw bom wor

    海贼:准吧?!

    回复删除
  19. Sasa:嗯嗯,我相信你!

    ♥-wanyi-♥:谢谢夸奖~~~

    夏娃公主:哇。这次换我被你炸到了!啊哈

    - yEng :欢迎来到这里XDD

    迷迭香:=)

    回复删除
  20. 歪歪:可是还是下来了~

    Qoo :哇,真的吗?

    嘉俽 Jiaxin:sorry,let u sweating ^.^
    XDD

    haha:假到啦,这样都给你想到,部落格怎么会自己jump到这里?XC

    Sabrella :不用找借口了大家,事实胜于雄辩!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