黯淡无色的会服...

我没有告诉过你们,我是美术学会的。在中华独中52“繁多茂密各种各样琳琅满目”的学会里,我选择了美术学会里的漫画组(星期5进行)。

那么有学会就有会服,会服的作用就是在大日子时一起穿起来比较有团结的样式。=p我们美术学会的会服,我等得草也枯了,这终于拿到了,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拿来穿!


前面光


背面光。
还有我的小peace抢镜头儿



首先还兴致勃勃满怀期待,一接手看了看。啊,就跟会服一样——心灰意冷。想象中美术学会的会服,是五颜六色充满创意的。名为美术学会,我还以为他们会把自己的美术天分发挥在这些衣服上,学校活动拿出来穿时还可以秀一秀给别的学会看。=DD幻想中的会服,有可爱可爱的插图。现实中的会服,只有ang ang色的工具。


穿起来变得有一点“温驯”。

昨天学会回来拉着弟弟,叫他当我一天的10sen photographer。我就自荐地当了一天“世界上最差的model”

图片显示:不甘愿的摄影师就会朔造不甘愿的模特儿。=DD


人家专业模特儿是延展身体、望向远方、背躺姿势。我却。。我却罢了个“无脸见人”姿势,安时,你要当模特儿,下下辈子吧!哇哈哈哈哈!

Share:

28 comments

  1. nor u lo..
    sot de..
    i playing bicycle u you want me to take picture
    ahahahahahaha

    not you preety,
    but i take until very good!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哈 给你扎到 XDXD
    不过设计还不错 XD只是颜色就真的
    hoho~~~

    哇1少见你弟弟也有留言哦

    回复删除
  3. xiaodidi:啦啦啦,脚踏车可以迟点在玩的嘛。自恋啦你。

    ykching:他平时都有留言哦。他喜欢玩分身,xiaodidi,小弟弟,siaospider,ernest都是他。设计是ok的,就是颜色很普通,灰灰的,有没有应用创意。

    回复删除
  4. 难道你没听说过“无脸见人”的model吗?

    回复删除
  5. 哈哈~你们两姐弟感情很好咯~

    回复删除
  6. 我也是美术学会的。>_<

    有些单调。

    近看你比较美。

    回复删除
  7. 冒牌周朝周武王oms:哦,有,我咯!

    Sabrella:有时候好有时候坏~

    嘉俽Jiaxin:shake hand shake hand...呵呵

    回复删除
  8. 衣服漂亮下的
    很有艺术感
    哈哈

    回复删除
  9. wow
    好棒呀
    得空画一幅画给我,我钉在房里
    哈哈哈哈开玩笑的

    我小时候有学过画画
    但是现在细胞都死光光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喜欢后面的图案
    前面的图案觉得很古老叻~

    回复删除
  11. 哈哈哈 !!原来如此 @。@
    搞分身的~XD
    恩咯 就是呀 灰色 好像。。。。@。@怪怪的

    回复删除
  12. 哈哈哈!
    我之前也是学美术的哦。最爱的就是美术课了。
    可是那个美术协会的衣服,还真的是不好看也。
    颜色配搭很怪,而且Design也怪怪的。
    重点是,穿起来整个人很暗淡去。

    应该叫你来设计,一定比这个好看千万倍咯。
    呵呵

    最后一张,配搭你的文字
    变得很好笑 XD

    回复删除
  13. 说真的
    设计真的不像美术会的....

    回复删除
  14. ur last 2 pic.. so funny~ hehex! cute la u~

    回复删除
  15. haha..你好可爱幽默哦~
    还有啊~你很瘦,
    我要你那样瘦。。可是无缘啊~~~ XD

    回复删除
  16. 啊?!灰色 -.-"

    但还好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那个..
    你的表情和肢体语言
    好搞笑的模特儿哦
    呵呵

    回复删除
  18. 我们学会的衣服也是怪怪的,很浅的颜色,虽然图画很可爱^^

    这位未来模特儿,不要那么伤心了哦,这件衣也是蛮oK的嘛^^

    回复删除
  19. -【X.PEI小沛--】:dis is 称赞还是讽刺?=p

    snow:可以呀。哈哈

    米奇糕 DoNuT:喜欢你的留言。很诚实。=)我也是比较喜欢后面,前面很丑。

    ykching :嗯嗯。

    Qoo :是啊?那你画画一定也很好,因为人通常都喜欢自己很好的科目。哇哈哈,就等你们这句话,如果是我设计,一定很colourful,不会这样plain。=]

    回复删除
  20. Man Ching;yes,我就是这样认为。

    זצתוא:i should ask u to help me take pic mah..XDDthen didi won't tell my mum that i bullied him..wahahaz..

    cindytingpeggysia :太瘦不美。T.T

    嘉CacinG進 :你设计的话就不会这样了。

    ♥-wanyi-♥:表情:心不甘情不愿。肢体:无脸见人
    整幅呈现出很差水的“模特儿”

    Ç明洁⌂:“未来的模特儿”厚......

    回复删除
  21. 我也很喜欢画画的,
    哈哈,有试过投稿去学海,
    不过都石沉大海~
    唉~

    回复删除
  22. 至少你們獨中有會服穿好不
    我們國中的每一天都體育衣,重點是設計真的是 T T

    回复删除
  23. siao麻雀~
    你真的是太太太可爱了~~
    考虑下下~
    你可以成为最可爱的模特儿的~
    呵呵~

    回复删除
  24. 爱丽丝:我暂时不想投稿给学海。呵呵

    殿下 ♥:很~~~~

    鬼娃·惠惠 :我比较想当选最Siao的模特儿!

    回复删除
  25. 這件衣服...
    顏色配到怪怪的...

    回复删除
  26. haha...........
    the 'model' so funny lar..............

    回复删除
  27. haha~果然很有创意~不错不错~
    看起来很有活力的会衣~

    回复删除
  28. 明年去选执委,然后改会服!哈哈哈,
    想当年我也是这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