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麻雀......

到小学朋友的部落格逛逛,看到他关于麻雀的post,就是他,以前乱帮我取花名——Shit的。

这个很冷。=='''

1。一只麻雀有一只麻雀由南方往北方飞. 因为天气变冷.最後身体结成冰块掉到地上. 後来有只牛经过旁边时在麻雀身上大便. 牛大便的温度把冰融化了. 麻雀觉的很温暖.於是高兴的唱起歌来. 这时候一只猫听到声音过来把麻雀身上的大便拨掉. 然後将麻雀吃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把大便放在我们身上的未必是敌人 将大便从我们身上拨掉的未必是朋友 最重要的是...当你觉的很舒服时.千万记得把嘴巴闭紧 !


2。5000只
老师看到两位女生在聊天,吵得很,就说:“两个女人等于1000只麻雀!”一天,这位老师的太太来找这位老师,小红就跑去对老师说:“外面有500只麻雀找您!”

那到底我是1个小女生,1只麻雀,还是500只麻雀呢?=p

Share:

15 comments

  1. 你....当然是一只啊 ^_^

    回复删除
  2. 这篇文章很可爱~
    我喜欢!!~

    回复删除
  3. 女生1个,麻雀500
    傻傻分不清楚~

    阿鬼来乱了,哈哈

    回复删除
  4. 好好笑
    哈哈哈

    你是一个可爱的小女生
    哈哈

    回复删除
  5. 你是一只麻雀,也是一个可爱的女生~

    回复删除
  6. 是500只啦不是5000只啦 XD
    害我看到blurblur去~

    回复删除
  7. 是不是廖国宏那儿找到的?

    回复删除
  8. 看了这两篇东东,我就从刚刚笑到现在,
    没差从公司的椅子掉下来而已!
    哈哈哈!

    你呀,是10000只麻雀吧?

    回复删除
  9. 哈哈,
    第一的那个很有意思,
    把我给逗笑了XD

    你是最特别的麻雀~!

    回复删除
  10. 对咯~
    第一个那个 很好笑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