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banner

看厌了我从开张到11/7的banner,于是把它拆了下来。


它昨晚在梦中向我抗议,说我这没有良心的家伙过河拆桥,要我把它放上post纪念+感谢它,不然就夜夜进入我的梦烦我。我在白天已经听了很多麻雀声,夜晚只想听到白马王子那温柔的声音。。。怕了它!

有人说:我的新banner很不适合我。开进来还以为是个气质梦幻的美少女,继续看下去却是一个文字三八搞怪的怪怪小女孩。=p

想不想学怎么弄那美美的部落格特效?找些时间,我一步一步教你们好不好?

Share:

15 comments

  1. 我要学~~~几时教我?

    回复删除
  2. 你好~
    你家的部落格很舒服。^^

    回复删除
  3. 不会啊,觉得很可爱咯。
    温馨的感觉,很适合你白色的背景 =)
    只是有点小张也~

    回复删除
  4. 你好棒!
    等你教哦

    我很笨的
    什么都不会XD

    回复删除
  5. 我看每个女生看到你的banner都会心动的...
    ^^呵呵~~~

    回复删除
  6. keke 你的很有风格呀^^
    慢慢写你的教学篇咯 XD

    回复删除
  7. 我也是觉得这个新的不适合你耶...
    :p

    回复删除
  8. 其实那banner不会过渡可爱梦幻阿~
    反而很有个性tim...

    回复删除
  9. F@N:谢谢你第一个来报道。=p

    זצתוא:i got give you the link adi rite?

    Sasa :很快的。最近一直考试。(不是借口)

    回复删除